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說我不好的缺點我就生氣,我會覺得是不是不想跟我相處了,請問別人說了你不好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嗎

時間 2022-04-26 18:15:11

1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能發現你的缺點,並能指出來,應該說你的朋友很真誠,是一位值得深交的人,他可以說是你生命中的引路人,你不要生氣,你只能去改變自己,只有這樣你人的人生路才會越走越寬。你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你能遇到這樣的朋友,是你最大的福分。好好珍惜吧!

2樓:kagura丶銀

我認為正是因為是好朋友才能勇敢地把你的缺點告訴你,只有關係好的人才能這樣掏心窩子的講話吧,真正的朋友不光會捧你,還會告訴你**做得不好。你要先判斷他說的對不對,如果他是真心為你好,我覺得這樣的朋友還是挺難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應該是為了你好才會善意地提醒你,你有什麼缺點,這樣的朋友值得你好好珍惜,所以一定要像之前一樣好才對得起人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520已囖

你好,正因為你是她的好朋友,她才會跟你說實話的,沒有真正把你當做好朋友的那些人,只會敷衍你,迎合你,根本不會跟你說實話的,只有真正跟你說實話的人才是真的為你好在乎你

5樓:盤影

是真心的好朋友,給你提出來的話,你就把自己的這些缺點給改了。

6樓:仙瑪利

要是「我」確定好朋友是為我好的話;存在我這個缺點的話;我會像以前一樣和他玩;還會覺得十分感激.

7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和別人在一起,別人要是說我性格好,不好生氣,朋友就會說我各種不好!搞得我下不了台,很尷尬。提醒她?

8樓:春天隗紅

你的這個情況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首先,你說的這個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們都是不知道的,你和這個朋友的關係怎麼樣我們也都是不知道的,但是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你的這個朋友肯定是有很大的妒忌心的,是比較很妒忌你的,要不然當別人誇你的時候,你說的這個朋友肯定是不會這樣扁低你的,正是因為你的這個朋友比較妒忌你,所以你的這個朋友才會這樣對你,你應該提醒她一下,如果她還是這樣當別人誇你時還扁低你,你就應該不再和她做朋友了,我們始終認為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9樓:

每個女人心目中都有乙個衡量男人的標準,每個人的喜好不是一樣,你女朋友的要求不一定是太高,但是從她的言語中能夠看出來,她是愛你的,也是對你有期待的,她說你是俗人乙個。說明你在某一方面還是不足的,重要的應該是文學修養的,這裡不是要你飽讀詩書滿腹經綸,言談中不是要你出口成章。要的是你在日常生活中能夠比較低調,但是在某些時候你能夠表現得比別人與眾不同。

顯示出你自己的內在修養。畢竟每個女人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在一些重要場合比別人優秀。可以給自己的女人乙個個意想不到但又在意料之中的驚喜。

10樓:泉仔哥

這個還不見得是壞事,第一,捧得你高未必就是真的看好你,你覺得的潑冷水有可能卻是真正讓你認清自己,反而是對你好,忠言往往逆耳。第二,也有可能是對方相當熟悉你所以成為習慣性的打擊玩笑,不用太過在意。第三,情況有點特殊,有時想引起注意就會反其道而行之,別人吹捧我就偏要逆著,假設這種可能存在,那麼你發這條問題已經證實她成功了。

11樓:

你的朋友在各種場所挖苦你,說你的不好,搞得你很尷尬,那你就不要和這種朋友相處呀,他就是以挖苦人為樂,在心裡也看不起你呀,他就是見不得你比他好唄。

12樓:

那你就要跟他說清楚啊!這種人他以為沒有事情,然後他就會說那沒有辦法那那是他的問題啊,你肯定要跟他說清楚啊,如果說她說不清楚的話,你們兩個肯定會有矛盾啊什麼的,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你得讓他慢慢開,肯定是要提醒的,什麼事情說開就好了。

13樓:蘊初互

你的朋友忌妒心太強,見不得別人誇你,這種人,你最好不要和她交朋友。遠離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情商不高的人做朋友真不是件好事。要是我可以直接不要這個朋友。當然如果因為熟悉了才說。

說明你們關係很鐵了。這時你應該以朋友的身份說這件事的錯,跟別人相處不要這樣。認識沒多久的要這樣我鳥都還鳥她

我有乙個性格缺陷,就是當自己心情不好或生氣的時候,別人跟我說話我就會不搭理別人,不回應別人的問題,

15樓:hhhhhhhhh家

自我感覺吧,如果真是這樣,給別人解釋一下

16樓:痴狂

學會尊重別人,回頭一想,當別人不理你時你會怎麼想?將心比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搭理別人有什麼錯,只因為你心情不好啊,如果這時候有些人離你而去,那是正常的,如果有少些人這時候理你,那就是你的真朋友了!

18樓:怎奈風輕雲淡

其實很簡單,別個跟你說話,你就搭理別個就是了三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問題的根源,很好辦:改

20樓:奮鬥的小孩吧

多看看喜劇,郭德綱的相聲,請朋友多吃飯

21樓:9o後丿白夜

改唄 我比你還厲害!我一生氣了 就會大吼大叫 惹急了還會動手的!

我運動神經不行,在這方面很差,然後就沒人肯跟我做朋友了,是不是運動神經不好就沒有朋友?

2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不是的,每個copy人可以交友,你也一樣bai,記住不要du怕自己那不行zhi這不行,交友就要dao通常和同學聊天一樣,記住社會有些人是不可以交,社會複雜,要從自己直覺看好,相信自己。朋友是在任意條件下,雙方的認知在一定層面上關聯在一起。

不分年齡、性別、地域、種族、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符合雙方的心理認知、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的人。朋友之間可喻為雨中的傘、指路的燈。雙方心理契合更為深刻時,可稱之為知己。

23樓:試問東流水

不是啊,我運動也不好,依然有很多損友,我覺得對人要真,脾氣好,還要懂得怎樣與人說話~~~求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既然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不喜歡你,你就去跟有頭腦的人交朋友好了。如果你是頭腦簡單,還四體不勤五穀不分,那沒法子,找多啦a夢做朋友,徹底遁入二次元成為宅男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有乙個方面出眾就可以了。

26樓:迭戈弗蘭之魂

不一定。多運動有益更開朗,你可以找找自己的長處,找到和你志趣相投的人。更外向一點,沒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每個人可以交友,你也一樣,記住不要怕自己那不行這不行,交友就要通常和同學聊天一樣,記住社會有些人是不可以交,社會複雜,要從自己直覺看好,相信自己

28樓:穆府夫人

怎麼會呢?朋友與這個可無關

對好朋友有佔有慾的人是不是不正常了,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一起玩冷落了自己,就會覺得生氣不爽,這心

29樓:王萱獨一無二

不是啊,真是很正常的,我也有這種情況啊,不喜歡和自己玩的好的人和別人玩的太好,怕她和別人玩的太好就冷落了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屬正常,但是不要太過分,最好能多理解別人。

31樓:影帝

這個是人都會這樣的吧

有乙個好朋友,總是把我的缺點拿出來說,我已經知道了,她還是每天說每天說,有時會故意的在人多的地方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才會說逆耳的話語,你要接受才好,不要光聽好聽的話,有人肯說你的缺點這個人就是你真正的朋友!請你珍惜她,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明顯嫉妒你,你脾氣很好吧?如果還想挽留下這個朋友就跟她說: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有哪些缺點,我的問題我會去改,咱倆是朋友你當面跟我說我不會有什麼想法的。

要是你覺得傷透了心就在下次她得瑟的時候問她:某某某,我只問你一句話,你說話考慮我的感受嗎?你是故意的還是想怎麼樣?

34樓:欽貞

這種沒素質的人,故意揭別人缺點的人還是好朋友嗎?直接絕交

感到能幫到你請給個好評!

35樓:love每天的盛典

你可以和他去說,到只有你們的時候再說,再說了,既然是好朋友,他也不會生氣的,你也應該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36樓:遙歌蒼古

告訴她你對這個事情的感受,如果她還是這樣,說明她其實並不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建議你遠離她吧。

37樓:手機使用者

她把你當朋友,才這麼說你的,因為她知道你不會生氣。

38樓:好好生生生活

好朋友就是拿來出賣的ヽ(`д´)ノ

39樓:倫捷

那你就告訴他,請不要一直說我的缺點

40樓:若虛無有

這種朋友不要交,少來往,有朝一日你會毀在他手裡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是你的好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總比背後說你的人好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他也是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關起門來自己說才好。

45樓:

提醒她要適可而止,別過度。

46樓:

你確定這真的是好朋友嗎

47樓:水瓶邵程

這種人少交 遠離她吧 以後怎麼賣你 你讀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一直都不好了,說實話,自我感覺我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可為什麼就是交不到朋友 10

48樓:天蟾如月

好相處並不是人際關係好的唯一條件。人際關係好更取決於為人處世是否與環境合拍,比如是否與周圍人的習性習俗以及需要合拍。朋友是什麼?

是乙個利益圈子。利益共同的、可以互相取暖的才可能成為朋友。否則別人為什麼要跟你做朋友呢?

自己想一想平時自己的行為就會明白的。

49樓:吾小趣

為什麼會交不到朋友。試問自己真的坦誠相待了嗎,自己真的用心交往了嗎。如果是肯定的,那繼續保持你的現狀,你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差!

50樓:馬雪悔

可以去和乙個經常接觸你的人問問他對你的印象。看看別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認為的一樣麼,我覺得會發現問題的

51樓:沒有新的沙漠

誠實守信當然是交朋友的必要條件,但你得要讓別人了解你,知道你,所以必須要把你的優點展示給大家。(通過溝通和交談,給別人真心實意的幫助)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出在了「自我感覺我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就是在多點換位思考吧,你才會發現自身的問題。

53樓:lin是我

想一想事情有沒有原因呢

我生氣了女朋友就沉默,我一生氣我男朋友就沉默不說話,為什麼! 10

快快回答快拿分 現在的情況只能說明你還不熟悉她,所以你就要多觀察她,儘量瞭解她的性格和一些生活的方式,最重要的是要試圖去聽到她的心聲,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而且你也要改變一下自己的處事習慣和態度,不要老是發火,可能那就是她的生活方式,你也要適應。最重要的還是要互相瞭解啊! 你的女朋友是.喜歡你?這和你...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說話我就生氣,我是有什麼心理疾病嗎

女生的嫉妒心理比男生要強一些,表現的也比較直接,至於對待男朋友和其他女性說話,本來也沒必要生氣,可就是由於這種嫉妒心理作怪,還是免不了生氣,這不是心理疾病,而屬正常現象,因為愛本身就是自身的,把自己的男朋友看成是私有財產也是對的,所以不必大驚小怪,順其自然就好。 曹殿甲家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說話你不願...

我生氣對他發脾氣,我男朋友說的什麼意思啊

飛唄燕子 你好,從截圖看來,你男朋友比你更生氣。希望在戀愛中不要有那麼多任性,互相包容。可以看出你這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的任性在逐漸消耗你男朋友的耐心。希望採納,蟹蟹。 你是人吧?他也是人吧?男女平等吧?愛情是相互的吧?你能生氣 他難道就沒有不開心的時候?一個女人如果特別自私了,動不動就生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