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想念對方卻不能聯絡,這是種怎樣的痛

時間 2022-03-10 14:15:11

1樓:我的師傅是伯樂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牽腸掛肚,這樣的情感美麗而無奈!遲尺天涯,天各一方都能恰如其份地形容這類愛情的淒美 無奈啊,任憑思念的痛在心裡糾纏,朝朝暮暮的期盼或許能感動上天,讓思念的人兒相擁!愛乙個人好難……

2樓:下雨無人

明明很愛,卻必須放開手,又是什麼,想想,就知道了

3樓:獨尊賣萌妹

就像跑完步老師只讓洗手,看著水卻不能喝一樣

4樓:來自步行街歡呼雀躍的珊瑚樸

各種痛 各種想 各種不能聯絡 各種傷心思戀

明明很想念對方,卻不願聯絡對方。這是為什麼?

5樓:謝子悅薛仲

一種害怕心理和在乎太多的緣故,所以即使想念也會寧願等待,這樣的狀況往往會錯過良緣,所以說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真誠的去表白去告訴你想他她,即使失敗也不要留下遺憾,在此為你祝福夢想成真心想事成!

6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就在眼前,你卻不能喊他陪伴。

這是單相思裡的意向了

距離不必明確是不是相思,但是已經成為缺省裡的存在了,思念偶爾可以思念,若是思念真的非常苦,那就斷掉情感意向吧。

更多4條

為什麼,明明很想念,怎麼忍得下心不聯絡對方啊?

7樓:

因為人是重感情的,時間長了就會有了感情,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了那在想走出來是不那麼容易的,既便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能做到不去想他(她)是不可能的事,真的要分開只能讓時間來慢慢的淡忘。

8樓:歐毒風情

人是重感情的,如果感情到了,他自然會想念對方,如果是不聯絡的,只能說是相互對抗看誰先軟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可能是內心很複雜,也還沒有想好。你得有㤐耐心,你也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只要你變得比以前更優秀了,他就會馬上聯絡你。

10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明明想念,卻不聯絡對方,應該是礙於面子吧,只要互相了解,理解就夠了,有一方聯絡,就是可以的啦!

11樓:家是溫馨的港灣

人是感情動物,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對對方有感情,如果想念對方應該聯絡,不要放不下架子,當然了,有些人放不下面子,最終耽誤了自己的一生幸福

12樓:

因為不知道對方還需不需要自己的關心,自己以乙個什麼樣的身份再次聯絡對方,自己有什麼顏面出現在對方面前。或者想念對方只是單方面的

13樓:扒賾偶像擠

人非草木,熟能無情,至不過愛於面子,克制自己罷了

14樓:男女相處

不好聽的是驢脾氣。

好聽是欲擒故縱。

至於是哪種,那麼看最後的結果如何。

15樓:

明明很想念對方。忍得心下決心不聯絡對方,我覺得應該根據心走,要你加我,你真的想他愛他,喜歡他你就聯絡他,要不然又後悔一輩子。

16樓:顧彼忌此

只能說你太年輕了啊,你確實別人也想你?

17樓:戰忽局零零

分散自己注意力,要不就迅速發展乙個物件。

18樓:

自找煩腦尋痛苦之人。不敢實話實說,可憐可憐。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想念,卻再也不敢主動聯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那為什麼那麼長時間都不找你,你不也是?還好意思問這個。倆人沒仇怎麼不敢聯絡呢。想,就聯絡。果斷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很奇妙,或許這就是愛吧……或許有一種愛叫不敢想念……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去爭取、失去了、會很痛苦的、好好珍惜...

為何有的人,明明很想念對方,卻還是不敢打擾對方?

22樓:小明視角

因為這樣的人缺乏自信,不敢說出口。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當對方有自己的愛人時,覺得自己很多餘,不願打擾對方幸福的生活,害怕自己的聯絡給對方帶來麻煩。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樣的人在感情當中是非常被動的,即便是很想念對方,但也不敢打擾對方生,把自己的打擾讓對方反感,怕對方討厭自己。

24樓:侃侃社會人

因為這部分人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幸福,又害怕因為自己的打擾影響到對方的生活。在他們心中,不打擾,默默的想念,或許就是最好的愛的表達方式。

為什麼明明很想念乙個人,卻不敢找他呢??

25樓:ok愚人自擾

感覺自己很自卑啊!

建議你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又害怕和又糾結。

27樓:沒有鑑名的

臉盤大吃個夠。不知道你是男女。男人追女人一堵牆。女人追男人一張紙。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被人家拒絕,自己沒有面子!

29樓:拆o枷鎖

額,找吧,總比憋著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

明明很想念卻不敢打擾,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31樓:都冰

你別跟她說她怎麼會知道?我想她不會那麼冰雪聰明還是勇敢點跟她說下 對她說 小妞,來做本大爺的女人怎樣?這樣你心裡會舒服很多的

明知道不合適,可還是喜歡他。明明很想念,就是不敢聯絡他

32樓:lh傲笑紅塵

說實話。也許會很殘忍,但是膿包不挑開。傷口就不會好。

我說了。不准傷心過長哦。換一種方法說。

我就說說他不值得你愛的地方吧。首先,他是不愛你的,或者是不夠愛。但是他現在還沒有中意的女朋友。

所以才跟你弄的很曖昧。第二。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這麼耽誤愛自己的女孩子,怎麼能忍心。

我想他是乙個自私的人。第三,明明知道你的痛苦,他卻不理會,乙個人如果愛乙個人不是這樣的。對方痛苦,男人會更痛苦。

這才是愛。而不是在一邊欣賞著你的痛苦。第四,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他是甘心受束縛,也會安定下來的。

你的忘不了,是因為他給了你希望,明明知道這個希望是要落空的。可你還是不甘心就這麼放棄。所以你才會這麼痛苦。

如果我是你。我認為這個男人不值得我去交付終身的。就算他說開始了,但他一句對不起也就結束了。

你會更痛苦。沒開始最起碼還有回憶。找乙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並且也愛你的人吧。

讓他後悔去吧。

為什麼明明很想念對方,,卻又不會去打擾?

為什麼,明明很想念,怎麼忍得下心不聯絡對方啊

因為人是重感情的,時間長了就會有了感情,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了那在想走出來是不那麼容易的,既便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能做到不去想他 她 是不可能的事,真的要分開只能讓時間來慢慢的淡忘。人是重感情的,如果感情到了,他自然會想念對方,如果是不聯絡的,只能說是相互對抗看誰先軟下來。不聯絡,可能是內心很複雜,也還...

特別想念人卻不能聯絡該怎麼辦呢,特別想念乙個人卻不能聯絡該怎麼辦呢

聆聽心情 表面上是想念著乙個人,實際上可能是想念著曾經因為這個人而產生的美好的感覺和情緒,同時因為失去這些感覺或者因為無法進一步獲得更多這樣美好的感覺而感到懊悔或無力。你心中公升起了乙個美好的願望,可同時你又自我設限地打壓著這個願望。看似因為想念乙個人煩惱,實際上是因為情感和理智在打架而煩惱。這世界...

手機流量明明沒用完,但是卻不能用,這是為什麼

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