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愛的人 她要結婚了,我好難受 心如刀絞。好痛 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1 0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去參加她的婚禮,不過我會找乙個角落,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讓自己深深的感受那痛苦和無奈,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死心,然後開始屬於自己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你應該有乙個好的老闆,我要是你老闆,我就把我的布加迪借給你開,把我的秘書借給你當女朋友,去參加她的婚禮,當他說你還是乙個給別人打工的這時你的老闆應該說一句,x總這是你的檔案,您慢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心如刀絞,撕裂般疼痛還是頹廢得什麼都不想做或是想到難過…不管是怎樣的情緒都要忘記……不是你願不願意,能不能夠的問題,是必須要忘記…沒有任何餘地!她要結婚了,你也該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有句話說說得 你不能阻止自己心愛的女人愛別人 總之我覺得愛乙個人只要他幸福就好

5樓:叫我小白闖天涯

你也會結婚的!昨天看到一句話,說的是,你的幸福在新歡那裡!

6樓:愛懵懵懂懂的心

既然愛她就默默的祝福她吧!畢竟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7樓:旅一瑾

先誠心祝福她,然後尋找些興趣愛好 ,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這麼痛苦

8樓:衷向

你能問就說明其實也就那樣 所以也就無須在意

9樓:青春為你生

當她放屁,不用在意,你可找比她好的。

10樓:蠻傲

告訴那哥們兒,叫他對她好點

11樓:文波飛

去追回所愛現在來的急.不要讓自已受傷.敢愛敢恨

12樓:

喝酒祝賀一下,也讓自己麻醉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不追來不急了!

我想我會死的,看著男友和別人老婆老婆的,好難受,心如刀絞的痛!我該怎麼辦啊?

14樓:小紅帽的問題

離開他吧,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難過。你要慶幸,是你現在發現,而不是十年,二十年後。現在認清他是什麼樣的人,一點也不晚。

不要傷心,不值得。不要後悔,沒有必要,愛過了就愛過了,你可以繼續往前走,一定有值得你珍惜的人出現。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以往和他的經歷可以忘記,也可以永遠埋在你內心深處,你還太小,以後還會有更加精彩和美好的生活等著你,也有有真正值得你愛的讓和你共度一生,放下包袱,勇往直前。

16樓:緋色之戀

和他攤牌、問他想要怎麼做。如果他還是繼續對你們的愛情不忠,這樣的男人就算你留住了有什麼意思?還不如趁早甩了 。

男生比女生多嘛、要擔心沒人要也是男生該考慮的問題。放寬心。好好說一說。

17樓:雅趣獨樂

找個喜愛自己的男友叫老公,氣死他。如果他不在意,你死了也是白死,不如開開心心的活著。請你相信一定有最好的在某個地點等你。

18樓:gemini小豬

堅決一點,離開他。為了避免自己太難過,給自己找點事做,千萬不要自己乙個人呆在家裡,找朋友聊天、報乙個旅行團、去工作或者去學習,讓自己充實起來就好。如果你們倆是注定在一起的,他回回來找你的。

而在這之間,為了不讓自己受到損失,一定要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充實起來。

19樓:m潞潞

什麼坎都會熬過去的,等你過了再回過頭來看,就覺得沒涉及生死那麼嚴重。感覺得到你很珍惜這段感情,那麼你可以給你男朋友說,你這樣讓我很不開心,你不希望他這樣子…如果他還是這樣,那麼他根本就不愛你,那樣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20樓:凌漣陌晗

不去看。不要聽。把這個人從自己的世界隔離出去,心痛當做是心臟生病了,絕對不是因為他

21樓:

如果只是口頭禪,你不必自尋煩惱。如果他是移情別戀,那麼你就快刀斬亂麻,迅速走出自己的心理陰影,重新找回自我!

22樓:深圳平湖論壇

分手,優雅的轉身離開吧...雖然很難、很痛、但請相信時間可以**一切,包括你現在所謂的傷,當愛情給你的不再是甜蜜,只是一味的傷害,那麼你可以離開了,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再愛你的男人,但你以後會得到乙個更愛你的,愛情本來就跟簡單,不是我愛你、我恨你,就是對不起、謝謝你.....很愛很愛又怎麼樣呢?

他曾經不也是許你山盟海誓嗎?而如今呢?分手快樂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所以這樣的男人就應毫不猶豫地給踢出自己的世界!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玩遊戲裡的嗎?跟他談談吧,要搞清楚狀況!好好談談,如果他是背叛你,並且不知悔改,那麼請離開吧,縱使心在難受也不要這樣在傷害自己了!

要冷靜的去思考,不要跟他大吵大鬧,那樣也許本沒有事卻鬧出事了!如果,他是在玩遊戲裡那種,他覺得無所謂,那你要跟他講清楚,請他尊重你,雖然他可能只是叫著,但你的心裡會不好受,愛情是要兩個互相理解並謙讓,而不是一方的獨自忍受,那樣這種愛情就無法繼續了!愛他,就好好跟他談談吧!

加油,相信你會幸福的!

25樓:噬魔姬

不要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過【專一】不一定是好事,也一定不是什麼好事。物極必反。

問題主要出在了你的身上

像你這種情況,現實社會我認為分手的機率很大,況且還是異地戀。

沒永遠的愛情,但有永遠的親情,友情。

像你這種情況問題主要出在你這邊(太在意別人而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倆種可能:1他很愛你,撒氣的方法不對

2絕對的恨透你,厭倦你(是你的問題導致他的那種野蠻)

我最喜歡的姑娘和別人結婚了,但我依舊喜歡著她,可是我心裡好難受好痛苦,我到底該怎樣呢? 15

27樓:綠色草

你要擺正態度 想想未來 想想你們之間的一切她或許就正的不愛你 要不怎麼會和別人結婚呢明知的選擇就是 馬上把她忘了

開始你的新的生活 找找你的新的真愛

不要糾纏著中沒有結果的近似幻想的未來

祝你能走出陰影 找到你新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知道的是,別人從來沒喜歡過你,即使她離婚了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注定,雖然不能在一起,相識一場也是積攢了很久的緣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而且得不到得總是最美好,你可以把最美的她留在心裡。

最後,生活還是要生活,多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多多接觸人群,用心,會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柳暗花明又一村,加油!

喜歡的女生要結婚了,我哭了,飯吃不下,覺睡不著,好難受,我很愛她,我放不下,怎麼辦?

30樓:永夜

你去爭取一下,如果真去不到就私信吧!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左右你的

3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既然他都已經要結婚了,那麼你跟他就不太有可能了,你應該要讓自己面對這個現實,就算放不下也要讓自己想辦法放下,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而折磨自己的身體該吃飯吃飯,該睡覺,該睡覺把你的精力用在生活的瑣事上面你就會發現自己思考的少了,煩惱也就會變少。

32樓:

喜歡的女生要結婚了。你要勇敢面對現實。證明你們沒有緣分。

不能牽手。鼓足勇氣。去祝福這位女生。

而不是在這裡痛苦,難受。打起精神去迎接你美好的明天,尋找屬於你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33樓:瘋一樣的女子

人家都要結婚了,能怎麼辦呀,

肯定是應該祝福唄。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這句歌詞出自什麼歌

愛上豬豬的你 看了樓上的幾個回答,有幾個想法.四樓的朋友說的可能對.也許是她不愛你,如果愛就不會結婚.肯定的說,她也許愛你,但肯定是不夠的.起碼你在她家人面前,你輸給了她的家人.要說解決.私奔,她肯定不會同意.如果你的條件合適的話,還是辭職換個工作.你愛她,時間長了慢慢會淡忘.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

我愛的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

人新會社 結婚不是鬧著玩的,哎,既然她輕輕鬆鬆就放棄你和別人結婚了,說明那個男人在他心理是有地位的,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你放下心好好想想吧! 心情放假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放手吧。但是,如果她生活的不幸福,而且你還愛著她,就應該繼續去追她。 just旖宣 就不能有兩全齊美的辦法嗎?55555555...

為什麼看到自己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心好難受啊。採納哦

聽雪老師 看到自己愛的人跟別的異性在一起的話,心裡面會很難受,這就是正常的心理反應了。因為愛是唯一的,是有排他性的,有的人還會有一定的佔有慾。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要學會控制一個成熟的人,是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的。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情況過後,你應該大大方方的走過去和自己愛的人打個招呼,也和他旁邊的朋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