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女友沒感覺了我整整鬧分手鬧了月終於我以簡訊的方式告知她我堅決分手她也接

時間 2022-03-24 22:35:25

1樓:豬豬蚊蚊一

是你自己要和別人分手,分了又關心別人愛不愛你!真的很奇怪啊你

2樓:障業徙徒

四個月?好快?咋的,你以為別人離開了你就應該天天哭天喊地,生活難以為繼,天天以淚洗面?

你偶像劇看多了嗎?人走了,生活總得繼續吧,不是過不下去了嗎,分手不是解脫了嗎?別人正該擁抱新生活啊,那麼問題來了,你那麼介意是為什麼←_←?

放不下你當初為啥要作?過都過去了還糾結著幹嘛?別人和你在一起你活不下去,牽著別人你又不開心了?

少年,洗洗睡吧,不關你事就別自尋煩惱,換個舒心的才是要緊的,如果有遺憾就好好珍惜下一位吧,人嘛,做些蠢事總該有所收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庸人自擾,說的就是你了。女孩再怎麼愛你,也經不住鬧了一月的分手,你有想過你這一月有多麼的傷害她嗎!!!

4樓:fly那

分手,這個沉重的詞語,說出口,對雙方都是很大的煎熬。也許對方心裡一直因為愛你而維持著你們的關係。但這個分手,是在是乙個巨大的、難以接受的痛楚。

說出來了,就失去了繼續堅持的動力,一切,都華為烏有

5樓:小天的魔

跟你有什麼關係呢,都分手了,這是她的自由啊,你想怎麼樣,好幾年走不出來啊?

6樓:

你心態有問題,你不要人家了,還不許人家再找嗎,還要為你守寡三年嗎?過分

7樓:三公律博保中政

不要再留戀的,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青春短暫,耗不起

9樓:

你先對她沒感覺的,而且是你要分手的,被傷心的人是她,過了四個月的時間她憑什麼不能喜歡上別人。你都不能像她愛你一樣的愛她,憑什麼要求她對你一如既往

10樓:愛在永方巍巍

你現在又有點捨不得,她鬥氣

11樓:葉辰我的夏天

女人也可以這樣啊!你的溫度決定她對你的態度

12樓:魚魚魚燒

你不有病麼,自己跟人家分手,又不讓人家找自己的愛情,你有什麼資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女孩心思不要猜系列.... 也可能是忘不了你,想借別的男生來忘掉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分的,早知道這樣,何必分手呢

女朋友基本一周要和我鬧5次以上每次都是把我所有****都刪了最後發簡訊過來分手要我求她還要不要繼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脾氣的女的。你不短壽麼。早點拉黑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和對方說,你感覺到很累

和對方說,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需要的是相互理解,關心,包容對方,說話做事彼此考慮對方的感受

而不是認為自己是對方的什麼,自己的所作所為對方就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更多的需要學會換位思考!

如果和對方談了,對方還是這樣,就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放手嗎?能,趕緊放。不能,忍著。

18樓:糖果醬

無理取鬧的感情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嗎?感覺傷神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很複雜的東西,需要雙方說清了,各自包容理解,他要是不愛你,就離開吧,但是你怕他背叛你嗎,心裡有別人很危險哦

女友對我沒感覺了,如何挽回,女友對我沒感覺了,如何挽回?

斷了吧,依靠單方面追求成功的怎麼也不如雙方都對上眼的好。現在累,結婚以後更累。快些了結吧,投入越多就越捨不得分手,最後受傷害更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沒有怎麼需要挽回的呢,這個其實會有很多實質上面的意義的呢,需要自己慢慢的醞釀一段時間的呢,不是完全的要怎麼樣子的 不是特別愛你 這個該如何去衡量...

糾結快月了 女友終於說分手了 說沒感覺了 我該怎麼做才有希望挽會 我真的很愛他麻煩看完

no人 老實說我沒弄懂你們分手的原因,吃醋賭氣不理她,然後因為這個就撕心裂肺的哭,然後就分手了?有點荒唐吧。一個人如果真的做了決定是很難挽回的,我試過,但是失敗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幫你挽回,但是你必須先改變自己,你跟以前的我一樣,太幼稚了,沒有女孩喜歡這樣的男人,你先要讓自己成熟起來,變成她希望的...

女友對我沒有感覺應該繼續或分開,女友對我沒有感覺應該繼續或分開

她應該是有什麼煩惱的事情了,但是有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可能說了你要是想不通,可能你們真的就完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要相互溝通交流,多理解對方,你可以多給點她時間,等她想清楚了她應該會主動和你講的。發現問題的時候應該多找找原因,不要自己乙個人猜想。她對你沒感覺,如果你繼續愛她,那你要隨時忍受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