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家人和我的長輩是冤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4 14:45:07

1樓:rainbow酸酸

首先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而不僅僅是兩個的事。但同樣地,你的女朋友的家人關係和你的家人的關係我覺得是同樣重要的。所以當你們兩家是冤家的話,還得看你對你女朋友的感情深不深,如果深得話請深愛,如果不深那麼你可以選擇分手了。

而且你作為男朋友和兒子來說,在女朋友和家人中周旋是最痛苦的事,如果你不能緩和兩方的關係的話,你會是你女朋友眼中乙個沒用的男朋友,會是父母眼中不孝順的兒子。所以如果你對你的女朋友不是特別的真愛,那麼你又何必為了和她在一起而導致兩家人都不好過呢!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即使你們兩家的關係不是很好,但我相信父母都是會為了自己的子女著想的。你們彼此是真愛,並且確定了未來會在一起結婚,你們可以在雙方父母那裡都表明你們的決心和態度,哪怕是你們你的父母和她的父母是冤家,但是有句話不是說冤家易解不易結嗎?為了你們的幸福,我相信他們有再大的仇和怨,說開了也就好了。

所以說這個事情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態度,如果對你的女朋友是真愛,那麼就不要放手,如果不是趁早分手,這樣對兩個家庭都好。

2樓:甜兒吶

如果兩個家庭有矛盾,必然會影響小兩口之間的感情。如果你的女朋友家人與你的家長是冤家,那麼你與女朋友結婚前或者結婚後都會收到這個因素的影響。當你在想要將女朋友介紹給你的家人,把她娶進家門。

你的家人肯定會不同意,你父母不同意的態度肯定會讓你的女朋友傷心難過,到時候你夾在兩頭為難,自古忠義兩難全,在女朋友與家人之間選擇你又該如何選擇?當你心情越來越煩躁,自然而然與家人與女朋友的矛盾和分歧會越來越嚴重,對你的生活造成困擾。你的家人不同意,女方的家人肯定也會反對,所以你的女朋友將會面臨與你一樣的難題。

而你的女朋友家人只是和你的長輩是冤家,如果你的家人以及你女朋友的家人不介意,自然可以依舊輕鬆的與女朋友相處,說不定由於這場婚事還能將兩家的恩怨化干戈為玉帛。

那麼當我們遭遇這種情況該怎麼去選擇呢?這個主要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雖然家庭之間的關係極為重要,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得看你們夠不夠相愛,如果你們足夠相愛,那麼什麼都無法阻擋你們在一起。而如果你們的愛情並沒有那麼堅貞,可能受不了多少影響就散了。

家長也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如果你們足夠相愛,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好好相愛,家長和長輩也會理解。其實當我們在思考該如何選擇時,內心早已有了答案,我們只是缺乏宣布選擇的勇氣,所以該如何去做你只要遵從自己的內心,聽從自己心底的聲音。

3樓:水瓶吐槽大神

這讓我想起了電視劇集裡的場景,男主角和女主角經歷了千辛萬苦相愛了,可是在快要結婚的關鍵時刻,卻突然間發現雙方的老一輩人有仇怨,劇情又變得糾結了起來。

可現實生活不是演電視劇集,沒有那麼多轉折的過程,也無須反反覆覆的糾結乙個事情,其實你自己都知道你只有兩個選擇,老一輩是冤家是無可更改的事實,你的選擇只能是繼續延續這個事實,或者是解決這個事實。

如果你想繼續延續這份仇怨,那你也只能去和女孩分手,你們的上一輩是冤家,你在接受這個事實之後,又放不下這件事,那麼分手是你最好的選擇。

可能你們相愛很深,可能你們捨不得分開,可是事實擺在那裡,你要是沒有去反抗的能力和決心,那就分開放各自一條生路吧,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兩個人結婚了,有這件事情橫在中間,你們也不會幸福,還不如好聚好散,給互相留乙個好印象。

如果你想解決這份愁怨,那你首先就要有堅定的信念和決心,既然想要去解決,就不要半途而廢。

仇怨已經積攢很多年了,不是一時半會就能解決的,老人要是再固執一點,那你們以後的路會十分艱辛。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在乎這份愁怨,畢竟那是老一輩的事情,就應該在老一輩那裡解決掉,那是他們的事情,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們心裡不在乎,這件事情就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4樓:阿藍聊娛樂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和雙方家人好好談一下。不要讓上輩的恩怨影響或者阻礙你們。

5樓:帆布鞋滴驕傲

那正好你們倆一結婚,兩家的仇恨就化解了,但這個尋求家人同意的難度很大,但是不要輕言放棄,聯姻既成全了你們兩個人的愛情,有化解了兩家的矛盾,何樂而不為。

女朋友在吵架和好後,問我說,我們兩是不是冤家啊?咋個意思?

6樓:我家有月靚

他是在和你撒嬌吧,也許是再說你們老吵架,再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嘛,好好珍惜吧,愛情是美好的,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7樓:南鐘唸巧

冤家字面是指仇人的意思,但是現在也比如兩人兩情相悅的暱稱,有時候小吵能怡情,但記住別動不動就吵哦。

8樓:布霜

你跟她吵架,她問你是不是跟她冤家路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家不聚頭,愛你的一種解釋

10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的表現 冤家啊 就是剪不斷理還亂 祝福你倆啊

11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就是經常吵架還能在一起

12樓:康輕體健康體驗

沒有太大影響,單純的問句。說明達到了吵架的功效,越吵感情越好

13樓:房市傳說

介紹你女朋友認識下!我幫你問問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你們平常吵的有點多,應該不會有太多意思,玩笑話而已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冤家不聚頭!說明他在乎你

我和我女友老是生氣,哎,老吵架,感情好像天生冤家,煩死了,煩惱?

16樓:神秘人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的,你們相處方式。吵架有小技巧,不要動怒。這個問題我們沒有辦法幫你,你只能靠自己想辦法。

17樓:尬捏亞庇

如果不開心那就分手啊,這樣太累了,你的名字是三個字嗎?她才這麼備註!

18樓:那麼的想邇

女生天生愛作,多讓著她點,哄著點就好了,她可能只想讓你更在乎她一些,在乎你的人才會和你斤斤計較,所以總產生一些事情出來,然後就吵吵起來了

19樓:醉夢吟千殤

吵架才是正常的好不,不過有時候需要你包容他,哄哄她,別跟一根筋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不能商量呢,非要用吵架來解決。

21樓:q魚娘老師

必須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坐下來好好溝通,告訴他再這樣下去大家都不好的,溝通過來了可能大家就會不再那樣的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也是,兩個人很多習慣不一樣,需要磨合,在吵架聲中過了半輩子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會是滾的意思吧。情侶吵架也是常事的,吵完就和好吧。

24樓:

男女之間偶爾吵吵架可以理解。畢竟人與人之間都有自己的個性,需要慢慢磨合才能感情長久。但是你們經常吵架的話,可能對感情傷害比較大。

你應該想辦法哄哄你的女朋友。我要總讓他生氣。如果感情不能夠維持長久的話,還不如不要在一起互相傷害的好。

七夕追到了我女朋友,但是我們以前兩看相厭,是一對冤家,大家都知道,所以昨天牽她手逛街遇到熟人的時候

25樓:丨醉青楓丨

你也說了,歡喜冤家,打你那是愛你,也是表達,真要是不搭理你,才有事呢

趕緊去找她吧,本來就是你理虧,要學會主動認錯歐,女孩子是要哄滴!!!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氣 你說丟臉 是她丟了你的臉嗎 你還甩開 就是把她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丟人為什麼要追她…你這話說的太扎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她打了你就已經消氣了。 這樣的女生,努力抓住吧。直率、真實

我和女朋友算是歡喜冤家,第一次見面就開始天天吵架,鬥嘴,不知不覺喜歡上對方在一起了,在一起以後仍然 10

29樓:凌冰羽琦

生病的人情緒上可能會比較敏感,女生的話更會想的多點,所以這時還是要順著她點,在哄哄她就可以了,不過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們!是歡喜冤家,等她冷靜的時候會情膜膜的看著她,然後慢慢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感動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比較感性,不過你真沒必要這樣,都說感性了,她生病了你陪著她睡,她肯定更開心。你生病了難不成不想女朋友陪著?

女朋友和她家人也許誤會我和我的家人不看好我們在一起矛盾

你想怎樣就怎樣,為男人就要有點魄力。雖說要關心父母的感受,但一輩子能愛幾個女人,放棄了她你就不痛?你的錯,分手了還不讓人家相親?你父母的要求未免也太高了,人家女孩因你傷心死心了還得等著你回頭?她是傻還是賤?要我說,你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想不想娶她吧!另外你說你陪她一夜,是在床上?如果是,那我肯定你父母...

我和我的女朋友的關係,我和我女朋友關係很好,甚至我倆都當作是彼此的另一半,

朋友,您這個問題真的是很難去講,因為遇到太多太多這種問題,你愛她,她愛別人,別人又愛你,就跟這種情況一樣,感情就是這樣,難得遇上一對彼此對上眼的 只是我覺得,既然愛她,那就全意付出,不管結果會怎麼樣,在自己愛上另一個人之前,全心全意對她,其實也是日久生情,說不定哪天就會感動了她,女生其實是很容易受感...

我女朋友因為家人不同意而和我分手

孤單北極點 這職能說明她愛你不夠深,如果夠深的話是不會因為那些原因而放棄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什麼都阻擋不了愛的腳步,就怕有一方不能堅持而放棄。 把選擇權交給她。分手,說明她對你的感情不夠,無法抵擋外來的壓力,更別說以後的種種困難。別亂猜測她家人對你的想法,只會增加你的煩惱。 她愛你還沒到一定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