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麻煩有心裡諮詢師幫我分析下,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3-20 04:10:12

1樓:折閑靜

1、你的前男友找你,這本身就是感情相處大忌,你還堅持去看了。並且還讓現男友給他打錢。這本身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很低階的錯誤,當然,責任不是你乙個人,這是雙向的。

2、他有他的生活標準,他跟你說了那麼多從來沒試過那麼貴之類的話時,其實已經到達他的底線,他試圖說出來。但是你卻用更貴來回報了他,這是否是他真正想要的?

3、你們第乙個孩子的打掉,從你的話語中是你主動提出的,是否徵求過他意見。

4、刪除前男友**,斷絕聯絡之類的,我個人感覺,不是什麼值得拿出來的事,應該是很自然的事。這裡面你覺得你付出了很多,很自然也給他一種你不捨得的感覺。

5、他無動於衷你打掉第二個孩子,這已經是乙個訊號了,他更多是基於責任感,但是,他對你的感覺已經如他所說,變了。

綜上所述,你犯了不少低階錯誤,但是卻一直在試圖給自己一些理由。這不可取啊。和他坦誠聊聊吧。

2樓:

為了真愛,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傷害了你這麼多這麼久,放手吧。

4樓:

您好,他應該知道你懷孕吧?

感情上遇到問題,很麻煩,想找個人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5樓:小棉布袋兒

跟我說吧,可以私信我

6樓:邵長華武學院

感情這個問題別人幫助不到你的,去和你的另一半好好聊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幫不到你什麼的,很多事我們來說不是最好的結果。

8樓:

什麼問題!可以幫你解決!

請問有沒有感情諮詢師願意幫我分析下我的問題啊?留qq吧,謝謝了.

9樓:

免費1191686384,加時請附帶來意

10樓:╭淚水花了妝

495390514

我不是情感諮詢師 但我的經歷足夠幫你諮詢了

想試試就加 不要錢 我相信我能幫到你

情感諮詢問題,麻煩各位諮詢師給個意見

依舊孑然一身 喪偶 又是離異,重新走到一起 確實挺難的。兩人都有很多的苦衷及複雜的情緒。開始你媽不接受對方 可能是因為還沒真正接觸過 僅憑外表排斥人家,後來又因為了解了 通過談話 發現彼此很多共同的樂趣 所以就放下了內心的防禦 開始漸漸的對對方產生好感。其實 你要做的 不也是想要你媽媽有個歸宿嗎 她...

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謝謝了,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 謝謝了

說實話我看不到你們的將來,她還要上學,可以說是大學她有更大更好的舞臺而你只限於次對麼?大學是一個充滿 的地方,在那裡她能遇到更優秀的男生她有更好的未來,也許她也是糾結了把。有些事情勉強不來。我的感情很淡薄,只能給一個人呢一次事後沒有後悔藥賣,愛情不是過家家也不是玩玩而已,認認真真的去經營感情是需要付...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 謝謝了 追加200分

這們朋友你好,我覺得吧,你還是先和她不做男女朋友了,就做普通的朋友如果你還是深愛著她的話。因為像她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自己不碰個頭破血流是不會回頭的。而且你現在勸她估計也勸不動。因為她的心已經中毒了,只要她自己清醒了才行,也只有她自己成熟了也才能感覺到只有你對她是真心的,所以呢,我覺得,你要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