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發作時該怎麼辦,抑鬱症突然發作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2:10:14

1樓:名

我每次發作的時候,就吃安眠藥睡覺,醒了就吃。但是也是治標不治本。如果實在難受,就先這樣逃避吧。最重要的還是要吃抗抑鬱藥**。

2樓:務實不務虛

首先,不要熬夜太久。保證充足的睡眠~~還有就是多見見心上人。見到他不要跑,抱住他親他。每天親一次,就好了。

3樓:小月哈哈

按時吃藥,如果可以就強迫自己多動動,如果不行就安心躺著等它過去,不動的時候盡量睡吧,醒著容易想著亂七八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我會抽菸和找人聊天。比較有趣的是,我抑鬱症發作時,我朋友毫無預兆的約我出去的時候會好很多。(覺得自己有事做了,有動力了)。

5樓:常秋桃

抑鬱症發作時人的感知系統是部分失靈的,尤其是無法感受到快樂,因此光靠自己調節情緒作用是很有限的,該吃藥還是得吃藥。藥不能停啊!另外在難受的時候雖然很不想動,但也要盡量保持一定的活動量,比如自己到樓下跑跑步,身體的運動對抵抗抑鬱症的負面情緒非常有幫助,堅持鍛鍊身體帶來的成就感也能夠有效對抗抑鬱症狀。

至於社交這些,在不舒服的時候就少去參與社交活動了,自己乙個人靜一靜,幹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6樓:七海小天使

我抑鬱症二年了,嘗試自殺四殺!一般我情緒不好,抑鬱**,我就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把那些小刀、藥……都隔開,防止控制不住又想輕生,我會去畫畫,因為只有畫畫才能讓我忘記一切,或者安靜睡一下覺,明天醒來,就不會有輕生的念頭,找朋友玩,逛街等!所以我現在還活著呢!

7樓:8550滅韓認韻

我這個假期倒也喝了不少中藥,不過感覺沒什麼效果,是時間不夠還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抑鬱症發作,關於這個我的理解就是暫時性的大爆發,在這一階段裡我是什麼都不想做的,就想盡量讓自己躺著,最好能睡覺.所以我試過喝點酒然後就暈暈的犯睏了平時還勉強能做些什麼,但這種時候的我幾乎是個廢人了.

只能是延長週期,希望爆發越來越少,直至餘生終了為止。

8樓:寶31045傲屑

要從自己的思想模式上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不要過於苛責自己。要知道你很好,抑鬱只是因為你的思維觀念出了一點小小的問題讓你陷入那樣的狀態中,一時間世界全部變灰暗。

沒有人能夠天天開心,就算你看到的天不藍,也會有彩虹。不要害怕。

9樓:懷語芹

有條件的可以養乙隻寵物,如貓狗,在餵養照料的過程中可以使自己行動起來,並且對作息的調節有一定的幫助。而且貓貓狗狗什麼的看上去就很**呀。

抑鬱症突然發作怎麼辦?

10樓:天地驚神鬼泣

抑鬱症如果突然發作的話,需要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精神科進行**的,而且主要**方法就是進行心理疏導,再加上藥物控制,能夠得到不錯的緩解,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時間。

抑鬱症反**作該怎麼辦?

抑鬱症總是反覆發作怎麼辦,抑鬱症反覆復發十多年怎麼辦

富察芙淡媚 抑鬱症以心境低落為主,同時可能表現為 興趣喪失 無愉快感 精力減退或疲乏感 精神運動性遲滯或激越 自我評價過低 自責,或有內疚感 聯想困難或自覺思考能力下降 反覆出現想死的念頭或有自殺 自傷行為 睡眠障礙,如失眠 早醒,或睡眠過多 食慾降低或體重明顯減輕 性慾減退。總的來說,抑鬱症表現為...

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抑鬱症中醫叫做神經衰弱,是很常見的疾病,沒必要談抑鬱症色變,抑鬱症只是神經衰弱的一種,神經衰弱還包括現在所謂的強迫症和焦慮症。是由於長期處於緊張和壓力下,出現精神易興奮和腦力易疲乏現象,常伴有情緒煩惱 易激惹 睡眠障礙 肌肉緊張性疼痛等 中醫認為抑鬱症是鬱症的一種,多數是腎虛引起的。醫學界認為,應用...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首先要確診是否是抑鬱障礙。抑鬱障礙是一種常見的心理障礙,以情緒低落 精力不足 興趣減退等為主要表現。同時也會伴有焦慮 恐懼 失眠 體重減輕等心理與軀體症狀。如果患有抑鬱症建議盡快到到心理專科做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