關於失落星球

時間 2022-05-13 1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不光光是顯示卡的問題,包括你整台機器的硬體相容性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系統本身有問題,也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等等,都會造成lz的情況。

建議lz從以上幾個方面去檢查,因為你說一開始很流暢,到後來卡掉,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滯留性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機箱散熱不好,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也會極大影響效能的,lz可以給顯示卡換個風扇,也不貴的,我曾經也碰到過類似問題也是換風扇解決的

當然lz也可以適當降低畫質來進行遊戲,因為有些地方如果實時運算的多邊形比較多肯定會卡,是很正常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pm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顯示卡問題。

顯示卡問題不可能1開始正常的。

應該是遊戲問題。

3樓:

主要是顯示卡太低 ,注意散熱

記憶體沒問題

關於NBA全明星,nba全明星球員名單

是球迷們投票選出來的球員參加全明星賽,東西部的對決。暈,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就是東部明星對西部明星唄。要看可比,自己去搜好了,我不怎麼看他的球。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看來你不經常看球啊。nba全明星球員名單 nba全明星名單都有誰?西部全明星陣容 詹姆斯 哈登,盧卡 東契奇,勒布朗 詹姆斯,考瓦伊 萊昂...

星球是什麼定義?月亮能算星球嗎,星球是什麼定義?月亮能算一個星球嗎?

星球其義有二 一,由各種物質組成的巨型球狀天體,叫做星球。1 恆星的定義 a.恆星由熾熱氣體組成的,能自己發光的球狀或類球狀天體。離地球最近的恆星是太陽,其次是半人馬座比鄰星。2 行星的定義 a.天體 b.圍繞太陽運轉 c.自身引力足以克服其剛體力而使天體呈圓球狀 d.能夠清除其軌道附近的其它物體。...

失落的心情啊,描寫心情失落的詩句

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呀。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這就要靠自己調整好心態。走出陰影。美好的明天再向你招手。即然是失落了,那就拾起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要對自己說,沒關係!我不會從此就一蹶不振的,在哪跌倒的我還會在那再爬起來的。人生在世,風風雨雨,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起起落落的。不論是情感世界裡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