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她成家又離婚了,她還是一樣不喜歡你

時間 2022-03-25 12: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

不喜歡吃屎得人,無論怎樣吃膩了五花肉,也不會去吃屎的。

同理,不喜歡乙個人的人,哪怕他結婚離婚幾十次,也不會去找哪個不喜歡的人結婚。

對他來說,就算是世界上就剩那個不喜歡的人乙個人了,那麼寧願自己單著,有而不會去找她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事情就是那麼簡單。

2樓: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感情的事最不能強求

我勸你也趕緊忘記她

尋找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

3樓:田園大媽唯簡

人就是這樣奇怪的,有時候會一見鐘情,有時候又會一見無眼緣,從此變絕緣

4樓:

這很正常啊,她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男人,就算是經歷太多。還是不會愛的,愛情不能強求,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5樓:德千柳

這說明喜歡並不能隨著時間的流逝就變成喜歡了雖然她經歷了許多事情,但對你的感情沒有變化你只能看開些

雖然乙個人長情是好事

但不要把感情浪費到對自己沒感覺的人身上

一顆樹上吊死是不明智的

重新找尋自己的愛情

6樓:小魚

可能是因為顏值、智商、情商、為人處事……

原因太多,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7樓:靖大寶

愛乙個人是憑感覺的。如果感覺不來電,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很無厘頭

9樓:庾業

只能說她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因為外界條件影響自己的選擇,也可以說她不會將就!

很多時候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很多人家不喜歡你的表現自己都懂,可是就是不死心,找乙個個又乙個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做的再好再多跟人家也沒關係(背後可能會說你好傻)確實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傻子。

你都快得相思病了。

由於你過於痴情導致你可能現在再對方面前表現一些過激或者神經病的行為。(在你看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表現出我是多麼的喜歡你愛你,讓對方注意到你,喜歡上你)這樣的話真是大錯特錯

。建議你最近一段時間不要見她,不要想她,當她不存在。等你清醒了再去做你應該做的。表現出自己的本性個性等等。只有做好自己才會有自信

11樓:土木狗一名

如果你是男生,那可以再堅持一下,靜待其變,因為有可能對方是在考驗你。如果你是個女生,那我勸你趁早放棄吧,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長痛不如短痛,多餘的不說,這個你慢慢就會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放下其實比你想象中容易。本來就是相互吸引,相互喜歡的才叫愛情。等到你遇到那個讓你傾慕,同時也深愛你的那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那個人才是你一直等的,其他的都是浮雲。耐心等吧,寧缺毋濫。

13樓:陳曉漠

這樣一直喜歡她,不能說服自己放棄她,是因為你一直都在認為她是完美的,最適合你的,可如果換乙個角度去想的,故意把她想成各種不適合你,各種不好,每當想她的時候,就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她的好,去想一些她的缺點,應該也就釋懷了

14樓:過目老頭都

乙個字賤,或許難聽了點。

15樓:賈其燕

那就放棄,其實你是不甘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這樣,我也一樣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人,但她不喜歡你,她沒說,只是你感覺,決定放棄了,但還在想,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 塵子看世界 兩性 kanwld.com

樓被發 好人

卡了?你為什麼會被發「好人卡」?

· 被發『好人卡』的倒霉蛋 ·

我們常常看到有人告白失敗時,被對方以「你是個好人」委婉拒絕,這就是「好人卡」:我知道你人很好,但我卻不願跟你好。本質上,誰也不願意成為被發「好人卡」的倒霉蛋。

小芸的先生向她提出離婚時,她雖然錯愕不及,但也知道強扭的瓜不甜。她同意離婚,只要先生給他乙個答案:到底我那裡不好,你才會想要離開我?

他的先生卻說:你什麼都很好,都是我的錯。

聽到先生的這句話,小芸感覺被糊弄了:如果你找到更好的女人,我都可以接受;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缺點,我可以改變自己。可我什麼都好,你卻要走,我想不明白。

先生的意思很明確:作為乙個妻子,你什麼都很好,但我卻不願繼續和你過下去。小芸開始哭訴:

我們一起15年的婚姻,剛開始你對我那麼好,承諾我要怎樣過上好日子。這些年,我一直為這個家付出,帶孩子照顧老人料理家務,這些你也看在眼裡,現在你卻昧著良心要拋棄我。

最終小芸知道,先生還是喜歡上了另外乙個女人,聽見過她的人說,那女人不溫柔也不賢淑,還離婚帶小孩,可先生帶著她見新結識的朋友,帶著她去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旅行。小芸徹底傻了眼,她想見見這個讓先生拋棄自己的女人,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狐狸精。

見到這個女人的時候,小芸內心松了一口氣,她長得並不漂亮。這個女人說:你找我的原因,我很清楚,我的原則很簡單,我不會和結了婚的男人在一起,若他願意跟我一起他會有他的誠意,若他不願意自然會跟你回歸家庭。

小芸突然覺得,遇上乙個思路如此清晰的女人,自己也彷彿觸電了一般。她並不像求著自己先生做什麼的女人,可是先生卻自然選擇為了她拿出自己的誠意。

很多人都替小芸打抱不平,從社會道德約束的角度看,先生選擇離開乙個好妻子,的確很讓人費解。小芸說:從結婚開始,就發現先生有各種缺點,慢慢對家庭和孩子不管不顧,都是自己乙個人委屈忍讓扛了下來。

但對於小芸來說,乙個對人特別好的人,她是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因此才會拼命地努力討好先生。其實,她這樣的行為也在告訴先生:我無條件對你好,請你隨便怎樣對待我。

而對於先生喜歡的女人,她沒有優越的條件,卻並沒有委屈求全,她有自己的價值存在感,她等待乙個男人獨立自由的決定,這在乙個同樣也充滿自信的男人面前,卻有著一種極致的吸引力。

· 沒有邊界感,就沒有愛情 ·

男人和女人往往有著不同的荷爾蒙作用,男人大多是尋求力量和權利衝突的,而女人大多是溫和接納的。男人更容易在各種規則和限制中越挫越勇,而女人更

容易幻想成為乙個全能的拯救者。男人說:我更願意有乙個人可以為我這匹野馬拴上韁繩,女人說:我看到了他的脆弱和痛苦,他需要我,只有我可以幫助他。

於是,大多數的男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乙個可以駕馭他的女人,這就是為什麼一部分男人寧願忽略家裡的溫柔賢惠,更願意去征服外面的桀驁不馴。而大多數的女人一生都在包容同情,心想著我對你這麼好,總有一天你會良心發現浪子回頭。

在毛姆的**《月亮與六便士》中,斯特里克蘭說過的一句話:乙個人可以原諒對他施行的傷害,但永遠不能原諒為他做出的犧牲。

就像阿塔講自己經歷時形容的一樣:嫁給這樣的丈夫有什麼用?他們對待女人的方式太可怕了,他可以對我跟其他人的勾搭視而不見,我對他的失望程度超過了所有的男人。

我可以接受乙個人對我不好,卻不可以接受乙個人無條件地對我好。

心理學家溫尼科特說過:只有體驗到了被恨才相信被愛。或許當乙個人無條件對你好的時候,你會發問:

這真的就是在愛我嗎?還是說你只想自私地滿足自己做個好人,這樣我在你眼裡並沒有什麼特別,因為你對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好。

· 守得住邊界,才等得到奇蹟 ·

喜歡乙個不喜歡我的人難道是我的宿命麼 50

18樓:梨渦兒

你為什麼要喜歡那個不喜歡你的人呢?難道你要把你的人生把你的快樂都加入到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的身上嗎?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靠緣份的,是勉強不來的,所以你只要說出來你喜歡他,讓他明白就好了。

19樓:虎踞江南

如果這是你的「宿命」,那麼我相信,可能很多人都跟你有同樣的「宿命」。因為,正所謂「一家女,百家求」~但這「一家女」最終也只能是嫁給「百家」中的一家而已。那麼剩下的99家怎麼辦呢?

是不是都得承認自己注定失敗的「宿命」呢?~~所以,由此看來,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更加談不上是什麼「宿命」,只要你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就好~~

20樓:鈔藹

你喜歡乙個人,他不喜歡你既不是什麼學命愛?而是你們的性格不同。真正的喜歡乙個人。你要

你不一定要得到她。

還是祝福她愛情是雙方面的事西。那你想

希望你想開一點,找乙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過日子,祝你幸福。

21樓:戊越彬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關鍵在於你怎樣看待這個問題,就像有的人只想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哪怕那個人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也沒事,注重內在,這樣做唯一的好處就是讓自己不會活的那麼累了,自己也不用過多的付出。有的人只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那個人心中沒有他也無怨無悔跟著他,哪怕心中被傷的再深也無所謂。

22樓:快樂一生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全力,你不管怎麼對人家好,千方百計討人喜歡,人家也不喜歡你,對你沒有好敢,你就要學會放棄,這不是你的宿命。社會上人那麼多幹嗎非要喜歡不喜歡你的人呢。找乙個喜歡你人剖的愛風現給愛稱人。

這樣才是真愛。珍惜吧。把你全一

23樓:天地人

什麼是宿命之論來,很簡單,人和人之間是緣分,是天注定,佛講,看破,自在,隨意!人這一生能讓你動心的人不多。老話講情人眼裡出西施,她的一舉一動,他會讓你我發自拔,呵呵,就是刻骨銘心,就是你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如果你喜歡上乙個不喜歡你的人,這個人還願意與你交往,那個人肯定有乙個。

不尋常的過去,他給你的交往只是想把他的過去一點一點的,離開他的記憶,慢慢的淡忘,不開心的往事!我認為這樣的人往往,反而會用是真心,去關愛它,如果月老真的為你牽拉一條紅線,注定了沒你的緣分,用你的真誠善良,關愛打動她,感化它的心,我認為她會一天一天的慢慢,愛上你,喜歡你。祝您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4樓:

世界上那麼多的人,暗戀別人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你喜歡乙個人,人家不喜歡你,就是宿命,這是什麼觀念呢?哪有那麼多的宿命啊!你不喜歡,那就是緣分,還沒到,不可強求啊!

你喜歡人家就祝福人家吧!彼此糾纏的話,會帶來互相的傷害,越糾纏,越扯不清!世界上那麼多的人,暗戀別人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你喜歡乙個人,人家不喜歡你,就是宿命,這是什麼觀念呢?

哪有那麼多的宿命啊!你不喜歡,那就是緣分,還沒到,不可強求啊!你喜歡人家就祝福人家吧!

彼此糾纏的話,會帶來互相的傷害,越糾纏,越扯不清!

25樓:華依杉

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了,就不要強求,因為只有互相愛著對方,才有機會走向婚姻的殿堂。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希望不要因為被拒絕,就感到世界末日,要勇敢面對,坦然接受,爭取更加優秀,會有更多好的美女追求你。

26樓: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兩個人在一起交往,彼此了解對方,愛對方,包容對方,那麼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愛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不如放棄,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27樓:在什剎海徒步的風信子

喜歡只是一時的,婚後雙方關係都要修為。很多婚姻戀愛時愛得死去活來,結婚後行同路人。喜歡人是你的權利和自由,但只是成功婚姻裡很小的部分。想開些。

28樓:在清華鎮去咖啡館的冬瓜

估計你的年齡不大。如果是初戀固然美好,你為這段感情應該也做過努力,這就足夠了,因為決定權不在自己手裡,該放就放下。如果不是初戀,那就更能處理好這段感情了。

愛乙個人本身沒有錯,但是要愛對的人,不愛你的人也給不了你幸福。無宿命之說,走出來之後,一切一笑而過。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和自己不喜歡的人接吻而男人可以呢

因為女人天生有一種追求,有的追求的就是有乙個好的男朋友等等。而男的就不一樣了,有的男的思想是隨便的,心裡的想法也是跟女的不一樣的。 星子 這個問題和女人不願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 而男人卻不這樣的性質一樣。因為男人的慾望大抵抗力差。 易小淘 因為男的沒乙個好的 有便宜誰不佔?而女人對待感情都是真心的...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她為什麼不喜歡我

就我覺得是交流溝通做的不好。可能你內向的原因吧。你要讓他知道,他和在一起很開心,即使很平淡。用平常心去對待。就跟自己親人一樣。放開點。既然你喜歡他。就大膽的釋放出來!樓主!加油!也許,為了將來,自己需要去奮鬥,而路途卻艱辛的哦 可能淡了,遠了,可能不方便,可能有女朋友 可能工作忙.太多的可能了。天涯...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她好像不喜歡我?

因為你 技巧 不好。發育不良嘛。女人的心是永遠猜不透的,她們做事都沒有理由。想做就做了,想喜歡你就喜歡你了。何必去問為什麼呢?你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吧。祝你好運。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昔何夕,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為什麼不去問問她呢。她好像不喜歡我?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