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女朋友不那麼死板,怎麼樣能讓女友不再自卑了呢?

時間 2022-03-23 21:45:18

1樓:慶敏學

有趣的靈魂是天生的,如果不是天生的,那培養起來就比較難啦。有的人天然呆,想讓他們有趣就得,讓你自己先有趣,慢慢的她也能變的有趣。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相,就是戀人的性格會慢慢相同。

2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人的性格是從小養成的,可以說深根紮底的了,並不是自己想改就能改的。而且,想改變乙個人的性格並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為乙個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那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與恆心的。所以,你想改變女朋友的這個想法並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

3樓:蘭文佳

改變乙個人不易

尤其是改變別人

要麼改變自己的想法

要麼放過彼此吧

不能包容理解互相接納的愛情

沒有必要繼續

如何做乙個不死板的女朋友 5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什麼的。並不是因為想要才去找的。

有了喜歡的女生,想和她在一起。

所以,才會希望成為自己的女朋友

5樓:

性格開朗、不自私、不做作、不小心眼、對男朋友熱情

6樓:小新來訪

找乙個志同道合的男友

怎麼樣能讓女友不再自卑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做好她自己,彼此有各自的事業,各自的愛好,有條件有彼此共同的事業和愛好就更好了,彼此努力獲得一些小成就,一點一點慢慢建立自信,還有可以出去旅旅遊散散心,要記得常常溝通,讓他知道你心裡有她,更重要的是要當她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自己乙個人闖,有事乙個人抗。

8樓:劉大嘴

看你說的這個好像他是挺有要強性子挺靜的,有壓力才能變成動力,太最求完美有一受,你要給給他給他

9樓:__高調

多鼓勵她吧。然後公平對待她,不必什麼事都和他計較也不必因為她是女朋友她有什麼問題不敢指出。控制好語氣多幫助她成長,學會聆聽,看看她的需求點以及她不自信的原因。

你們有共同的希望和目標,有分工,彼此鼓勵,她就慢慢有信心了,你需要引導她。

10樓:咖啡巷

巧了,昨晚剛看了一篇文章,寫的就是乙個女生,經過了50天的誇獎之後發生了驚人的變化,第50天,她變得漂亮又自信。

所以,就多誇她吧,但也要真情實意的誇,如果想要那篇文章,可以追問哦。

11樓:典雅雲

給她錢,給她物質生活!!!

12樓:五二九瓊

如果你是真的她 怎會怎麼有什麼自卑的呢

女朋友是乙個死板的人怎麼跟他相處

13樓:裸氪金礦

死板的人,內心不一定死板,你細心去挖你會驚訝的,或者用你的行為潛移默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自覺去帶動她啊,多跟她開玩笑

15樓:盛學明

認命吧!活躍的一定不老實。

女朋友說我太死板了怎麼辦

16樓:恩恩妞噢

我以前也覺得我男朋友死板,現在在一起好幾年了,組建了家庭,慢慢地發現表現出死板的他其實有很多優點,比如他死板就會珍惜我的活躍,比如他不像我這個無厘頭的人一樣不穩定等等,所以等她發現你的好吧,也許還會覺得你死板,但這沒什麼大不了。「是的,你死板,但我就是喜歡你」等待這一天吧。

17樓:殘夢

多說幽默的話,不要墨守成規

女朋友說我很死板怎麼辦?會不會和我分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珍惜、緣走放下!

19樓:螞蟻軍團

在生活中找腦子活的跟他學一定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明你不夠愛她,你也沒能力愛她,你們分手吧~

21樓:王路長

你問她喜歡不?2、1+1不是等於2麼。

22樓:夸父我的偶像

不會 死板人老實

23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哦,你不是她的菜,早晚留不住,你只是備胎,直言了,希望能幫上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就不會,死板的很離譜麼?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內向?怎麼樣克服自己靦腆害羞的性格

如果你還在學校,建議有上臺的機會多去,剛開始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臉紅耳赤的,多上臺幾次就好了。如果你已經出來工作,可以考慮換做銷售,之前我也是很內向的人,做了一年銷售,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經驗,也學到很多溝通的技巧。很多時候你不想說都不行,客戶就是上帝,他會教你做人的。人都是逼出來的,不試試怎麼知道自...

怎麼樣才會不那麼喜歡人,怎麼樣才會不那麼喜歡乙個人

放下吧,也許他這樣的調侃只是喜歡這樣曖昧的關係。努力自己的學業,不要因為這些而在考試上失敗了,然後後悔莫及 我最近也想放棄乙個人!找不到他的缺點的。喜歡乙個人 是看不到他的缺點的 如果你真的想結束的話,可以用心理學上的一種方法,叫做 心理暗示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沒有結果...

男人要是動不動就打你,怎麼樣才能讓他不那麼粗暴

動不動就打 那說明這個男人內心其實是十分懦弱與偏激的 如果是玩笑打鬧那無可厚非 如果上升到暴力打罵 我覺得 你完全可以維護自己權益 girl晴天 那得看因為什麼 如果你沒錯 他還打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是否離開他,不管怎麼愛 至少男人第一次動手以後就很難戒掉 俠肝義膽 離開他,來次徹底的分開,態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