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親妹妹結婚,我們該給多少錢的紅包

時間 2022-05-13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的話就多包點(一般4000~5000,不過也要看家庭情況),感情一般就少包(1000~2000),感情破裂就不包。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床好一點的被子.給妹妹把兩千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500元。毛茸玩具,花。

親妹妹生娃 我是姐姐還沒結婚 我該包多少紅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就是個心意 我覺根據自己能力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能力,少則千頭八百,多則三五八千都正常。再少的話,三五百也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包多少紅包,下次她還你多少,這個是沒有什麼異議的,尤其是同胞姐妹。

7樓:

紅包是個人心意,當然也受個人經濟能力所限,所以看你自己的意願就好。

8樓:

你的親妹妹生娃,你是姐姐雖然沒有結婚,該給的紅包一定給,給多少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吧,條件好的給2000元,不好的給1000元左右吧。

哥哥家生孩子我沒結婚我是妹妹該給多少紅包?

9樓:雨菲

你哥哥家也就是你嫂子生孩子,那你就是姑姑了,姑姑給侄兒或者侄女送紅包大一點好啊,讓嫂子高興高興唄。

10樓:珊珊2015摩羯

哥哥家生孩子,我沒結婚,我是妹妹該給多少紅包,我覺得這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吧,條件好可以多給一些,條件不好也可以少給一些。

11樓:浮生餘記

如果是你哥哥家生孩子的話,既然是親人的話,我覺得你要包紅包的話就多給一點唄,反正他以後也會還給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那裡的規矩是什麼,在我看來,那要看你自已的經濟情況,如果經濟好,給個1千2千都可以,如果經濟不好,給500百也行,你哥哥也不會在意,都是一家人,禮輕人意重。

13樓:張豫宛

哥哥家生孩子,你沒有結婚,你是妹妹,該給多少紅包?那就要具體看你的能力了,如果你是月入幾萬的金陵,那麼給他個三萬五萬也可以

14樓:wzb愛答

哥哥家生孩子,你沒有結婚,你要給哥哥的孩子多少紅包?我覺得根據你個人條件,你可以多點也可以少一點,三五百都可以的。

15樓:優越水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一般幾百或者1000都可以。如果沒有上班的話,多少給一點就可以了。

16樓:微藍

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看你倆的感情和經濟條件。感情好經濟條件好那就多給點。

17樓:櫻桃煎餅果

沒結婚也就是沒另成家,

如已工作可根據經濟能力酌情給紅包,

沒參加工作也可不給。

當然具體給多少也可針求父母意見。

18樓:苦中有樂

哥哥家生孩子,你雖然沒有結婚,但是紅包還是不能少的,給500左右差不多。

19樓:羈旅驛路

看自己的收入而定吧,如果收入少,500元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家生孩子,你沒有結婚,你是他的妹妹也應該給你的,還給你哥哥家的孩子的紅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你的心意自己有多少能力就給多少沒關係

妹妹結婚,哥哥要給多少錢紅包?

22樓:楓林聽雨

畢竟是親妹妹,

所以即便哥哥沒結婚也應給紅包,

這個各人看條件的,

富裕就多給點。

我結婚我姐姐給我5000。

23樓:夢醒時分

親妹妹結婚,哥哥要給多少紅包,這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哥哥自己拿主意,因為在內別人的眼容裡,哥哥可以多拿一點,但是我想還是看家裡的生活情況吧!如果條件好,可以多給點,假如只是一般,那麼少給一點也無防,只要你們兄妹感情好,等以後家庭條件好了,誰能幫助誰都是一樣。

24樓:zai來1碗湯

妹妹結婚

哥哥要給多少紅包

這要量力而行

主要看自己的情況而定

如果還算富餘

那就給多點

反之就少點

不過最少要2000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結婚,哥哥要給多少錢的紅包,就看哥哥的經濟實力了。我覺得至少得拿兩千塊吧。

26樓:木紫荊七月

這種自己決定就好,哥哥經濟好可以多給點,經濟不好一般點就可以了,主要是心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的這個問題,我認為並沒有具體的定數,這要根據當地的風俗和哥哥的經濟狀況及水是法而定。

28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沒有硬性規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兩個哥哥,乙個經濟條件好,乙個經濟條件不好,就尷尬了

我還沒有結婚,哥哥買車了,做妹妹的要包紅包麼,

30樓:種麗思豐芸

自己家人也不是結婚的大事,只不過買車而已,這個真心不用給紅包的,如果你想給那麼就200到500之間吧。

我後媽生的妹妹結婚我送了八百塊錢紅包,現在我親哥結婚,我應該送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送八百就行啊,反正都是兄妹,送同樣多就行。否則你妹妹知道了,她反而會覺得你對哥哥和對她區別對待。雖然同父異母,但只要關係好有感情就一樣親。

自己的親妹妹結婚 我還沒結婚 該給妹妹包個紅包嗎 該包多少……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親妹妹結婚該給包個紅包,至於包多少那就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條件好了就多包個,條件不是很好就少包個,錢多錢少不重要,關鍵是代表你的一片心意。

33樓:蘭文佳

給不給都行哈

如果有的話

給了更好哈

到時你結婚

她自然也會給你添嫁妝哈

做個調查,親妹妹結婚的話該包多少紅包

34樓:至尊灬若曦

這個沒有固定的數目,首先,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說,如果是未婚的,也沒什麼經濟**,就不要想這個事情了;如果是已婚的,就根據現在自身的情況就可以了,多少只是一點心意,又代表不了什麼,感覺自己富裕就多那一些。

親妹妹結婚包紅包還是送禮物

35樓:月夜下丶溫情

你現在嫁啦,bai是一定要給妹妹包紅du包的,而且要包的zhi體面一點,沒嫁dao前,你可以一內分都不出,嫁了容就要出多一點,送點節是太少啦,面子也可以不回啊,你妹嫁了有錢和你送的錢沒有關係,這一切只是形式而已,就算你生活在困難,1000塊錢還是給的出來的吧,以後你妹那麼有錢,過來看你,也不會虧待你的,根你大妹商量一下,兩個人送的差不多就可以啦

36樓:老鼠家的小綿羊

我覺得你妹妹家不缺錢,你別包紅包了,包的少了掉面子,包的多了能力有限,不如時間足夠的話,你繡個寓意比較好的十字繡送給她吧,這畢竟是做姐姐的心意,相信你妹妹很會很喜歡很感動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我覺得她家很有錢,不會在乎那點紅包裡的錢,只要你的禮物紅包心意到了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你們既來

然是親姐妹的都應該自是直接給紅包的bai。畢竟一起du生活了那久。但zhi你既然經濟情況不是很好,dao那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別的方式。

你妹妹現在家裡情況很好的情況下,你即使送紅包,也未免太禮輕了。你以前也是送包,你也可以照你那時的方式。不過盡量買一些不超出你支出**的東西好了。

姐妹在一起,只要互相是平安的一切都好。只要知道付出了心意,也不會奢求和計較太多的。 祝貴妹新婚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錢,不要紅包。

想把親妹妹介紹給老公的親表弟,可老公不同意,他什麼意思?不要和我開玩笑,我只想聽認真的回答

這是乙個不錯的主意,為什麼你老公不同意?1可能你老公覺得兩人之間不般配?2可能是擔心後續的一些麻煩,比如你妹妹和他表弟發生矛盾,多少會影響你們的感情。3建議你和你老公雙方之間小談一下 你好真相只有乙個 我覺得你這麼做很不好 1.如果你挺漂亮的2.你這麼優秀他娶了你他有面子3.你親妹妹嫁給他弟弟,還是...

結婚婆家應該給多少錢啊

平微的世界 不知道北京什麼樣哈,大連這邊是要給10001的,也就是萬里挑一的意思,家裡條件好的有給十萬零一的,這個錢是要登記那天給的,據說南方有的地方喜歡給三,都是33333,改口費是結婚當天,進婆家後,敬茶的時候叫爸媽,那個時候給改口費,一般也就是999或者9999,具體看雙方家庭環境吧。但基本上...

結婚的時候給女方家裡多少錢,如果要結婚得給女方家裡多少錢的彩禮?

七月下雨天彩虹 無所謂吧 我結婚就不用彩禮了 但是我要求平等贍養雙方父母 生氣 給她100萬讓她娘陪嫁200萬 王可可可 二婚,未婚男給彩禮10萬,但是對我態度冷漠,感覺沒感情,果斷退彩禮,拜拜,不是女人要錢,要的是男人態度,他彩禮願意給,但是人冷淡,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難道為了十來萬麼?自己不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