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看待用二次元角色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人

時間 2022-03-26 09:50:09

1樓:紫俠狼丶

如果是正能量的人物的話,我覺得就很好,你可以學習其中的很多好方面。

2樓:木子果

我覺得這樣的人沒有什麼可用別的眼光看待的,因為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3樓:18個褶的裙襬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一些二次元人物還是很有正能量的。

4樓:小小喵同學

只要是正確的標準,不脫離真實世界就可以了。

你們怎麼看待喜歡二次元的人

5樓:夜夜醬

事實上我覺得二次元沒有問題,我自個兒也是個高二狗+二次元+水彩。我身邊有的是二次元有的不是,但是無論是不是,我們都會互相尊重對方的選擇,三次元的人也同樣會尊重我這個二次元的人。人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尊重的態度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二次元的人,並不會幼稚,無趣。以前我對喜歡二次元的人沒太多接觸,真正融入這個圈中才發現生活中充滿太多樂趣。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的人不太符合邏輯但挺好看的

8樓:某著名噴子

幼稚的人是因為他們沒有去了解 比如你在沒有入圈的時候是怎麼看待動漫的哪 我個人討厭所謂快手 但就是有人喜歡 只能說明看問題的心態不一樣

9樓:天空的廣闊

沒有什麼幼稚的 個人的愛好而已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相同 而且日本的acg文化如今已遍布全球 遍布不同年齡段的人群 只要理智看待 合理接受 不需要特別注意別人的眼光

10樓:hhh神_大帥哥

沒有什麼問題啊,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點

如何看待那些沉迷二次元的人?

11樓:不染葉

二次元禁斷綜合症,簡稱二禁病,是一種未被醫療部門承認特殊的精神病(也可稱之為特殊精神狀態),主要表現在患者只對***、漫畫或電視遊戲中的虛構異性(由於是以平面2d為主,稱之為二次元人物,遊戲雖然有很多是3d的,但是在傳統觀點上仍稱之為二次元)才有興趣,而對於現實生活中的異性則欠缺興趣。並反應為一種消極的精神狀態。 ** 僅僅是緩解,並非**。

1.隔離

隔離一切動漫,但是會造成及其大的心理折磨

2.繼續

雖然可以緩解,但是症狀會更加嚴重

3.其他作品

以喜劇類為主,代表作《銀魂》

以上為緩解辦法真正解決方法是:

1、積極參與集體活動

增加與人之間的溝通,對二次元的依賴會減少。

2、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從虛擬中走出

12樓:瘋子範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覺得沉迷也是外人給的定義,如果當初有乙個人願意接近或者拉我一把,也不會那麼入迷。

13樓:紅香

你好,正常的看待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你不能因為這個就鄙視,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的表現啊!

14樓:棒棒糖

喜歡是一種權利,每個人的愛好不同你不能去強制別人,但凡事有個度,要是達到沉迷那也是一種病了

15樓:沅洲

應用平等的眼光去看待他們,人人都有愛好,都應該得到尊重。

16樓:愛的

生活中不順,希望能在另乙個世界尋找快樂吧。

17樓:居微

只要存在就是合理的,自己接受不了也要學會去理解

18樓:

每個人有每個人愛好,對待它人,是報以尊重

19樓:包車的哥

每個行業做到極致就是成功

20樓:qi鈥嗊u鈥唜

我認識的大多數二次元愛好者並沒有那麼脫離社會,只不過為了愛好所做出的行為不太受大家待見。

例如買**手辦、出去參加漫展、遊戲氪金等等。

其實換個角度來說,為了自己所愛之物花點錢根本不算什麼大事,別人跑過來就和看歌手演唱會、偶像見面會一樣,別人跑去指指點點就太過分了。

並且大多數喜歡二次元的朋友,他們會把生活跟二次元分得很開,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21樓:很純s曖昧

該怎麼說呢!愛好如果只停留在愛好本身就沒什麼錯,你愛釣魚、你愛打籃球、你愛射擊、你愛畫畫,都沒錯,愛好本沒有高雅之分,但是愛好的受眾不一樣,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但是如果是以下這種就不行了,比如路人a喜歡日本動漫,恨不得當乙個日本人,天天說中國怎麼怎麼樣日本怎麼怎麼好,這就是不對的,喜歡日本動漫沒錯,但是像路人a這種就不對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的愛好不能強迫別人去喜歡。

二次元中的直男角色你都知道哪些,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雖然中的直男角色有凌小路清隆。 我覺得直男角色應該就是虹貓了吧。 農凝竹 最直男的男主角應該是柯南 張子凡真的是一個直男的男孩 最直男的應該是漩渦鳴人。 應該會有人罵灰太狼和紅太狼吧 直男角色應該是火影中的鳴人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怎麼畫二次元的頭髮或者是衣服,二次元漫畫頭髮怎麼畫?

小電視乾杯 你可以去找一些3d模型或者觀察平時人的頭髮。畫的時候要先畫整體,意思就是把頭髮分成幾個部分,然後慢慢細化。衣服可以去臨摹,不要閉門造車。因為動漫裡的衣服跟現實的差距不是很大,可以參照現實的來畫,祝你成為大佬。 如果是自創,就必須有個思路。如果是臨摹,又對自己的技術不自信,還是專人指導比較...

日本二次元動漫有什麼,日本的二次元動漫是什麼意思

天下第一功臣 妄想學生會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阿茹茉妮 偽戀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漫畫家與助手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元氣囝仔 東京殘響 網球優等生 tari tari 月刊少女野崎君 遊戲人生no game no life 阿修羅夏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