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給我分手我把這個封信給她,她會給我機會嗎

時間 2022-05-06 09:45:05

1樓:於休一羊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會給你機會 那真是侮辱了她得智商了 !

誇張的手法 以及虛空的保證 在加上 重複的 稱呼 你認為是在跟3歲的小女孩戀愛嗎?

真心 是注重表現 別的都是補助

女友跟我分手,我一直在等,她會給我機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為什麼不主動呢 我就想不通了 你要知道 你再等她找你的時候 或許她也在等你主動找他 我是乙個女孩 我老公就是這樣乙個人 吵架了就回他媽那睡了 好幾天不回來 也不給我打** 你可知道我的委屈 所以我真的很為你們著急 不要冷戰 冷戰久了 就沒有感情了 親 你要主動哦 加油 男子漢大丈夫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3樓:

首先,以前做過的蠢事不能再犯;等,除非她結婚了,否者就別放棄,不需要一直粘著,需要你的時候要出現,平時該關心的要關心,喜歡她付出了不一定要回報

希望能幫到你 ,同事希望你能成功挽回她

4樓:笨小豬可以愛

正向你說的她是想鼓勵你,有的人是這樣,怕在你身邊你不上進,就給你一些獨立空間處理問題,你盡力找好工作,把自己穩定下來,在去找你女朋友,不要懷疑這些,現在是你全力以赴奔事業的時候,她會回來的。

5樓:

等沒用,關鍵要找到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解決問題是最直接的,或要看到你積極解決中也好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我一直求她給機會我,但是她說給我機會說要我重新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的未來就是她,而她認為她需要選擇,需要再確定,說明她比你聰明,比你成熟

7樓:天妒英柴

imagination, several groups of them 186across a sky, and you will find how often a

8樓:鱈魚堡

重新追~~~~~~~~~~~~~

9樓:house李

想想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套路,可以學習一下,當然,最重要的是真心

今天女朋友和我說分手,我和她說在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她不回覆我,我還有機會嗎

11樓:趙文舉

女人如果要分手那是真的徹底死心了,可能性不大。

12樓:極速紅寶石

有,沒有回覆就說明她對你有感覺,有機會要好好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預設,看你行動。你真他麼傻

14樓:嗜血

重新找乙個吧,強扭的瓜不甜

15樓:魅羽殤

我估計他這是在考慮一下。

16樓:你莫黑我

額,誰知道,我只是來湊個數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再給我一次機會,但是我給她發微信她不理我,我該怎麼挽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1、見面談哭了,那是有感覺,不要放棄。

2、談了兩年還在一起,也說了給你一次機會,說明心裡有你的。

3、不理她,心裡沒有她,說明是因為感覺你不在意她,她心裡缺少了安全感,婚前抑鬱缺少安全,所以你得多陪陪她,就算你在忙,每天找她聊聊天,找找她,談談心,給她點禮物,送給她安全感。

18樓:幸運的冰雪封城

傻瓜,你可以約她到你們第一次相識的地點,事先買好鮮花和戒指,到時單膝下跪,對她說,以前是我不好,疏漏了你,以後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嫁給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她被別人搞到手了。所以找藉口跟你提的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兩年,聯絡少了就分手了,那結婚不聯絡豈不是要離婚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給你機會?你太天真了,因為她有別的人選擇了,給你機會你做不好就順其自然的離開,有理由找別的男人了,做好就勉強和你在一起,最終也逃不過被甩。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想給她寫封信100字

22樓:淡藍色的思念

c(她的名字),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叫你,本來應該坐下來跟你面對面地交談,但每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柔情不由自主的被你的溫情化解。我們之間終究有一天要說再見的,你說你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是啊,我也怕,我怕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情緒失控,淚如雨下。其實你早就為我準備好了這一天,只不過是我死死的抱住最後一絲希望不肯放手。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徹底離開。

我想明白了,人世間沒有真愛,任何完美的愛情都會在現實面前顯得蒼白無力。我倆在一起真的不合適,你那麼的優秀、高貴,而我那麼的平庸、沒有安全感,我也高攀不起。咱倆是兩個世界的人,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匯時互放的光亮。

從我們初次相遇的8月22號到現在,半年的時間,如此短暫的愛情,卻又如此刻骨銘心。第一次付出真心去愛乙個女人,卻給了我一輩子的傷疤,其實本不應該全身心的投入,也許受的傷害就不會那麼深。為你流過淚,為你失過眠,也為你傷了神。

再也不能這樣子了,我不能讓這傷疤蔓延,從而吞噬我的靈魂,否則我也不知道會幹出什麼傻事來。

你說我們可以做好朋友,但我真的辦不到,我不是聖人,而且我很自私,我不願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對你來說,只是少乙個知心朋友而已,而對我來說,是少了乙份痛苦,少了乙份牽掛,這輩子也就不會困在你給我畫的圈裡。

我能理解你的苦衷,自始至終,我都認為,我們不是因為不愛才分開,而是因為太愛,怕彼此受到傷害而分手。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上你,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的日子,也謝謝你一直都用好心話安慰著我。

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聯絡了,請記得一定要過得幸福。

再見,寶貝

突然有些心冷

當你就要離開

當我怎麼也無法將你留住

世界一片空白

23樓:若兮相言

100字能表達出什麼啊,不覺得少嗎?

24樓:狐狸不愛吃葡萄

1到100剛好一百字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給她寫了一封信,然後她回給了我一封,內容就不說了。但後面她說有兩個選擇a:如果真

25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你好朋友

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

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26樓:小安

別做朋友了。愛過的人要麼以後成為你的妻子,要麼是路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 。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選a,那個尷尬太難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拿的看你的建議才能決定呢

30樓:ok入侵入侵

都把別人睡了還做你妹的好朋友

31樓:渠司晨

你是想斷,還是不想,想斷選1,不想段,2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我想給她寫一封信,合適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寫得太卑微,也不要太強勢,就想普通朋友的那樣寫,結束很簡單,還有些東西給你買的我留著也沒用你拿著做紀念吧。之類的。直接看出她對你的態度。

33樓:帆布鞋

不要太糾結,你到底恨她還是愛她你是清楚的,既然她做了傷害你的事,那你和她的緣分就盡了,所以把她當作普通人就行了,何必要對乙個普通人說這麼多話呢?(沒準還會嫌你囉嗦)

34樓:626呼呼呼

如果這樣做,你會沒有遺憾,也沒什麼

35樓:蘆花蕩傾人腸

不要寫啦,你不用這麼強求自己

36樓:黑鍋黑果

沒有必要了~你們都應該向前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錯,你為什麼要這樣作賤自己?不值得。

經朋友給我介紹個女朋友,我每天給她打電話她都會接,她從來不給我我電話,有一次我十天每給她打電話,她

暈此名也被註冊 你要留意你給她打 的時候 她的語氣 1 高興的 你有戲 2 平靜的 她對你不算反感或許還有好感 還有戲3 冰冷的 說明反感 你要注意了 4 不接 徹底沒戲了 畢竟是介紹的 我感覺你應該是第二個 你要多跟她聊聊她喜歡什麼 什麼愛好啊 多聊她喜歡聽的話題 讓她感覺跟你聊天是很愉快的事 只...

給女朋友感恩的一封信,給閨蜜的一封信以感恩為主500字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祝福她的話,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1 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絡,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2 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