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絕對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時間 2022-03-29 04:00:11

1樓:大玲情感

首先,絕對友誼的定義是什麼?你得說清楚,不然真不好回答。如果你是說像同性之間那樣,拔刀相助 肝膽相照 兩小無猜 的友誼卻又不存在任何男女曖昧之情,是很難做到的,總有一方難以控制邊界。

但你要說是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誼,應該還是存在的,還有一種忘年之交也是存在的。所以這要看你怎麼定義絕對友誼了。感情是複雜的,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男女雙方進退有度,不傷害到別人,那麼他們的感情就沒有什麼好指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男女的友誼發展到一定階段,都想朝愛情方面發展,這是不以人的意識為轉移的,要絕對的純友誼,只能說太難太難!

3樓:

你好,男女之間沒有絕對的友誼,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有點曖昧,所以男人主動和女人處,這樣對婚姻有點危險。

4樓:晴天般微笑

我覺得沒有絕對的友誼

5樓:贛到你腿軟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乙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乙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6樓:老亮

有,和你結婚10年的人,真就是純友誼了,手都不會牽一下的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老頭和隔離那個年輕都沒純的,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快樂是一...

男女之間有真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鄭在街坊 我把她當兄弟她竟喜歡我 理文毓小凝 真正的友誼是沒有界限的,只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 鳳祺隨銳精 知己是從來不分男女的! 樓磬將流婉 除了血緣關係意外 可以說沒有 首先生理方面就不會允許的 其次日久生情是很常見的事 反正至少我沒見過男女之間有純純友誼的 枚翰薩嘉歆 男生和女生從知道性之後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