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孩的話,哄女朋友的話

時間 2022-03-17 21:35:15

1樓:蓬佳

1、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公升日落的喜悅吧。

2、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向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3、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你一向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5、我只是需要乙個能夠讓我休息的港灣。

6、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7、不管生活是闖蕩還是流浪,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著所有懷想,讓資訊傳送著永遠愛你的希望。

8、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2樓:格調

1.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2.我用盡了全部的運氣,只為遇到你的那個瞬間,生命在那刻點亮。

3.我可以確定,從現在未來,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你將是不變的愛。

4.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受我的這乙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7.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9.我極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擋不了你的吸引力。

10.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3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不要違心也不要說太多虛偽的話,真誠對待,如果真得對乙個女孩好,就會自然而然地表露出來你的內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這樣的小軟體拿來用就是。

哄女朋友的話

5樓:小蟲草

1,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2,我什麼都答應你。

3,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4,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5,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7,一起走吧,乙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8,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9,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0,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11,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12,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3,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14,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開心快樂我就別無所求了。

15,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16,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17,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18,你是我的唯一。

6樓:小双解愛情

回答您好啊,親愛滴,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呢,稍等片刻,我把詳細的答案編輯傳送給你哦,耐心等待呢,不要著急哦,

10、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親愛滴,以上是我的全部回答,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諮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幫忙做乙個贊嗎?謝謝你了,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微笑]

更多1條

哄女孩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開心的幽默對話:

1、「你不需要分清東南西北」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答案

但是回答的不全面

應該總結為一切謊話

9樓:匿名使用者

shuo de hao

10樓:罕秋塔秋月

肉麻的話,越肉麻越好。這不要我教你吧?

哄女生開心的100句話

女生生氣了哄女生的話 10

11樓:紤獺溯淡靡舜

哄女生歷型譁要不出錢買禮物,要租喊不出力討好女人,像我伴心軟體認識的女人,每次都選擇後者,都要把我榨乾,大兄弟不要惹肢行女友生氣,

12樓:炯稄脌粧喜遲

哄女生就是說說好聽的話,夸夸她就行啦,我在伴心上約出來的女生生氣了就這樣或告迅哄的衫此,都很開放說說好聽友局的話就行啦

13樓:木林森

女朋友的話:「親愛手笑耐的,別生氣了好不好嘛,公升納我知道錯了,再也不犯了,你最好了的,好不好?別生氣了,乖。」

其他女生的話:「主子畢春,小的知道錯了,小的保證再也不犯了,請主子原諒。」

14樓:忒兜了

沒有什麼是乙個巨大抱抱解決不了的!

15樓:煩惱專家

哄什麼 分了就分了 再找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譁罩錯:「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安慰:「你想要什麼,想去**玩譁蘆迅,想幹什麼,我都滿足你,以後我會加倍對你好,你就是我的太陽,你就是我的天亂此使,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18樓:夢田裡的稻草

哄女孩蠻簡單的,比如說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啊,或者是說個笑話逗逗她啊,自己孩子氣一點和她撒撒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生氣啊。我一般就會逗生氣的那個人笑再不就說些別的,要不就不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氣了啦,走,哥哥跟你買糖吃去……

21樓:胡開淼

乖乖,不要生哥哥的氣了,哥哥帶你去玩………………

22樓:小熊醬紫

1、愛你不久,抄就一生!

2、總是bai想念著你,,雖然我們

du無法共同擁有每zhi

抄分每秒。

3、衝早虧在我心中任何時dao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4、我的固執,讓你憤怒;我的衝動,讓你氣憤;我的無知,讓你生氣;我的歉意,請你接受;所有懲罰,任你挑選;所有要求,任你提出;只要你能原諒散神我,接受我的歉意!

5、世界向左,時間向右,追趕的是我們自己的心,而不是誰的對不起,所以請不要站在原地原諒誰,請讓襲勇氣崛起面對自己的前方應盡的努力。

6、既然事實無法改變,就不要去埋怨,我的錯誤我承擔,可你不要總陰天,晦暗的日子易憂傷,願你的天空早晴朗。

7、沒什睜凱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8、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9、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10、喜歡這種東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11、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100句哄女人開心的話

23樓:

想哄她開心,應該真心,對方了解你,就會感受得出來,所以不要直接抄。

首先你得了解她喜歡什麼,想從你這裡得到什麼?然後你看看自己有什麼優點,有什麼能力,能幫她做到什麼,對她的感覺有什麼。然後結合來告訴她。

哄女朋友的話

24樓:三代貧民

、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2、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3、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4、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我什麼都答應你。

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6、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9、我走進了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10、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11、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2、一起走吧,乙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左手。

13、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14、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5、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16、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17、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18、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19、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20、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25樓:向日葵之霞飛

我覺得投其所好最重要,不要說些沒用的,要不然女友會反感,有時候實際行動也是重要的,甜言蜜語雖然誰都愛聽,但是時間長了,就會覺得不實際,感情也會破裂。哄女友的話有很多,比如1寶貝,今天上班累不累,辛苦你了,想了你一天。2每天看你都覺得看不夠,你怎麼那麼好看啊!

3寶貝,我覺得我這輩子都離不開你了,我中了你的毒,你得對我負責一輩子。4寶貝,如果累了就回來,我養你,養你一輩子。5老婆大人,我迫不及待的想把你娶回家,想讓你給我生寶寶。

等等,但是這些話是要在適當的情況下才能說的,不是隨便就能說的,如果時機不對,你又說了這些話,不但起不到好的作用,還會適得其反。希望幫到你。加油!

26樓:師兄師姐

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人不愛說話,喜歡你就說一次

女人,你竟該死的甜美

哄女生高興的句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人開心的語句

哄女朋友的話

三代貧民 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2 我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3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 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4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 我什麼都答應你。5 任何時候 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6 我願意愛你 照顧你 保護你一生一世 7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

有哪些哄女朋友用的話,有哪些哄女朋友用的話? 10

情感帽子姐 比較深情一點的,可以說,你可知道,再沒有人像你一樣,觸動我的心絃。或者因為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因為我擔心別的男孩會欺負你,所以我一定要先搶到你 雲南在職考研小參謀 臉皮厚 哄女朋友開心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

哄女孩開心的話,100句哄女人開心的話

小雨雨小盛盛 女孩子雖然都愛聽甜言蜜語,但她生氣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所以平時多關心她就行了,這樣雖然很普通但很幸福. 我愛吃任何魚 回答您好,1 說情話,萬能解藥,他們都說,乙個戀愛中的女孩會變得愚蠢。當她不快樂時,只要她覺得自己對她好,那麼三個詞是她眼中最美麗的詞,因此在女孩不快樂時,誠實的人應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