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老師(心理醫生進來下),如果喜歡乙個老師(心理醫生進來下)

時間 2022-04-08 09:00:13

1樓:力秋梵悌

你應該沒什麼可能和她在一起,這樣說我很抱歉,因為第乙個問題就是年齡,你們兩個年齡相差太多,況且家庭也是乙個問題啊。你爸爸媽媽會讓你和她結婚麼?你現在還年輕,趕快找乙個女朋友。

不要再為這件事傷心了。老師也應該覺得你只是她的學生沒有想過你喜歡他,畢竟他是成年人他知道和你在一起大概是不可能,所以也因該不可能在一起的。你如果告訴他你喜歡他有可能以後見她或者和她說話就少了許多,因為會尷尬。

總的來說還是不要再喜歡他了,找個女朋友讓自己解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母情結啊

敞開心扉 → 認乾媽 或 埋藏心底吧,留乙份珍貴而又美好的回憶。

你也畢業了, 是大人了,送首歌給你【夢醒時分】最後一句;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活在當下,拿出點成績再去找她。

3樓:

哎,很遺憾,不是嗎。但這就是成長。我也有相似的經歷,所以我知道這樣的事是無法達成的。不妨把它放在心裡,很多年後再想想,你一定會很感慨。

4樓:花驛論壇

愛情和友情一樣。是靠時間積累。在磨合中發展。

時間越長。感情越深。 經歷得起考驗的,才叫愛情。除此以外,都不叫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男老師直說無妨。因為我也是男人,沒問題的。

如果她是女老師,直說也無妨,如果不說出來,又怎麼能夠放下。

6樓:gta狂魔二世

現在你這種學生還真的是稀有動物啊..

我想問問的是``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心理醫生進來看下

7樓:

不要認為自己心理有問題,你可能是因為喜歡朋友,想給她更多的關愛,別亂想啊

心理醫生進來看下

8樓:心裡面的手

能感覺出來,當你面對壓力發言的時候,心裡似乎非常恐懼。這個事情的確可能與當初的那次背課文有關。或許你可以試一試,找乙個能讓自己放鬆的地方,舒服的坐好,然後通過深呼吸讓自己感覺放鬆下來。

然後你可以在想象中回到當時背書的場景,想象越逼真越好,最好你能夠真切體驗到當時的恐懼與緊張。當你感覺特別恐懼的時候,先不要逃離那個場景,而是讓自己深呼吸,嘗試放鬆自己,這樣反覆練習,直到感覺已經不那麼緊張,可以不顫抖的背書了。剛開始可能比較難做到,沒有關係,多試幾次就行。

不要著急一次就達到目標,而是循序漸進。

9樓:大話電影錄

有一點的心理陰影障礙。最大的問題還是需要自己去面對跟客服。

做一些能讓自己感覺自信跟正常直接客觀的回答。比如和自己的好朋友跟能信任的家人進行溝通交流一下。

然後需要的話也吃點安神的藥什麼的。

10樓:湯枋荃

恐懼症 加明顯指向性心理障礙!

解決辦法:去問你們老師幾個問題不會就拿拖布使勁打一頓,直到心情舒暢為止!毛病一定好!

11樓:舉天

自己去精神病醫院,掛個號諮詢一下大夫,看吃什麼藥承受的了就讓大夫開幾個療程的藥,承受不了就與家人商量商量,看怎樣才好。

12樓:來自北固山舞態生風的含笑葉

曾經聽說過國外有個很有名的演說家,但是最早的時候這個人有自閉症,與人交流總是緊張的結巴,後來這個人總是嘴裡含塊石頭,在公共場所大聲背誦一些東西,或者參加一些辯論,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他成為了一位健談的演說家。他最初的時候跟你差不多,可能這個關於毅力決心的故事很多人都聽說過。

13樓:知馨情感

您好,從你的描述的問題來看,你這是恐懼心理導致的在人際關係中的一些障礙,很可能根源性的問題就是那次老師懲罰同學對你造成了心理陰影,沒有及時的疏導和**,導致了你現在在人際關係中的恐懼和畏懼心理,這是心理諮詢的範圍,我想這些你也許可能知道,你選擇用催眠的方法來幫助自己很好,但是催眠不是你想想的那樣,找乙個催眠**就可以,其實完全不是這樣的,催眠是需要在了解你的問題的情況下,指定適當的指示語,來引導你的,並且在進入催眠狀態後,各種各樣的情況也是需要乙個老師去引導和及時的處理的,不像你想的那樣聽上**就可以的,要是那樣的話,心理諮詢師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我建議你能找乙個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接受心理諮詢,其實並不是只有催眠**可以幫助你,其他的**同樣可以幫助你的,行為**,精神分析,認知**都是非常實用和諮詢效果非常好的。

你要是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加我扣扣,八六37零八6四四,真誠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別緊張,去找一下高中那個老師,鼓起勇氣不管什麼後果都給他乙個下馬威,然後繼續對他保持強硬。他是你這種問題的源頭啊,這樣以後,你就會慢慢好了

心理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吧,我也有差不多的怪僻,也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有時候我的左手碰到了一下牆,我的右手也得碰一下,做到雙方公平吧。要不然會全身不舒服。

還有我睡覺的時候被子一定要弄得兩邊平整,相等,轉個身也要重新鋪過被子,所以總是失眠。

總之去看醫生吧,也不是什麼大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

16樓:蓋德_心理

你好,你說你哪怕是出一點點汗,都覺得渾身不自在,必須要洗澡,不然感覺身上好癢,什麼事都做不進去。只要一上街,就覺得衣服被汽車尾氣弄髒了,就想洗,以及你說的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哪怕是有一點點不完美,都會耿耿於懷好久.從你的這些描述來看,你有強迫性格和強迫傾向,但由於你給的資訊比較有限,我沒辦法給你乙個很明確的診斷結果----是不是強迫症.

因為我不知道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也不知道你對於你上述的情況能不能控制,在控制過程中是否會感到焦慮和痛苦。建議你到你們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克服方法,一般由想象開始,逐漸轉為實踐~

最好有專業醫師輔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反著你的意識去做.我知道那樣你會覺得很難過,但是你一定要堅持,過一段時間肯定會好!相信我

心理醫生進來一下

19樓:

首先要看噁心的程度了,如果是噁心到想吐干擾到正常生活一類就要早點重視,及時調整,如果只是想著覺得不好而無法去做的話,就完全正常了。作為18歲的男生,想追女生太正常了。本來確實不應該覺得噁心,但是考慮到學校家長老師定義大學生以下的戀愛為早戀,視之為洪水猛獸,很可能讓人對與異性的交往產生恐懼感。

另外,lz有沒有因為身邊的朋友早戀產生嚴重後果而產生心理陰影呢,如果沒有這類情況,大可不必擔心。到大學以後發現身邊的人都在戀愛,就自然解決了~~放輕鬆~~

20樓:

首先我想先恭喜你,你是乙個絕對正常的孩子,要知道在外國如果到了十幾歲自己的孩子還沒有男女朋友家長都會跟著著急。所以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是乙個非常正常的孩子。其次我想教你擺正自己的心態,你之所以覺的噁心是因為你覺的那是早戀,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對早戀的批評,所以你認為那是骯髒的。

但是你現在已經18歲,在年齡上已經不是個孩子了,而是乙個大人了。最後,我想說愛是很美的,成長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們應該學會面對。加油,我知道你能行!

21樓:七重的命運

你現在正處於「叛逆期」

壓力大的緣故!

所以想法比較極端!!

容易搖擺不定,

建議你試著放鬆身心,

既然這麼苦惱這個問題,

就暫時先放放,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

幹嗎非要和自己過不去呢?

現在你看待事情的視角還不成熟,

還是需要聽取別人給你建議的時候,

多和周邊的人交流溝通,

把你的煩心事也盡量盡快發洩出來!

不然時間久了!會越來越糟!!

22樓:迷凱兒

很正常,我在你那麼大的時候也這樣,現在重要的是好好學習,等你優秀了之後,會有很多美女追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困感的表現,人追求美的事物是沒有錯的有什麼噁心的啊,古人云: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24樓:

不是很很正常,估計跟你的外界接觸的環境有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 算早戀嗎?

我覺得你想追又覺得噁心,可能是你信心不足,也就是說你既希望但怕失敗

男生都18了 追個女生不算什麼 自信點 陽光點 沒什麼問題!

26樓:無敵的大邪神

不是的 我建議 你去看看職業心理醫生網上很多是假的為了得分 不過 你那狀況應該是 正常的 放鬆哈哦 壓力別太大了。

27樓:璦鈽後悔

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有時間聽聽歌,上上網,壓力別太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先說這不好~~~~噁心=憎恨=羨慕=需要~~~~你需要所以你有時會很想追女生了 別噁心了 機會不會等你的~~~還是放開點比較好

29樓:

其實是你估計有點內向,如果慢慢的調整心態,你會感覺事情原來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

30樓:遙遠de人生

你追的那個女生很噁心

心理醫生請進來下,謝謝,心裡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雙方都有吧,我也有差不多的怪僻,也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有時候我的左手碰到了一下牆,我的右手也得碰一下,做到雙方公平吧。要不然會全身不舒服。還有我睡覺的時候被子一定要弄得兩邊平整,相等,轉個身也要重新鋪過被子,所以總是失眠。總之去看醫生吧,也不是什麼大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 蓋德 心理 你好,你...

心理醫生進來看下,心理醫生進來看下

ok,我不是心理醫生。這和你敏感 嚴格律己的個性有關,缺乏愛,你希望大家徵求過你的意見之後才能動用你的東西,說明你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和尊重,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雖然你說自己很開朗,你肯定沒有將自己的感受完全敞開告訴過其他人,包括你的親人。學會寬容 放鬆自己 談一場戀愛,對你有好處。我不覺得是強迫症,...

真正的心理醫生進來!(青少年的心理醫生)

付晨亮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你現在的心理素質還不成熟,不穩定。對於發生於你身上的事情沒有一個很良心的適應能力和善後能力。在這段時間裡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改變自己的情緒。隨著社會經歷的增加,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也會隨之不斷增強。現在暫時不用著急,只要你真正明白這些就可能會好一些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就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