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卻不想在一起的人,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3-20 21:15:16

1樓:天蠍無所謂

在感情方面,兩個人必須都要有付出和回報,單方面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不然會成為愛情的奴隸,卑微到你所付出的感情更便宜,更不值一提。為什麼我們都在說,婚姻感情需要相互理解,包容,珍惜?因為感情是互相的,不然何以讓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組成家庭?

人生路長,誰都需要遇見各種各樣的人,有的給你乙個教訓,有的給你一次啟發,還有的為你保駕護航。拿起放下,不過心中一念。未泥足深陷,回頭是岸。

2樓:在雲海思念親人的龐德

太不正常了,心理問題,要克服心理障礙,暗示自己必須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3樓:韓其恆

你這是單相思,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即使免強在一起,兩人都不會幸福,勸你放棄這種愛吧!

4樓:

挺正常的,寧願和乙個你不愛他愛你的人在一起,也不要和乙個你愛他,他卻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不然你會傷的更痛。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是非常累的,身心俱疲。

6樓:欒琪

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是相互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喜歡你的那個人!所以,該放手就放手!

7樓:

喜歡又不想在一起的一定是最好的朋友,怕在一起破壞了現在這份珍貴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因為只有愛你的人才會考慮你的感受。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這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你並不想擁有ta,你目前只需要這種感覺,讓你覺得有點微妙吧!到你真的想擁有ta的時候,你就不會再這樣的想法了。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了解你的經歷以及跟他現在的關係距離,只能大致說下,我也有過這種感覺,感覺好像喜歡乙個人,但是別人開玩笑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卻感到,就那種比較討厭的感覺,不是害羞,就是沒有跟他在一起的想法,也不想跟他進一步,直到後來遇到了我家寶貝,才知道心動到底是什麼滋味。

這種情況第一種可能只是因為關係近,說是喜歡他,其實只是欣賞他的各個方面,而在某些環境,人的誘導下感覺到一種「我喜歡他」的錯覺,這種情況是大多數的原因,你需要仔細思考,這種你認為的「心動」到底是不是「喜歡」。

當然還有少數的,大多與環境以及個人心理有關,從小獨自承擔一切的人,總是會下意識去選擇「付出」,有些甚至害怕「別人的付出」。而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對方一定也會有「付出」,但這種心理讓你接受不了「別人對自己好」,這屬於個人心理的恐慌,只要克服就好,但焦慮情況嚴重者,我想該去看醫生了。也可能是不支援你跟他在一起的情況,或者是家人不允許,或者是自己心裡有顧及他人的想法,等等,這些都有可能。

如果你確定自己確確實實是喜歡他,也沒有心理和環境等原因的阻撓,那可能是,你對他的感情僅僅限於「喜歡」,希望共度餘生,那才是「愛」,喜歡和愛其實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理,相比於喜歡,愛包含了更多的責任。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願意為這個人負責、照顧對方、在對方遇到挫折時不離不棄。喜歡是最開始好感的建立,而真正能**一段關係的緊密程度、永續性的,還是「愛」。

11樓:

因為沒有未來,圖添傷悲。

祝好這位朋友

12樓:lz李明霞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說明你欣賞對方的性格、能力但他的外表、現在所處的環境不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還不是你心目中最終的心儀的物件

你還想著找個比他更好的男生才想在一起吧

但是找到乙個愛的人不容易,不要錯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欣賞對方的性格、能力但他的外表、現在所處的環境不讓你有心動的感覺。可能是尷尬把 有點不自然 開始都這樣的 其實跟他多了 就會習慣的 慢慢來嘛 很正常的,雖然你喜歡他 可有可能覺得有些方面是你不喜歡的 之前也很喜歡過乙個人 也是跟你的想法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是感覺上的喜歡,還要考慮對方的性格還有人品是不是也適合自己,所以這些方面都不符合自己,單單靠喜歡有什麼用,如果適合的話不妨試一試。不用有太多顧慮,不要就這樣錯過他了,要是真的喜歡乙個人,就是長相廝守的那種,就肯定想在一起,要是看到這個人卻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那就說明其實記憶體是抗拒的,這就不叫真的喜歡。

16樓:嘟嘟

喜歡未必在一起;也許還沒到時候。有一種喜歡是遠遠地看著

17樓:yax獅子

他能力不行吧~

感情這種事,不光精神上的愉悅身體上的也佔很大一部分...精神上在喜歡 一到關鍵時刻萎了~那肯定不想和他在一起啊!

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尷尬把 有點不自然 開始都這樣的 其實跟他多了 就會習慣的 慢慢來嘛 很正常的,單單是感覺上的喜歡,還要考慮對方的性格還有人品是不是也適合自己,所以這些方面都不符合自己,單單靠喜歡有什麼用。

19樓:晚霞夕照

你是喜歡他這個人的性格脾氣和才華,但是,最近他沒錢,所以,不想和他在一起。對嗎?

20樓:大概你看咯

大概是因為乙個人習慣了吧。你覺得你們倆在一起適合嗎?如果適合的話不妨試一試。不用有太多顧慮,不要就這樣錯過他了

21樓:太永日

這就矛盾了,世上沒有乙個人喜歡又不想在一起的。只有一種情況是這樣,就是你已經有家庭了,但是偏偏喜歡上了乙個人,為了保護自己家庭寧願犧牲自己的感情也守住自己的家庭。

22樓:浣丹

不希望受束縛或者害怕想象被打破

23樓:大傻

你喜歡抽菸,但是你不一定喜歡聞到別的地方飄過來的菸味,喜歡是喜歡,在一起是在一起,喜歡不一定會在一起的。

24樓:汶萊仙道一遊僧

心裡放不下那個不可能的人,也可能是當做親情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瞻前顧後,左顧右盼,是思想搖擺不定的舉措。

26樓:謝錦樹

喜歡並不是因為你心中的另一半不是他或許他在你心中還不夠完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好感,只是喜歡。沒有別的

28樓:李海濤

也許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人,不是想和他過一生的那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吧。

我很喜歡乙個人,也很在意他,但為什麼就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30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造成這樣的心理主要是有兩點原因。

第一點,是你害怕,你害怕如果真的是走到了一起,才發現好像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那到時候,可能這中喜歡的感覺就一點也沒有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基於這個原因,很多時候,即使是再喜歡乙個人,或者是對自己的親密的朋友有再多的好感,也不會去再試著讓雙方的關係走進一步。

另外乙個原因是有一些人對於這個事情,就是比較的奇怪的。他們先前喜歡乙個人,他們享受這種感覺,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暗戀的物件向自己表露了也比較喜歡自己的心意的時候,你反而會去討厭他。你反而就會變的不喜歡他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心理疾病。

31樓:碩陽人福

為什麼就是不想和他在一起,有可能是因為你有一種恐懼,有一種害怕在裡面,害怕跟他在一起以後就沒有這麼乙份美好了吧。

32樓:港婊

可能你比較喜歡和他做朋友的這種感覺吧,怕在一起之後分手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而且談戀愛之後會面臨很多矛盾和壓力,相比之下還是做朋友比較輕鬆。

33樓:玄燁煙雨

可能是因為太了解他了吧,雖然很喜歡,但是知道他並不適合自己,自己和他在一起,自己可能不是感覺特別的舒服。當朋友還是挺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方是有原因,可能暫時他不能和你在一起,又或者他不想結婚,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他不喜歡被管束,他愛自由。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你也並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他,因為真的很喜歡就會想擁有,也有可能你是想能和他關係更長久,畢竟朋友比戀人穩定。

36樓:火磊

因為朋友關係是最穩定的,可以光明正大的陪伴在他身邊。假如變成女朋友,分手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7樓:凌霄花

因為我和他的相處關係定格在閨蜜這一層,是不可能做情侶的,彼此之間都相當的熟悉,已經處成了親人的模式了。

38樓:mc郭勇

覺得他應該有女朋友了,所以就這麼說了,這樣也好,不用做第三者,又或者,他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所以他才這麼說的。

很喜歡乙個人,卻又不想和ta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39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很喜歡乙個人,卻又不想和ta在一起是一種很奇怪的體驗。明明很喜歡你,但是再也沒有機會和你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抱抱你!

這些情話在分手之後再也沒有機會說給你聽啦,可是你不知道,喜歡你的我還是喜歡你,失去你我假裝的很堅強,我還是會和朋友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根本看不出來我有什麼的變化。

其實我只是在堅強的生活,我在拼命的想走出有你的世界。害怕再次見到你,不想內心翻滾卻面帶笑意的和你打招呼:好久不見!

轉身離開我又有點不捨得,想見你又怕你覺得我過的不好,那種感覺是你教會我什麼才是生活如戲!

喜歡他,失去它後,我慢慢發現你的離開不僅是我生命中的微妙,也是我生命中的微妙。我也發現我沒有以前那麼自信了。我害怕在做很多事情之前做得不夠好。

在異性面前,我也會反抗,緊緊地裹住自己,害怕我會有同樣的傷害,但我清楚地知道那個人不是你,但我仍然會害怕。所以我認為很喜歡乙個人,卻又不想和ta在一起是一種很奇怪的體驗。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積極追求,敞開心扉,和她多多接觸,暢談理想,人生,體驗在一起的生活呀,而不應躲避,應以積極態度勇敢面對,要知道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並非在世外桃源生活呀,所以喜歡乙個人,就該願意和他相處

41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可能這就是這種感覺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不能夠給她更好的是嗎!喜歡乙個人會想著時時刻刻和她在一起,特別是兩個人還屬於剛開始喜歡的狀態。

4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不能在一起是很痛苦的事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喜歡不是愛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既然不想跟人家在一起就不要招惹她。免得害人害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卻又不想和ta在一起是很痛苦的

46樓:加賀盲羅畢

他說話實在是太容易得罪人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害怕對方傷害自己

48樓:松雪萄條

我個人認為那是一種特別特別好的體驗。

我有個很喜歡的人,但是如果沒有很喜歡自己,就不想和他在一起,為什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感覺很喜歡對方,然而對方不是太喜歡你。

這種感覺有偏差吧。如果很喜歡對方,你會無論如何要和他在一起的。所以說,你真沒有愛到那麼深。

這種情況下,還是慢慢相處多了解,加深了解增進感情吧。

50樓:春天的落葉

要麼默默的關注他,等待以後,要不就刪了一切關於他的東西,學著忘記,實在忘不了就把他放在心底,喜歡乙個人,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說明你欣賞對方的性格、能力但他的外表、現在所處的環境不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51樓:張反修戰士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白頭偕老了!

《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為什麼喜歡人就想在一起,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想在一起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喜歡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

十一維觀影 喜歡乙個人卻不可能在一起,既然知道不可能了,那我覺得最好還是忘了對方吧。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是強求不來,如果真的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想要追求對方。那結果可能會讓你更加痛苦。所以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你還是忘了對方吧。 莫殤 喜歡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這個時候我就會離開這個地方吧,因為畢竟長痛不如短...

喜歡乙個人,真的要和她在一起嗎?

首先一定要分清楚是喜歡還是愛,如果是喜歡的話建議保持好這種感覺就可以了,不要再進一步發展太過親密的關係,免得千辛萬苦在一起了結果發現對方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反而更痛苦。如果是愛的話,並且是真的是真心相愛,那就要想辦法,而且要想一切的辦法在一起,當然不能違法和違背倫理,特別是男的一方一定要想辦法爭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