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心理問題。為什麼有些人多的地方我不敢去

時間 2022-04-09 09:15:09

1樓:

先研究一下這些樂器 有個初步的瞭解再去 不要一時喜歡就衝動鬧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以後慢慢步入社會就好了,不用刻意擔心

為什麼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

3樓:孛飛飆冠愷

像這樣的事,幾乎是沒有人可以幫助你的,你要靠你自已,先找一個經常鼓勵自已的好朋友,把你的這種性格跟他說,然後你們每次一起出去的時候他可以給你勇氣讓你敢跟別說大膽說話,比如買東西,你看著他怎麼跟老闆很開心的談的並用少的錢把它買下來最後微笑的走開,然後你試著像他一樣的去和別人說話,只要你敢說,說出來後別人也會很高興的。如果你不說他會給你勇氣,催你去做事,說話,這樣你也會慢慢放開的。所以現在最主要的是要找個開朗活潑很有信心的的朋友,如果你還是和你以前的那些都像你一樣內向的朋友在一起的話,你是不可能改變的.

記住,朋友是什麼樣的,你就是什麼樣的,他堅強,勇敢,你跟他在一起也會一樣的堅強勇敢!

4樓:釗依晨納凡

用我同學的話說就是心理素質差!沒事的,大膽的去交流溝通你會發現自己很有水平的!相信自己!

5樓:満眼昰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係的

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一般在人多的地方都不會說話而且說不出來,不會表達清楚,就是因為性格內向靦腆提問就是自己心裡知道說什麼就是說不出來

回答那就是性格內向,只要勇敢一點就好了

必須要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只要多幾次這樣的勇氣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提問那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

回答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勇敢一點邁出自己的第一步性格內向的人都會這樣,主要靠的是勇敢,當沒那麼多人在聽就好更多8條

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麼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呢 性格的人有很多呀,好多人都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說明需你很需要那個。鍛鍊嗯 要鍛鍊自己在人多的地方說話,這樣的話會有利於自己的工作,會有利於自己的事業,所以說在這方面我們一定要多做多練才行。每個人開始的時候都是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得經過培訓以後經過很多的人生閱歷啊慢慢慢慢的這方面都會得到有三個改變,所以說這個也不要太著急

我有心理問題,既不敢自己出門,也沒人帶我出門?怎麼辦?救救我,想自殺。

7樓:飛揚

把你的心放開。不要想那麼多揪心的想法。心態平和去接受你內心的渴望。不要給太多的外在因素影響到你的生活。心理覺得有問題吧。就去諮詢一下心理師,尋求幫助,對你有很大幫助的

8樓:問添衣

網路是人逃離現實的出口,越喜歡網路反而越裡現實越遠。嘗試著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每個人都各忙各的,不會管誰在幹嗎。多去人多的地方走走。

既然上帝給了我們生命,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9樓:高手上線了

建議**電影《阿甘正傳》和《肖申克的救贖》,很勵志的。每個人都不應該自暴自棄,最起碼要尊重愛護自己的生命。

10樓:她說馬卡龍太甜

你可能有些自卑,這也是由於你的家庭環境有很大的因素造成的。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人,有的人圓滑、趨炎附勢。有的人自成一派,獨立張揚。

你未必需要得到大家的認可,並不是大多數人認可了你才有活著的價值。要愛自己,你無法改變你的父母,也或許他的所作所為並不是你理解的那樣。你只能相信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強大。

等有一天獨立了,就搬出去,過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向擁有很多東西,但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

11樓:付新召

第一,一定不可以在家繼續待下去,沒有人是生下來什麼都會的,慢慢學,給自己信心,堅持不了的時候,就和自己說,我在堅持一天看看,一定可以做到的。

第二,事情本身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想被人承認,就應該更努力,做到很可靠,一定要給自己動力。

第三,既然是宗教家庭,就更不能輕生,在佛家是罪,不容易超生輪迴的。

第四,不是父母不在乎你,是你自己現不在乎你自己的,你先在乎你自己後,在想別人是不是在乎你。

12樓:機器貓默默

呵呵 不管是不是宗教都不允許人輕生 建議你看看唐山大** 你會感覺原來認得生命那麼脆弱 多少人想活活不了 那麼我們這些活著的人 不應該好好活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點我名字,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4樓:九方彭薄

不管哪個宗教都是不允許有輕生行為的。

你的情況,我建議先找個愛好去發展一下,網遊也好,運動體育也好。不知你們學校裡有沒有心理諮詢室,可以找那裡的老師傾訴一下。

當然主觀方面,我覺得就是再痴迷宗教也泯滅不了親情的,你覺得你父母不在乎你,這應該是你主觀的看法,建議再多溝通溝通。要是實在理解不了他們和他們的宗教,試著坦白你的想法,現在宗教自由,若是他們強迫你,你可以藉助你親戚的力量和 社會力量比如 居委會、社群派出所之類的

15樓:不會飛的鳥

這個要別人怎麼救你啊 說說你遇到的到底是什麼問題困擾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家庭?請問你們信仰的是什麼教啊?

我的心理有問題,不敢面對人和事,只能一個人獨自我在一個空間裡,該怎麼辦?

17樓:昝雨靈

朋友,你有自閉的意思呀。

呵呵,而且你還挺會自我暗示強化這些不良情緒的呢。

實際是,很多事情是非常簡單的,不必杞人憂天。你必須要放下這些負擔,看開些才好。

至於如何看開,我給你個小例子,你看看,好好琢磨琢磨。

例子:你在路上走,有人走路有些瘸,你會笑話他麼?你會記得他麼?

過了幾天你還能想起,路上曾經有個瘸子麼?不會,你壓根都不會。因為,這個瘸子根本不關你的事,你都懶得為他上心。

同理,就算你走路很帥、或者很醜,都不會有太多人留心你,因為你對於他人來說,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

朋友,請你勇敢走出去,你就是路霸,哪怕你只有一條腿,你也是路霸,整條道路都是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某個階段的你來說這已經構成了一個困擾,但是放輕鬆,大家都有這個時候,尤其是遇到挫折活著心情低沉的時候,當走出低谷的時候,就發現一切豁然開朗。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試著直視自己,有時候我們不敢面對別人其實只是因為不敢面對他們面前的自己,勇敢一點,只需要展現你自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是成長的過程。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人,別人也是人,有什麼不敢的.

做事情的話最差也不會怎麼樣,最多被上級叼兩句,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多換個事情乾乾。

現在雖然工資低,總不會餓死人吧。

朋友,想開點吧,沒什麼大不了(不是**廣告哦)還有給分吧,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大多人的心理吧!這不是心裡有問題,在個也很正常,的多都是獨生子女,多半有自私的一面,其實也不是心裡真的覺得有的事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而是很多時候不知道如何去幫助別人,不知道如何去跟別人溝通......面對很多,應對不來時就想逃避,久咯...

孤僻的性格自然就造就出來咯,自卑也隨之而來。不用覺得自己什麼地方什麼地方不如別人,我們都一樣......任何事都得慢慢的在滾打中去摸索。

21樓:萌芽默

要努力瞭解外面的世界、一定要接觸外面、否則會自閉的

22樓:

有社交恐怖症傾向,最好的辦法是去做心理諮詢.

真的好痛苦,我有一種心理問題,我越是不敢想的東西我就一直全力不去想,可是卻還是一直去想,幫幫我? 20

23樓:美帥洋

可能是你的想法太過偏激了 而且有點受虐的傾向 建議有時間多看書和做運動 別一直想著其它的事情 人生果活過得充實了就不會想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望採納謝謝

24樓:勵梓穎

覺得你心裡太空虛了,你要想辦法充實自己。只要工作學習讓你忙得不可開交了就無暇顧及那些煩惱了!還可以加強鍛鍊身體累了以後美美的睡個覺!希望這個主意能幫到你祝你健康快樂!

25樓:三藥味

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讓自己忙碌起來,一切的想太多都是閒的病。

26樓:怪嬌

好矛盾,你到底想幹啥?

我是成年人但是我的膽子特別小,特別自卑,什麼事情都不敢去試,很怕受傷怎麼辦?是否心理有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過找機會自己嘗試沒有,總的來說,這應該是性格問題。因為你沒嘗試,嘗試了有怕失敗,失敗了又害怕站起來。其實你要習慣失敗,失敗多了,你就有了經驗。

學著慢慢接受讓自己害怕的一切吧 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是有點小問題啊,都成年人了怎麼會這樣啊,你多大了啊?如果是18歲到24歲那你還屬於成長區,以你現在的狀態還算正常,如果是25歲以上那就是你的經歷過於平淡沒 遇過什麼事情吧,做人相信記住這七個字:膽大,心細,臉皮厚!

29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自信,都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自信~

為什麼我現在不敢跟人溝通,不敢說話,我要不要去看下心理醫生??

30樓:超任性的小強

我覺的去看看比較好,他能幫助你,真的,我之前抑鬱症不愛跟別人說話,後來自己努力改變,現在變好一些了,想要自己走出來是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事情

31樓:羅家德加朱茵

你這就是典型的自己把自己看的很差,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怕自己說錯話,怕別人不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 比你想象的簡單的多

33樓:水晶玻璃芯

為什麼我現在不敢跟人溝通?不敢說話?我要不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那我感覺你應該還是要去看一下的,那你是現在不敢跟人溝通,不敢說,還說以前也不敢跟人溝通,不敢跟人說話,覺得自己很自卑,然後去學車的話也不敢和教練說話,還說因為你經歷了什麼事情,才導致你現在不敢跟人說話嗯,然後才會顯得更加自卑了,其實很多時候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啊,我們很多時候的話,需不需要看心理醫生的話?還是屬於看自己進行一個自我剖析,然後如果能破空的話。你就沒有問題了

心理問題 為什麼別人能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

神光心理 燕子 terry ni你好!建議你這位朋友最好是到相關的醫院去做一些診斷,然後確診後再決定怎麼做。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朋友的症狀表現,很有可能是被害妄想。如果為此辭去了工作,不停的更換那麼問題就會比較嚴重,還有他自己本身對自己的症狀沒有很好的自制力,那麼 起來可能會比較困難。首先還是建議...

為什麼有些人頭會有油性,為什麼有些人的頭皮總愛出油?

油脂分泌過多是頭皮出油的根本原因,解決辦法 第一 勤洗頭,最好每天洗一次.用控油清爽型洗髮水.不要用祛屑的洗髮藥液,很刺激頭皮!起反作用 第二 飲食以清淡為主,儘量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第三 保持充足的睡眠,熬夜很容易油.第四 多喝水,喝水可以調節體內各項機能.第五 頭髮油膩的人應該減少...

為什麼有些人的心理那麼陰暗,為什麼有的人心理扭曲,心理總那麼陰暗?

回憶 所謂熊孩子後面必須有熊父母,心理陰暗的人受其父母的影響也是很大,受到的家庭教育也肯定是畸形的,所以心理扭曲就成必然。 江沉魚魚 缺乏中國傳統文化的教養做人要引惡揚善,這種人擁有那麼下三濫的人格,一輩子都是社會底層,人走到後面拼的其實是個人綜合的道德素質,他們一輩子註定平庸淺薄,他們不會懂的 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