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他家山東的,我家湖南,我們是在湖南

時間 2022-03-08 16:10:07

1樓:太有內涵啦

你想的太多了,哪有那麼複雜

即使你嫁到你鄰居家,按照中國的規矩,也是住他們家,逢年過節去看看的事。

再說,你是家給人,即使嫁到父母樂意的地方,誰能保證嫁過去之後他們一直在那?

大多數這情況的,都先斬後奏,有了孩子父母也只能順水推舟,不同意也沒辦法啦,你可以試試

2樓:解溥

1,年輕時,為了愛情什麼都願意放棄,也不怕山高水遠。

2,自己做了父母時,卻回味一下當時父母說的話,卻能深深體會父母的那份心,他們只不過是怕你受到委屈,沒人幫你出主意。

3,再有自己真的受到委屈時,卻沒有乙個自己的親人幫忙出出主意或者說說心裡話,那份感覺如孤身進入大山中,任由山中的狼啃的感覺。

婚姻不是愛情,個人還是不建議你嫁那麼遠。以上三點屬於那些遠嫁的人兒給我的感覺

3樓:太清

你自己想想 你以後干涉自己兒女的婚姻嗎?。然後約現在的男朋友去一次旅行。三天兩夜的那種。

或者讓他計畫兩個人不參加旅遊團去玩。這時在陌生的環境裡。會遇見好的不好的事情,試一下男朋友的反應能力。

這樣也更進一步了解他。再跟父母講經過。告訴他們,你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男人,不是乙個有面子的男人。

4樓:為你解憂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結婚不是幻想的 要面對很多現實問題的 主要看你的男友有多珍惜你 外人的看法不要太看中 畢竟自己的日子是 自己過 如果嫁個不喜歡的人 煩心事更多 我支援你的想法 希望你們幸福

5樓:

啊,為什麼他不能到湖南來發展呢?異地戀男方到女方這邊會更穩定吧,成功率更高,因為女方的忠誠度一般都高於男方。女方跑過去很容易就失去自我了,不安全的。

6樓:夏洛特

看你給網友一的追問 你心裡不是已經有答案了麼?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很遠的,我家在湖南,他家在內蒙,距離就很可怕了,我們每天都通過**聊天,最近他

7樓:雨

像你這種異地戀不是好事,有可能你爸媽會反對,到時你很痛苦,有可能你自己嫁過去後,很多風俗習慣讓你不適應,會委屈,而且會孤單,還是分了吧!我的親身經歷,不要嫁這麼遠!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看好呀不看好!有些事不是說你努力的多就能改變的!

我們是異地戀.他家是山東聊城我家是山東淄博.?家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他家庭和條件不行.每 5

9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這些話應該讓他去看一下!你方父母之所以反對,是因為愛你,男方家庭不行是因為給不了女方家庭的安全感,他們不想讓自己所愛的女兒去陪乙個男子去用一生吃苦,這是所有父母的心理,男方應該去盡自己所能的展現自己的實力,用實力告訴對方家庭,自己有能力照顧好你們孩子,這才是解決這一屏障的本根。如果你沒有能力,男方自己以父母的角度去考慮一下,如何能信任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異地戀真的不好麼,我男朋友是四川的,我是湖南的,我爸媽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很愛他,又不想家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事兒,得看自己怎麼想的,話說忠孝不能兩全,你應該明白的。

11樓:風雨中的搖擺

異地戀確實存在問題:你父母怕你將來吃虧,怕你們將來照顧子女和老人不便,等等。

12樓:、青瓷裂

唉,同病相憐啊,我貴州的,我女朋友湖南的,她父母也不同意,導致我們……唉

13樓:520還是

堅守屬於兩人的愛,應該勸導你的父母,告訴他們古往今來曾有許多像你們一樣的鴛鴦被如此拆散,最後只能聽者傷心,見者流淚,一意孤行,終將後悔!

14樓:樂土木棉智慧型

年輕 追求真愛是必要的!和乙個不愛的人是不能生活長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很愛就不會在這裡問了。不過勸你。這社會很現實。選擇好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憑交往,如果他很喜歡很愛你,考得住的話,不要錯過機會,祖有情人終成眷屬,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要你男朋友上門,要不就是分手。

18樓:孟婆等你來和湯

最好是你們倆個有乙個放棄本地,在同乙個城市。為了以後,有捨才有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現在我也同樣在糾結這個問題

20樓:娌夆劉榛樸彃

我媽是江西的,我爸是湖南衡陽的!照樣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男朋友好好表現給你家人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男朋友怎麼做了,總有乙個人要退讓

23樓:懂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條件允許,距離就不是問題。

24樓:此貼包

只要是真心相愛,認定自己的眼光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 我在瀋陽上學 家也是瀋陽的 他在湖南長沙上班 家是葫蘆島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在不同的路抄上行bai走,不曾回頭張望彼此的幸福。du2、我不知道我們會在zhi一dao起多久,但此時此刻,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3、有些夢並不是想象中的美麗

4、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5、[我以為我足夠堅強卻輸得那麼絕望 ]

6、傻子從來不懂得怎樣對自己不愛的人去強顏歡笑7、現在,身邊的一切都是新的,可是,我想念舊的你。

8、那些所謂花言巧語,有1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承諾。

9、撫媚生動的表情,只因生命中有你]

10、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11、班主任和校長都掉到河裡,你手上有一塊磚你砸誰?「誰tm救人我砸誰。」

12、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26樓:雨兒baby玉兒

又過年了,什麼氣候我們能一起過年啊

27樓:手機使用者

長存感恩之心,在哪都是快樂,鄰見鄰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安好,備胎到老「,傷感不

2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30樓:笑著去活著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31樓:紫藤花久伴深念

.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32樓:你可曾愛過我

我在這邊,你在那邊,內心深處惦記你,你可知道!!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是廣州本地的,我男朋友是外省的,我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男朋友家人一直催

33樓:爪機有故事

應該問你男朋友該怎麼辦,有沒有決心和你一起走下去,你家人不同意也是為你好,你男朋友要有決心的話會留在廣州和你在一起,你家人看到他的決心也一定會放心把你交給他

34樓:會飛的大黃鴨

放棄吧,遇此情形,男方如果自己沒有態度,那麼日後你哭的日子還長著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認識四年,我們是異地戀,我是北方大妞,他是福建人,第一次去他家見到他父母

35樓:曉雙寶貝

純粹個人觀點哈,我覺得吧,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這完全就是受氣包的表現

,而且感覺這個男人並不怎麼愛你,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對你,他可能只是習慣了跟你在一起,在退一步,就算這個男人是愛你的,你覺得自己還想繼續過這樣的日子嗎?如果實在不想分開的話,先把經濟獨立了吧,要不然你在他面前永遠抬不起頭來。我覺得這個男人就是被你慣的,如果他不對你好,你就一定要對自己好,不要事事都以男人為先,當然如果他把你寵在手心的話,自己的男人好了自己才能更好,但是這明顯就是他好了你並不好嗎,所以對自己好點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在廣州,他在山東,我們關係都很好,只是我不怎麼懂事老是惹她生氣,中間都有... 20

36樓:神燃葉

我覺得有可能他騙你的,和家人住一起難道就不能出來陪你幾天嗎

37樓:默汐

女生要保持好度,再好的男生,你脾氣太醜也會被氣跑的,控制情緒,多交流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認識三四年了,也在一起兩年,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就分隔兩地,現在我們彼此都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家庭不和以後會很累,還是分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戀很糾結,有許多戀人談得都好,但總是走不到一起,為什麼呀?因為做父母都不原意女兒嫁得遠遠,也就是近了都想有個互相照顧,更何況你媽身體又不是很好。建議你選擇放棄,真得很難,還是顧大局為重中之重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

和男友異地戀,跟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

你百般對他好,還不如讓他對你好,男人一般對於於他太好的女人不太重視,因為得到的太容易所以會不懂得得珍惜。你每月才掙每月才掙一千多,在城市生活的成本本來就高壓力就大,你還 而且還花費的車程 從一方面看得出你是個很真摯 對愛很執著的人,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幹嘛讓自己糾結在一分本來就很不確定很沒安全感...

異地戀,但總是很想對方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名 想他的時候我會翻看跟他一起時拍的 要不就是把自己打扮一下出門,走我和他走過的每一條街,去吃 一起吃的小吃,然後一個人看場電影,最後回家,累了倒床就睡 一整天都不跟他說一句話。 猴41631涸墒 我跟她最開始的那幾年是形影不離,大學住在同一個宿舍,同一張床。畢業後異地了半年,當時她工作,我考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