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的老公,是不是我多想了呢

時間 2022-03-23 20:51:35

1樓:完美相融

懷疑是感情的最大殺手 男人花心是本性 只要條件具備所有的男人都會想去試試 犯錯之後表示悔改就應該徹底的原諒他 信任他才能好好過下去

整天跟著也不是辦法 這反而增加對你反感 倒不如把精力花在自己身上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比如找份工作或學點自己感興趣的 來提高自己 讓他從另乙個角度欣賞你 這樣反而他會更愛你 比整天訂著管用 不防試試

2樓:

夫妻最重要的就是坦誠 寬恕 和信任。

如果做不到 就很難維持下去了。

不要因為乙個人的過去做錯而影響到 現在家庭。

原諒就徹底的原諒 無時無刻的告訴自己相信他。

不然就離婚吧 反正也不能原諒 對他對自己都是折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建立起相互信任,特別是他出過一次事以後,你們之間更不信任了.

試著改變一下吧,你現在這樣,就是沒問題也很有可能壓出問題的,

兩個人在一起多溝通溝通,相互理解了,信任了,一切也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相互信任的,沒了信任,兩人之間的心就會離得很遠。這時候你應該相信他。夫妻之間這麼大壓力他真的會很辛苦。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想多了,他如果要走,你這樣疑心也留不下他,況且他已經改了。你應該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讓自己胡思亂想。你要體諒他本來工作壓力就已經很大了,你應該讓他回到家的時候能休息一下。

5樓:彳餘小諾

換了誰都會對你老公有點懷疑的 也可能是他感覺到你對他的懷疑 才會覺得生活和工作更有壓力 如果可以的話 你就再信任他一次 畢竟都是夫妻呢 他現在比較忙的話 平時回來了多關心他 你首先要調整自己啊 你每天冷冰冰的 換我了我是你老公 也會不開心的 如果你還是覺得他外面有人 而你又沒辦法查的話 那你只能無條件的信任他 或許你就能換一種心境了 最後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 就必須先調節好自己

一般就是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轉移注意力

多在生活上關心他 但不要糾纏他

營造乙個溫馨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太任性了,男人最怕女人糾纏。你如果真的愛他在乎他,要讓他無後顧之憂。讓他放心,工作累了,回到家有種溫馨的感覺。這樣他心情好了,你自然也好啊。

8樓:宣雪小屋

既然選擇了和他繼續下去,就一定要相信他,婚姻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給他自由, 給他空間,相信他以前就算是犯了錯誤,看見你這麼相信他,也會和你好好的。不要總給他一種你懷疑他,或者是揪著以前的問題不放。

那他的壓力會很大的,早晚他都會受不了。而再次在另乙個女人那裡找放鬆。 一定要給他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太在乎他了,表明你太愛他,關心他。

夫妻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婚姻需要經營,愛情也需要經常的更新。

你可以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偶爾試著跟他一起出去浪漫一下,改變一下生活方式。

因為不知道你的詳情,只能說這些了。

10樓:敬如彤

也許他的壓力太大了,你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他的信任少了,缺乏安全感了。既然選擇原諒他了為什麼不多相信他一點?你能看出他很累,或許他真的只是太忙了。

12樓:夏

相信他,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男人其實也很難……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這樣是不是我的錯呢

就是吵架嘛,還以後啥事呢,姐姐,你別生氣,過一會就好了,分手會這麼容易嗎,既然真心相愛!分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呀!為什麼非要分個誰對誰錯呢,這件事裡沒有對和錯的,很明顯你們不適合,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很穩妥的結束自己不滿意的感情,這並不是衝動,不合理的終將會結束的 如果你還愛他,就去愛,不要有任何遺...

我這樣是不是太不現實了呢

若小繽 不是 你之所以 覺得身邊的人 不夠好 只能說明 你沒遇到能打動你的 你喜歡看泡沫劇,喜歡情感上的波動 說明你 情感充沛,又多愁善感 說明你 喜歡幻想,天真爛漫。這樣都很正常啊 你沒遇到你喜歡的 只能說時機不到 你的周圍沒有你的喜歡的 你真正喜歡的,不是乙個多帥多有錢多有氣質的人,而是乙個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