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愛上別人了所以分手現在又說跟我復合怎麼辦

時間 2022-04-20 16: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可靠。

他完全把你當備胎了麼?因為知道你不會離開他所以放心的讓你乙個人寂寞傷心,自己投入新的戀愛,去尋求新鮮感。

也別說他和別人一起時,才發現你的好,發現愛的是你,這種人最虛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發現不了對方的好那還在一起幹嘛?

2個人分手就各過各的,尤其是因為這種原因分手,「我不會站在原地等你的」。

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吧,這種人無視就好,不要因為他而煩惱,把煩惱丟給他,讓他後悔去吧。早知當初何必現在。

你好傻,他這麼對你你還愛他,假如真的愛,不怕再次受傷,那就順著你自己的心,去愛吧。你們2個的愛你永遠處於被動受傷的一邊,誰讓你愛他比他愛你多。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就當囤積回憶好了。

2樓:冰激凌嚯嚯

謹記好馬不吃回頭草,何況還是先甩你的,我就是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想不開,這也無關面子不面子的問題,世界又不是只剩他乙個男的了,為什麼他在背叛你之後在回來找你你還需要迷茫著不知道怎麼辦麼?當然是拒絕。我主要是覺得這樣的男的背叛了你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你為什麼傻傻的還要讓自己再受次傷害呢,還是同乙個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和他和好,但是最終的結果也正能已分手告終,這要看你自己了。 我選擇了和好但是受傷更大。我朋友選擇離開和別人好,現在比我更痛苦,只能自己選擇,選擇就勇敢地走下去,要看自己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有一就會有二,不要讓自己再一次受傷。不要給乙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好好珍惜自己,好好愛自己才對。要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5樓:劇曼容

感情的東西能難說的,最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樣去想?你覺得自己能接收他就復合,但你自己要想清楚,能有第一次的分手就有第二次的分手。

6樓:宿he舍

如果你希望再次分手那你就復合,如果不想就揮一揮你的衣袖給他留個背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那種別人想得到就得到的人嗎?如果不是,那這種人就不需要搭理他。讓他滾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 他以為你是蔥花呢? 現用現抓 等他再看上別人呢 誰陪他浪費那時間浪費那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一邊去。

你要學會對自己好。

愛惜自己。

10樓:阝best艹魂丨妖

不要理他

當你是玩具啊

他不得了所相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十足才好啊,反反覆覆,你根本就是解悶用的

12樓:弘桀

只跟他說一句話,玩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理,他不值得你去喜歡啦

和前男友分手了,他說他愛上別人了。怎麼才能讓他後悔

來自馬祖列島佔盡風流的路西法 後悔就不必了,他可以愛你一年也可以一分鐘愛上別人,沒必要挽回,因為沒有結婚,他心已經愛上其他人了,你何必還要挽回傷自己呢,愛情本來就脆弱,經不起風雨,你們平時沒少生氣吧,必須包容對方,理解對方,支援對方等,你可以用方法來試試,比如,你說真的不愛我了嗎,那我就離開你,我們...

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對我的冷淡,所以我們漸行漸遠,我曾因為他的冷淡痛哭流涕個電話不停撥打給他

有些人挺自私的,見不得你好。他想和你做朋友,來減輕他的罪惡感。他以為你釋懷了。如果你們分了手還能做朋友,那是因為他沒愛過,你還愛著。作為乙個男人來回答你問他,或者他只是單純的問下,畢竟感覺挺對不起你的,所以就問問 妹紙,男人不全自私,有的男人自私是因為他不懂珍惜,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乙個懂得珍惜的人,那...

因為我愛他,所以我要和他分手,男朋友說因為我愛他,所以他才愛我,我覺得有點傷心呢

零鈴另 相信很少人能理解吧!難不成是婚姻恐懼症? 霖天天 我個人臆想吧 你是不是 電視劇集看多了。我只想罵罵你。生活不是電視劇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們來互相相愛,因為這一句莫名其妙所謂的前人的經驗你就要跟他分手。你為什麼不敢承認,是你自己,對於你們的愛情不夠努力呢,日子久了,生活不再浪漫?哈哈,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