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子怎麼樣?為什麼她不在乎別人的議論

時間 2022-03-23 21:35:50

1樓:minhe雙魚

乙個人能做好自己也就不容易了,那裡還能更多的考慮別人的議論呢

2樓:函晤

遇到心儀的人,向對方表白,這是沒有錯的。所以這個女孩子相當令人佩服她的勇氣。男人騙她說自己結婚了,那麼女孩子第二天來表達的意思也更說明這個女孩子非常優秀,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原則。

男人的年齡並不是問題,她喜歡的是這個人,但是男人結婚了,這就說明她一點機會也沒有了,否則就要受到道德的譴責。但是她仍然願意做這裡的客人,更說明女孩子的心胸很寬廣,並且把兩個人的身份也定位了,她只能是客人,和他決不可能再有任何男女私人的其他交集和感情。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個男人真蠢,這麼好的女孩子他都不接受,傻到家了吧

3樓:在鼓角樓山地越野的灰狼

這個女孩子不在乎別人的議論,說明她活的瀟灑,人活著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樓:鬥魚網魄魂飛破損

為什麼要這意,人言可謂,可以讓人死的。活的內心強大的人,才不管他人說什麼。我佩服。

5樓:曹丹雲

心裡素質不錯,何必在乎別人的議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不在乎別人的議論,說明他活得灑脫,而活的自信,讓我羨慕他,這樣的女孩子,夠自信。人活著就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活自己,自己活的快樂,活得幸福就是最好的,幹嘛要在意別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7樓:

她說這話的意思是告訴老闆,也告訴自己,以後她不會對老闆再有男女的感情,他們關係只會有老闆和客戶的關係,不會再做糾纏。

8樓:仁秋園

她這樣說,其實是不死心,她在以另一種形式參與你老闆的生活。尋找 機會達到自己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孩做人做事坦坦蕩蕩,這樣的人怎麼會在乎別人的議論呢?

10樓:陳阿凌

因為她回去思考了一下,既然人家已經結婚了就不必打擾人家了 個人覺得這個女孩的做法很正確 她說她喜歡你們老闆不在乎他的年齡問題 但是竟然結婚了 她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不想有些女生明知道人家有女朋友或者是結婚了還死纏爛打 不擇手段勾引別人 我覺得像這樣的女生做法真的是太可笑了 這個女孩子不在乎別人的議論,說明他活得灑脫,而活的自信,讓我羨慕他,這樣的女孩子,夠自信。人活著就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活自己,自己活的快樂,活得幸福就是最好的,幹嘛要在意別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這個女孩有獨特見解,活在自己世界裡,做事果斷,有自信,充滿活動,不受他人影響,不做自己後悔的事,讓那些沒本事,經常議論別人的人後悔去吧!

12樓:美麗的小半仙

這個女孩子懂得進退,懂得分寸,懂得底線,別人結婚了,就不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是沒有好下場的,對別人也不公平。她能夠表白,說明她有足夠的勇氣,敢愛敢恨,總之在現在這個社會,很不錯了,既沒有死纏爛打,降低姿態,也沒有因愛成恨,誓不往來。總之,也是因為她有資本。

這個女孩子懂得進退,懂得分寸,懂得底線,別人結婚了,就不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是沒有好下場的,對別人也不公平。她能夠表白,說明她有足夠的勇氣,敢愛敢恨,總之在現在這個社會,很不錯了,既沒有死纏爛打,降低姿態,也沒有因愛成恨,誓不往來。總之,也是因為她有資本。

打字不易,還要湊字數,真沒治

13樓:匡寒雲

她想說的是,如果你結婚了,那我就不再打擾你了,每次來那我就真的只是這裡的客人的,如果你還沒結婚,那我就天天來這裡當客人等你,意思她還抱有希望

14樓:小夢

就是還想給那個老闆機會呀!如果他真的結婚了,那也不怪誰,他繼續做他的客人

這個女孩子是怎麼樣的人?一般人都不會再來了可她為什麼第二天來把話說清楚?她也不在乎任何人的議論

15樓:組織的呃呃

我們老闆和乙個女客人曖昧了很久 女客人主動表白 我們老闆當眾謊稱他結婚了,還說自己38歲了。(其實老闆沒結婚) 老闆還對女客人特別冷漠。 那一天女客人哭著離開 第二天,女客人來到店裡 很認真很嚴肅的當著前一天在場的所有人面前對我們老闆說:

「老闆昨天事我很抱歉,但是我也要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再走。38歲我不介意,我28歲,相差10歲很完美很好。但是!

您說您結婚了,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沒有辦法了。我也是有原則和自尊心的人。和以前一樣,以後,我就只是這裡的客人。

」 之後每天女客人都照常來,但是她真的完全不看我們老闆了,我們老闆有時間也還是好奇的注視著她,她知道但是她也全然無視我們老闆 ,再也不回頭的那個勁兒! 女客人年紀28、有奧迪車也有房年薪百萬。(女客人在不同的國家生活過精通多種語言,而且吃穿用都很有品味。

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每件衣服都上千上萬的。看她工作的時候特別嚴肅對下屬發脾氣挺高傲。但是和朋友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子,和媽媽打**還撒嬌賣萌。

工作的時候穿的很職業,私下裡穿的很休閒。會穿高跟鞋也會穿運動鞋。)號我們老闆和乙個女客人曖昧了很久 女客人主動表白 我們老闆當眾謊稱他結婚了,還說自己38歲了。

(其實老闆沒結婚) 老闆還對女客人特別冷漠。 那一天女客人哭著離開 第二天,女客人來到店裡 很認真很嚴肅的當著前一天在場的所有人面前對我們老闆說:「老闆昨天事我很抱歉,但是我也要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再走。

38歲我不介意,我28歲,相差10歲很完美很好。但是!您說您結婚了,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沒有辦法了。

我也是有原則和自尊心的人。和以前一樣,以後,我就只是這裡的客人。」 之後每天女客人都照常來,但是她真的完全不看我們老闆了,我們老闆有時間也還是好奇的注視著她,她知道但是她也全然無視我們老闆 ,再也不回頭的那個勁兒!

女客人年紀28、有奧迪車也有房年薪百萬。(女客人在不同的國家生活過精通多種語言,而且吃穿用都很有品味。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每件衣服都上千上萬的。

看她工作的時候特別嚴肅對下屬發脾氣挺高傲。但是和朋友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子,和媽媽打**還撒嬌賣萌。工作的時候穿的很職業,私下裡穿的很休閒。

會穿高跟鞋也會穿運動鞋。)號

16樓:

那一天女客人哭著離開 第二天,女客人來到店裡 很認真很嚴肅的當著前一天在場的所有人面前對我們老闆說:「老闆昨天事我很抱歉,但是我也要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再走。38歲我不介意,我28歲,相差10歲很完美很好。

但是!您說您結婚了,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沒有辦法了。我也是有原則和自尊心的人。

和以前一樣,以後,我就只是這裡的客人。」 之後每天女客人都照常來,但是她真的完全不看我們老闆了,我們老闆有時間也還是好奇的注視著她,她知道但是她也全然無視我們老闆 ,再也不回頭的那個勁兒! 女客人年紀28、有奧迪車也有房年薪百萬。

(女客人在不同的國家生活過精通多種語言,而且吃穿用都很有品味。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每件衣服都上千上萬的。看她工作的時候特別嚴肅對下屬發脾氣挺高傲。

但是和朋友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子,和媽媽打**還撒嬌賣萌。工作的時候穿的很職業,私下裡穿的很休閒。

17樓:後球菌

發啊,你怎麼知道沒有乙個人關心你,總會有在乎你關心你的朋友,再說發說說的話萬一有人想找你也找的到,肯定有朋友在乎你關心你,發說說是自己的事情 ,你想發就發,不管有沒有人看,發不發是你的事,看不看是他們的事情 沒必要在乎這些,不必去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最重要,開開心心的,想幹什麼幹什麼,沒人關心自己還有自己關心自己 沒人在乎自己在乎,自己開心就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8樓:風險管理師石經理

這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她懂得進退,懂得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求而不得,懂得放手,不死纏爛打,讓人生厭,她什麼都不缺,所以活的自信灑脫,也許這是她以退為進的一種追求手段,假如你老闆在失去與她的曖昧後,才知情重,反過來追她也說不定,如此兩全其美,不追,也無傷大雅,從此做陌生人,如此優秀的女孩不缺男朋友的。

19樓:

女客人主動表白 我們老闆當眾謊稱他結婚了,還說自己38歲了。(其實老闆沒結婚) 老闆還對女客人特別冷漠。 那一天女客人哭著離開 第二天,女客人來到店裡 很認真很嚴肅的當著前一天在場的所有人面前對我們老闆說:

「老闆昨天事我很抱歉,但是我也要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再走。38歲我不介意,我28歲,相差10歲很完美很好。但是!

您說您結婚了,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沒有辦法了。我也是有原則和自尊心的人。和以前一樣,以後,我就只是這裡的客人。

」 之後每天女客人都照常來,但是她真的完全不看我們老闆了,我們老闆有時間也還是好奇的注視著她,她知道但是她也全然無視我們老闆 ,再也不回頭的那個勁兒! 女客人年紀28、有奧迪車也有房年薪。

20樓:

這樣的女人很理性,聰明,有自己的想法,她們最受不了被欺騙,她們這樣的人一但決定不在要你,即便你回頭也不會再靠你了

這樣的女人很理性,聰明,有自己的想法,她們最受不了被欺騙,她們這樣的人一但決定不在要你,即便你回頭也不會再靠你了

理性聰明的女人

21樓:

這樣的女人非常優秀,既然別人對自己愛理不理,那自己就讓別人高攀不起,沒必要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傷心難過,乙個人一樣可以過得非常瀟灑,還有男人就是渣,既然不喜歡就不應該去招惹別人,更不應該和別人搞曖昧

22樓:

這麼優秀的女人會讓男人自卑,女人強勢一般男人會接受不了,總覺得不合適,會壓抑,會沒有尊嚴,也許我說的太嚴重了,事實上大部分男人不願意女人比自己強

23樓:好巧噢

每個人的內心都不一樣。 有的人內心是非常強大的,她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執著於自己的事情,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這個十分難得,也容易成功。

這個肯定是那種很有主見,很有想法的人。而且做事很有韌勁,但是某一方面,內心還是比較脆弱的,接受不了失敗吧

24樓:家有仨兒子

她喜歡你們老闆

但是又不想放棄

天天去店裡

換各種不同的裝飾

讓老闆關注她

記住她覺得是個很好的女人

你們老闆應該珍惜

她很驕傲

25樓:123糖糖

直接又乾脆的女人,其實她也是有自己想法的人,有自己的個性,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她也有自己的小心思,越是裝著不在乎,越是在讓對方注意自己,明顯她成功了!

26樓:簡單快樂

傳說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為愛來到人間 才放棄翅 膀 捨棄了天堂. ..是真的,嗎!

~?...當愛情經過的時候 我們習慣了揮霍 當愛情遠去的時候我們學 會 了珍 惜....人一生的尋覓可以有無數次 而真心的愛只有一次,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 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 情。

27樓:二日花

這種女人女孩是值得敬佩的,拿得起放得下,果斷有魄力,是社會很優秀的女孩,你們老闆看不上他,是你們老闆的損失

如果男孩子因為女孩子愛他而不在乎那個女孩子的一切 即使那個女孩子有大三陽這個病 ,那可能嗎

海賀撥驥 可能 相信世上會有這樣的男生去喜歡你的 相信我 只要天上有星星就會有奇蹟 努力啊 愛情是自己爭取過來的 不要把自己當成個病人 就把自己當成個正常人 愛在石榴裙下 他如果知道你有這病還和你在一起說明是有可能的! 櫻桃寶貝哦 可能!愛一個人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 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 患病...

怎麼樣知道女朋友在不在乎,怎麼樣才能知道女朋友到底在不在乎你?

禾鳥 我覺得人是經不起試探的,最好還是不要去故意做讓女朋友吃醋的事情。 最快的蝸牛 怎麼樣,知道你朋友在乎在乎你,你可以試一下稍微跟其他的異性親密接觸一次,比如說請一個異性,吃個飯試試看他會不會跟你翻臉。 跑馬的漢子 如果你女朋友在乎你的話,她會比較關心你,會送你禮物,所以平時沒事就主動找你聊天。 ...

男朋友不在乎我了,怎麼樣讓他對我重新在乎?像以前一樣

男人都這樣,喜新厭舊,相處時間長了他會慢慢對你沒有興趣,不要總黏著他,自己該吃吃該喝喝,經常打扮自己,他會慢慢改過來的 那你就讓他吃吃醋,打扮的漂亮一點,冷落冷落他。就可以了 最近男朋友脾氣很火爆不像以前一樣了,問男朋友在不在乎,他問我是人還是感情,我說人,他說不知道。 你男朋友的心裡有些迷茫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