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生普遍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時間 2022-03-25 16: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多年的經驗總結:第一印象很重要,男生對你的第一印象很好,男生就會開始注意你了。男生一般都是喜歡開朗、愛笑的女生,穿著整潔,會打扮,做事細心給人清新的女生男生都喜歡。

還有另外一種是霸氣型的女生,那種型別的女生雖然霸道,但是還是有男生喜歡,那種型別的女生堅強,直接,痛快。

2樓:秋秋秋

就我個人多年的相親經驗來說,如果是性格比較保守的男生,大多數偏愛留著黑色長直發的女生,這類女生性格大多溫柔沉穩,比較安靜。如果男生是那種比較愛玩愛鬧的人,難麼多半會喜歡留著黃色捲髮的女生,這類女生大多性格外向,喜歡玩鬧。

3樓:似水入江河

如果玩的話,喜歡活潑可愛的,結婚的話,大多都會找溫柔恬靜的

4樓:水墨江山

這個每個人喜歡的是不一樣的。

不過比較通用的特點:單純、溫柔、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挑選合適的伴侶時的標準也不一樣。但乙個氣質出眾,長相乾淨的人肯定很受歡迎。一般外向的人都愛找內向的人當朋友,戀愛也是一樣的。

6樓:

這個怎麼說呢,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想問一下,普遍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每個男生喜歡追求的女生都不一樣。

因為各有各的追求,各有各的目標。

也就是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無論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喜歡。

8樓:js悠悠見南山

普遍的來說,男生特別喜歡溫柔型女生。

因為溫柔是女生最強大**,它能贏得男生的深深的愛情。

9樓:寸草心

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活出自我,為自己而活。

現在是21世紀了,優秀的男人會更多地喜歡聰明、獨立、堅強、自信、勇敢的女生,而不是只是漂亮溫柔。

不用迎合男人,做自己就好。

10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普遍男生喜歡溫柔體貼、美麗大方、賢惠可愛、善解人意、理解信任對方的女生。最討厭那種動不動就發脾氣、小心眼、多管閒事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普遍喜歡的女生,首先要漂亮有氣質,另外有一定的經濟收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男生喜歡活潑開朗聰明玲俐沒心計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蘿蔔青菜給有去愛,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不過現在大部分男孩子都喜歡身材好,長得好看的,氣質好

14樓:曲韶酆凝荷

我覺得應該是長得乖的

可愛的吧~~

呵呵!~

我是個女生

我也不清楚哦~~

不過我問過我哥哥

他說boy一般喜歡善解人意的

可愛的很純的那種女孩

怎樣婉轉的問乙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15樓:計畫經濟機

可以問他喜歡哪個女星啊。叫拋磚引玉,喜歡的人應該鼓起勇氣告白,機會不會等你。推薦參考:只想告訴你(動畫)超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我想婉轉地問你喜歡女生的型別

17樓:妖裡妖氣

你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啊,我幫你啊~~開玩笑的說

想問,現在的男生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呢?

18樓:華若谷勞倩

性格的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現在大多數的男生喜歡比較樸素一點的女孩子!因為這種女生會給男生一種安全感,打扮的太顏的感覺有點浮誇!

虛榮心強一點的男生就比較喜歡會打扮的女生,他們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漂亮,張揚是自己有實力的象徵!現在的男生多數喜歡保守一點的女生!

19樓:剛玉花朋申

單純可愛,善解人意,美麗大方,溫文爾雅淑女感情專一的

20樓:喬大大

其實,在男生心中,還是喜歡那個穿著乾乾淨淨,臉上沒有化著濃妝,笑起來很燦爛的那個女生。並不需要多麼漂亮,看起來很舒服就行,並不需要多好,剛好是他心中的那個樣子就好。

女生普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除了帥

21樓: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22樓:我不要太可愛

女生除了喜歡帥的男生,還喜歡有內涵、有衣品、懂得關心人的男生。除了外表,女生也是很看中男生的內在的。光有外表沒有內涵的男生,女生在相處時間久了之後也會表現出不滿。

如果男生非常有內涵,就算長相不是特別出眾,女生也會有好感。

女生都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看起來就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很邋遢,就算你長得再好看,女生也不會願意靠近你。

23樓:我家有無花果

一、有內涵。

除了外表,女生也是很看中男生的內在的。光有外表沒有內涵的男生,女生在相處時間久了之後也會表現出不滿。如果男生非常有內涵,就算長相不是特別出眾,女生也會對你有好感。

二、 衣品好。

女生都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看起來就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很邋遢,就算你長得再好看,女生也不會願意靠近。

三、懂得關心人。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女生想要談戀愛,就是為了有個人能夠在生活中關心自己。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女生不會動心的。

24樓:marco灬

這問題問得很有「水平」

不同的人喜歡的人也不一樣...

但大多數肯定是有錢有顏值...

人都是這樣 選擇能力更好的異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高高瘦瘦的男生,戴上眼鏡,感覺斯斯文文的,特別陽光帥氣,是多數女生喜歡的

所以中國女性普遍喜歡高高瘦瘦的男生。總結一下高高瘦瘦的男生有一下優點:

1、高,看著有安全感,能保護自己,追求最萌身高差。

2、瘦,有腹肌,人魚線,雄性荷爾蒙爆棚。

3、又高又瘦,說明身材相當優秀,這樣的男生平時愛運動,陽光帥氣,迷倒一大片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華,情商高的,說話經過大腦過濾的。男的長得一般也行,但是必須要懂女人。比如人家來姨媽不舒服,情商高的就會問候,您是身體不舒服嗎,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而情商不合格的就會說,哦,你不舒服?沒事死不了。甚至有些腦殘還會人家姑娘不舒服的時候,吵架氣人家。

27樓:風之洛靈

自信有才華有修養的男生比較吸引我

28樓:奧特蛋

甩是一方面,當然還有他自身的人品,要善良孝順有幽默感

29樓:花瓣分落

恩………有上進心,陽光,開朗,懂點點小情調(偶爾有點就ok,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趣嘛),踏實肯幹,對自己一心一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普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除了帥,第一,要有,氣質和修養,最重要的是,經濟條件好。

31樓:hy上彩

個人喜歡幽默,聊的來的,永遠不會沒話聊,在一起感覺都很舒服的那種男生,前提是要看著順眼。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普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除了帥,一是有休養有責任心,有愛心有孝心,不打麻將不喝酒不抽菸等等,女生普遍都喜歡這樣的男生。

33樓:知竹常樂

女生普遍喜歡除了帥外,還要性格好,有上進心,對女朋友耐心,並有包容心,最主要的是對女生專一,不要花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喜歡的都是渣男!渣男很好的,嚐到很多第一次!

35樓:齊力

生活中有很多的大齡剩男剩女,人們都會好奇,適齡人為什麼沒有結婚的打算,在老一輩人的眼中,這種現象是不可思議的,但是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不再像老一輩的人們那樣,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生活,原因是因為這個社會變了,很多生活習慣在變化,也有很多習俗在變化,原來的人們很少有離婚的現象,離婚就是一樁新聞,但是現在對於年輕人而言,離婚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1,有時候會因為結婚太隨意,導致最後的離婚也很隨意,這種現象的普遍性導致人們對婚姻生活不是特別的有信心,這個社會讓年輕人只能相信自己和讓自己生活的更好的工作,對於婚姻生活有時候只會給人們帶來很多的麻煩,對於年輕的男性朋友而言,沉重的車貸房貸已經讓人足夠的疲累,加上擔起照顧乙個家庭的責任有時候會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2,隨著社會的發展,有些女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越來越低,隨意的態度導致了最終的高離婚率,有些女性對於男性的要求則是越來越高,最終導致了大齡剩女的存在。對於女性而言,什麼樣的男生不能嫁,首先要看的就是人品,人品不好的男生是不能嫁的,這一點也是對於男性的基本要求。

3,花心的男生不能嫁,一般花心的男生幾乎都秉持著「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這種男生喜歡拈花惹草,但是又是那種極其沒有責任心的人,缺乏照顧乙個家庭所具有的的擔當感,女性如果嫁給這樣的男生,婚後生活可能會麻煩不斷,自尋煩惱。

4,能力缺乏的男生不能嫁,男性家裡的條件可以差點,但是為人養家餬口的能力一定要具備,如果沒有具備這樣的能力,以後婚姻生活中女性的壓力會比較大,因為現實生活中人們面臨的生活壓力比較大,如果男生的掙錢的能力比較差,以後的生活質量就得不到保障了。

36樓:印象派佳佳

1.自信。2.

溫柔。3.脾氣好。

4.不家暴。5.

有教養。6.有涵養。

7.善良。8.

有愛心。9.工作能力強,能養家。

10.顧家。11.

有知識。12.三觀統一。

13.高情商。14.

高智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普遍喜歡長得好看的男生,人品好又有錢最受歡迎,不過這樣的男生很少,永遠輪不上很多女生。

38樓:柒零六六

談吐風趣幽默、為人善良熱心、家境良好富裕、對女孩子寬容大方!等等……

當乙個男生問女生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時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問女生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有喜歡的女生,但只是暗戀,所以想借由你了解一下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第二種是他喜歡你,想成為你喜歡的型別的男生。

40樓:手機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為乙個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的時候,說明這個男生想給這個女生介紹乙個男朋友,所以才會這麼問。

41樓:無翼天使

大多數情況下,就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感興趣,所以他才問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或者說他們倆關係很好。

42樓:尹朶月

當乙個男生問女生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的時候,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吧。往往都是想要聽到女生的答案,而去把自己改變成女生口中所喜歡的型別的男生。

4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80%的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想要成為這個女生喜歡的男生的型別,當然也有可能這個男生就是單純的問一下吧!。

44樓:娘48825律偎

如果乙個男生突然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男生的話,那麼我可能會想到他是否對我有意思,他會不會喜歡上我了,我會有這些想法。

45樓:抽轉組

兩種可能,第一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然後想試探一下這個女生喜歡什麼樣子型別的男生,第二,純屬無聊,純屬沒事扯事,就隨便聊聊天。

46樓:名

我覺得乙個男生問乙個女生喜歡什麼樣型別的一些男生的話,就可能是這個男生對你也會有一些意思在裡面的呢。

47樓:尹朶月

看你們的關係,問話的場合,還有表情語氣,單憑你這樣說出來,只能說什麼意思都沒有,隨便問問,你是當事人,當時的氣氛給你曖昧的感覺了嗎,就是對你有意思啊。

怎樣開口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48樓:歐煙荀易容

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不重要,即使說的和你妹妹是乙個型別的,專那又能代表什麼屬呢?鼓勵你表妹大膽對他表白,也許人家就喜歡這樣可愛的女孩呢,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現在就是大膽追求的年代。相信她會成功的,喜歡乙個人千萬別留有遺憾哦

男生普遍喜歡哪種女生,男生一般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呀?

玉耶 還有既然喜歡這個女生肯定是想以後跟他有未來,所以他們肯定是非常謹慎的喜歡女生肯定也找自己比較心儀的,像那種善解人意的特別受男生的歡迎啊,因為他們在遇到任何事情不會特別自私自利啊,只站在自己角度上理解問題,這樣長期以來就會出現矛盾,兩個人相處就會有很多麻煩。而那種善解人意的,當你出現問題的時候,...

我想問一下,tfboys的粉絲,為什麼喜歡他們,我只是想找個不再討厭他們的原因

為什麼討厭?你是星星範吧 我就是一枚四葉草。首先我們先看看個人,王俊凱,外表酷帥卻是個中二少年,其實這樣是很容易吸粉的,王源,可愛陽光還可以耍帥,聲音甜美長相清秀,易烊千璽,高冷慢熱舞蹈一級棒,聲音充滿了魅力。再來看看總體,首先三個人都有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都很努力,在同樣的年齡,我們享受著,他們奮鬥...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5

這是斑地錦,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5 麥藍菜 bai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du植物。一年生或二zhi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dao,全株 微被內白粉,呈灰綠色。根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