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是公務員,我是前台接待的,他母親貌似不是很喜歡我的工作,我該怎麼辦呢,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時間 2022-03-23 21: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來說,人不分貴賤、工作部分香臭,

但是從人的私心來說,大家都喜歡喝自己差不多的人在一起,特別是未來的婆婆看媳婦不順眼,那比較麻煩,

個人建議,不過婚後不分開過,那就辭職重新找工作。

2樓:餹紙

人就一輩子那麼短短數十載,你愛他就和他媽媽談,多溝通,試問如果她有個女兒,她兒女的婆婆也那麼對她女兒,她是什麼感覺,不要以為自己生的是兒子,就處處對人家女兒過不去,活著開心就好,再說,職業不分貴賤。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他的母親,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如果你真的打算嫁給你男朋友(如果這是在你的計畫當中)那你就準備轉工作,找另外乙份工作咯~或者你和他母親談一談,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工作,你需要和他的母親'溝通'一下咯~不然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的呀~在這祝你能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4樓:吃飯就不餓了

你嫁的是他又不是他母親,以後你們是過你們的生活,而且你自己也有工作的,是自食其力的那種,又不是要你男友養你的,不過作為兒媳婦的話,還是要把婆媳關係弄好,不然你男友夾在中間不好過,萬一他不幫你,那你們的關係就會惡化的呢

我男友是機關單位裡的,他的父親母親也都是公務員,若是要他的父親,母親,同事喜歡,我要怎麼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乙個穩重、成熟、大方的女生。最好也是乙個工作穩定的人!

男朋友是公務員,我們彼此喜歡,但是對方家裡不同意,說我工作不穩定,他自己也很家長的話,我該怎麼辦?

6樓:王曉陽

主要還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啊,結婚的話女孩子的工作不是那麼重要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應該去說服家裡人啊,你也可以多和他家裡人來往啊,讓他們看到你其他方面的優點,比如會照顧人啊,會持家啊,很會做飯啊什麼的,上一輩人很看重這些方面的,如果你能讓他們相信你工作雖然不怎麼樣,但可以把你男友照顧得很好,他們應該會妥協的,多做點嘗試總是好的。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讓他去做乙個孝子!作為乙個男孩為自己愛的人都可以去死!不過你要想想你嫁過去會幸福嗎?還有你也要自己想想要是相反你家人反對怎麼辦?

8樓:富強中國

如果他真心想讓你當他的新娘,其它的都是浮雲,就看他的決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明說比較好 偷偷摸摸吃虧的不還是女孩

我男朋友是公安局的,公務員,我現在很有壓力,剛畢業,覺得工作什麼的不太好,配不上他,怎麼辦。而且他

10樓:源軒兒

你可以試著跟他談未來,看他怎麼回答。或者看他心裡是否真的愛你,工作和身高都不是問題,主要他是否真的愛你才是關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安乙個月好多錢才?還以為是前幾年呢?現在的公務員好多都想出來進其他單位的,現在年輕人待在裡面就是在浪費時間和青春,今年公務員擴招,新聞天天放,公務員待遇是最差的,沒有之一,他有什麼好叼的?

我身邊公務員朋友好多都在考慮辭職出來了,但是主要是你不要有壓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一樣可以賺錢,一樣可以過上幸福的日子

12樓:

人還是要為自己打算的,別太依賴他了,你要能很好的自立了,就不存在這些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他對未來是怎麼打算的,試探一下,女人還是要靠自己的不能依賴男人,太依賴的話當失去的時候會更痛苦

14樓:

我認為他現在沒有找到合適的,拿你過度過度。你可以試探他一下,說我們登記結婚之類的話,看看他的反應如何

15樓:光春桃

公務員很好嗎?呵呵!姑娘感覺你的世界觀挺狹窄的。

16樓:星宿仙子

公安有什麼了不起的,現在農村多好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他會找小三

1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自己趕緊去找份工作,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吧

19樓:

想這麼多幹什麼,真喜歡的話,他敢取你就敢嫁,以後事以後說

20樓:小龍

婚姻看另一般的收入 和房子 現實點更好

21樓:來自鳩茲廣場明智的士多啤梨

你好,請問你現在還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嗎?

22樓:奧特曼養的小雞

披著羊皮的狼 什麼很了不起 垃圾!

23樓:

公安局公務員工資很高麼親 ?醒醒吧

男友媽媽特別瞧不起我,他家那邊很多家人都是公務員,他媽媽也是59歲了,明年退休,當男友和她第一次說 70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反對持續,久了你就會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了,婆媳關係其實在戀愛的時候,如果有結婚意向的話也應該有所考慮。按照你的描述,你男友家裡掌權的必要是他媽媽,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以後很多事情,你男友也必定只能聽從自己的媽媽,到時候的日子你可想而知。從理想的角度出發,當然希望你能跟男友修成正果,但如果回歸現實,你就得問,撇除父母的因素,你們婚後可以自己完全獨立麼?

房子車子,小孩,都是需要考慮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當然也不必太介懷雙方父母的意見。但是,你還得問問你男友有沒有這個決心,不顧一切跟你在一起,甚至跟自己的媽媽決裂。最後,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25樓:西瓜和芒果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就是千古的話題 家家一本難念的經!時間會慢慢改變她的看法的 做好自己!堅持自己!畢竟你的人生你自己做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沒有家長的祝福的婚姻不會長久

27樓:susan_h芳

婆媳關係固然會鬧矛盾,但更為重要的是你們兩個要共同努力解決問題,而不是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況且那是他媽媽,有這樣的問題他應該比你更加重視的,因為他比你更了解他媽媽。這樣的話以後你們結婚了,在你夫家裡有人欺負你了,你夫家又不幫你,怎麼辦啊

28樓:

多掙點錢,等你清晨從300平公尺的大床醒來的時候,他媽媽已經候在外面等著給您請安了

29樓:曹炫炫的吳有理

主要看你男朋友 你男朋友如果對你好就可以了 管他家人幹嘛 婚後獨自生活 嘿嘿 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好 是不是

30樓:美美的

那就算了,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以後會更多事,除非他對你對任何人都還好,有事業有責任可考慮一下

31樓:夢裡的

用真心對她好,即使因瞧不起你而有過分的行為,你一定要笑著對待。人老了,加上相處久了,她自然就會覺得其實你還是不錯的。當然,你需要時間,無論生活中的小事,大事,你都要用真心。

32樓:寧寧

分手吧。她會瞧不起你一輩子的。狗改不了吃屎。捂不熱的人心的。

33樓:fei16哥

生個孫子她馬上當你是寶,前提是生男寶要注意飲食習慣。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其實你是和他過日子不是和他媽媽,不必太在意那麼多,找個機會和她媽媽談談,拿出你的姿態。

35樓:我要你一定快樂

那你還結婚幹什麼,不會喜歡你的,結婚後就等著後悔吧

36樓:女生搭配社

重點是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很好,那他媽根本不是問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樣以後好難哦如果只是婆婆到時候不住一起還好說,男朋友也這樣的話真的心裡很不舒服,我之前男友也是很嫌棄我的出生的。每次我心裡都不舒服,有句話不是說嗎,愛她就愛她的一切,愛屋及烏等。

38樓:

勤快點,嘴甜點如果你在乎這方面。婆媳相處難是自古以來的問題,不在乎她的態度,就把這看淡點,記住婆媳大面上過去就行了,沒幾個好的象娘倆的。

39樓:風歸雲

用行動證明自己 要學會討好婆婆 多關心她或者送個禮物什麼的 等你在家有了地位 再好好折磨她 made瞧不起人你還

40樓:待春暖花開之時

多和他媽媽溝通,不要怕他媽媽對你冷臉,你就多用心和她處,時間久了她會接受你的!

41樓:小丸子

這種婆婆很難相處的,除非你們單獨過會好點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瞧不起自己人和人都是平等的對自己有信心

43樓:

記住,以後不是跟她媽媽在一起生活,還有就是,你可以跟你老公說,

我不敢跟父母親說我工作上的情況很糟糕,我該怎麼辦!父親是個公務員幹部,母親普通會計工人乙個,父親4

44樓:王大大

坦白跟父母說就好了,他們都能理解,不過自己也要努力喔,父母那麼辛苦那麼累也是為了你的,好好努力吧。跟父母多溝通,也許不是什麼大問題呢。哈哈,加油

45樓:

那就換個心態,好好找工作啊。而不是一味的擔憂。

46樓:公傲冬

父母不是外人,直接說

我的男朋友很喜歡我,對我很好,但是由於他的媽媽不喜歡我,因為我沒有工作單位!不過他家也不缺錢.我想

47樓:脫變

這並不是害怕,這是孝順,父母與女友是很多人在戀愛中的乙個難題,在這時候你應該與他以彭勱,兩人在一起看能如何得到他媽的認可,而不該抱怨,如你能做得很好,相信他媽也一定能喜歡你,接受你!

48樓:末凝凝

怎麼說呢四個月你們有的只是感情基礎,慢慢磨練出來的感情才是真感情,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時機到了,他會跟家裡人提起的。

49樓:郭大力健身

世界並不公平,男人步伐大,前行快。要想不被落後太遠,女人只能更加辛苦。 責任中不放棄自我,付出時堅持成長。

可以短暫地依靠他喘歇,卻不能一勞永逸地靠著他安享。記得,一丈之內他是你的夫。落後太遠,他便牽不到你的手。

這是與子偕老的距離。

50樓:薔雍恬

最重要的是放手,結婚之前,他媽都不喜歡你,結了婚之後,會看你更不順眼。難保她不在你老公跟前說你不是。就算你老公不聽她的,次數多了,也就信了。你都能忍受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讓他去說服家人。這個可以的。我也是這樣說服了家人。

52樓:橘小北

這個男的我個人認為不可靠,你也是不要顧慮太多愛是要付出的。

53樓:知心諾瀾

不願意帶你去見家人說明他不愛你,對你好只是暫時的,如果愛你怎麼會在乎父母怎麼說呢,他又不是和父母過日子,是和你,你太單純了!

54樓:希羽

不建議你繼續下去!沒有支援的婚姻很可怕。乙個男人,連堅持自己選擇的勇氣都沒有!?你覺得你會和他有未來嗎?

55樓:討己喜

沒有父母的支援注定沒戲

56樓:

才四個月,著急什麼呢?多相互了解了解吧,免得以後後悔。

57樓:

他如果憂鬱了,你就放手吧

58樓:善解人意

先在一起玩玩,有了合適的,再和你拜拜/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跟他媽過,關鍵要看他怎麼想的

60樓:不會釣魚啊

如果乙個人是真心的愛你我想沒事任務人能阻撓得了

我是一名公務員,在基層工作,但是現在要被調到機關,我很喜歡現在的單位不想到機關去,請問我該怎麼辦?

61樓:夕陽西下人家

找領導協商下,呵呵,關鍵是公務員都是要服從國家的指派啊,還有有時候咱們要學會自己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你,所以實在不行的話就慢慢適應乙個新的環境,說不定也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呢,什麼事情往好處上想,這樣生活很快樂的

62樓:紅盾哥哥

好事不願意去的話比較簡單,首先看看你現在的崗位是否肥缺?

如是的話,不好辦

如不是,你需要找乙個能夠替代你去機關的人選,因為一般人都喜歡去機關,和他溝通後互通有無,讓他找領導協調,然後你表明放棄這次機會。表示還想在基層鍛鍊

63樓:x鬼魂

人做好不要滿足現狀

會出現安逸的表現

安逸就會落後

我們名族需要居安思危

等你到了新單位

其實也會發現

很好適應的

機關不但有前途

還可以更好的工作

世界是不停的在變

你想不變就會失去

失去了還得付出

那不是徒勞麼

一般現狀好的

都是有牴觸情緒的

但是人往高處走

好環境可以改變你

讓你更加成功

**********=== end **********===

工作順利

...............他很懶什麼也沒留下..................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好事情不是經常都有的,作為乙個行內人給你提出兩點建議:

1、考慮後覺得不去機關的話,盡快找你現在基層的領導交流一下你的意見,哪樣你的領導多半會協調其他人去的。

2、如果實在協調不了也無所謂,也許你是不太了解你所去的機關的工作情況,等你去了以後,也許你會更喜歡機關的工作也說不一定。畢竟機關比基層好是大家眾所周知的事情!!

65樓:都海平

看看和珅就知道咋辦了

66樓:健康萬歲萬歲

自己性格不適合機關,就別去找不自在

男友想去企業工作,我想讓他考公務員

應該讓他到企業比較好,因為如果做公務員,那麼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你女生肯定可以習慣,但男人總有要闖蕩的心。如果說你爸媽不同意,難道你爸媽是不講道理的人嗎?你先和你爸媽做下思想工作,透漏下你有男朋友。加上你男朋友對你和好。再等一段時間就叫你男友到你家吃個飯或者你男友請你家人吃個飯。溝通下。企業也不是都很...

專科公務員考公務員只能報鄉鎮的嗎我是專科應屆畢業生,還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不一定的,因為現在專科公務員的職位偏少,而且基本是比較落後的地區才會招考專科的了,所以說專科報鄉鎮的比較多。如果您已經拿到畢業證書就不用開證明。沒拿到就需要。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凡是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一條規定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

我和男友是同一單位的公務員,是否可以結婚

迴避制度是國家公務員管理的一項重要制度,實行迴避制度,有利於促進國家公務員清正廉潔,秉公辦事,有利於防止國家公務員腐敗行為的發生,維護國家行政機關的形象和聲譽。一 國家公務員迴避制度的涵義 國家公務員的迴避制度是為了保證國家行政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公務,保持清正廉潔,防止因親屬關係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