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 就算我想你我也感覺不到你在想我,你如果真想我的話你會在你每當想起我的時候都給我打電話,可

時間 2022-03-07 02: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給你打**,但是我在生活中,夢中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我怕打擾你的生活,才沒給你打**,因為我如果按打**給你就想你的話,24小時,我至少會打出111111次**,你別誤會了

2樓:摩奇穎

我這個人比較實在,比較笨,有點像郭靖。以後我想起你就會給你打**的。

3樓:

想你的時候就會馬上去看你

4樓:

( •̀∀•́ )以為是在拍電視呢!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感覺到,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她,她說她感覺不到,怎麼做才行,真搞不懂女生怎麼想的

5樓:

女生要的很簡單。乙個是安全感乙個是歸屬感。如果是少女時代她們需要的是懂她呵護她關心她而不是說一句我愛你我想你就能體現你有多愛她,需要的是實際行動。

到了26歲以後基本上不考慮言語上的戀愛而是陪伴和給她安全感信任感

6樓:

親自表白,和在每件事做給她看

為什麼乙個女孩答應做我女朋友,從來不會說想我之類的話?

7樓:澄陽小子

女生答應做你女朋友,並不表明她就一定很愛你,在這種關係中,她是處於被動的,礙於情面,她不好意思拒絕你,只要你肯花心思,積極主動,她可能會被你感動的!

8樓:金蛇狂舞

估計是因為她不知道你喜歡這樣的表達,或者她還不習慣對你這樣的甜言蜜語。你多主動表達,隨著不斷加深了解你們彼此就會慢慢適應和互補了,別著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熱戀期的女生肯定會說想你,所以要看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時間比較短,比如乙個月之內,那可能是人家還沒進入熱戀期,這樣的話說不出口。如果兩三個月了,還沒有進入熱戀期,你要考慮你們倆是否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女孩比較內向,不善言語,不好意思說出囗,感覺太肉麻了,這種女孩很單純,不會是看到碗裡想鍋裡那種,比較放心,一但愛你就會死心踏地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做你女朋友,不說想你,可能跟這個女生的性格有關,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還有可能是因為她覺的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個份上,希望你努把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做你女朋友,又沒有答應每天說好聽的話給你聽。可能是感情還沒到那份上。還有,你們又不是分隔兩地。

另外,女孩子的個性也決定了她表達感情的方式,可能她就不是很喜歡把想你說出來呢,而是藏在心裡。

13樓:heart秦仁

一方面或許這就是她性格,不喜歡表達感情。

另一方面也可能她覺得這些話很虛也沒用,更喜歡實在的關心。

當然,也有可能你們還沒有到達那種非常想念的地步。

14樓:18909169來找我

有可能你只是乙個備胎,或者心有所屬你還未得到她的真心,需要努力

15樓:li點石成金

行動勝過於言語,她可能比較喜歡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她真心實意的喜歡你,言語之類她可能覺得有些肉麻,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希望好好跟你過日子吧!希望採納

16樓:感謝愛我的人

這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女孩答應你了,但你們的關係,還不到她想你的時候。還有乙個是你女朋友羞澀內向,心裡想你,但嘴上沒有說出來。

17樓:沫沫沫沫沫小顏

剛開始這樣很正常 到了熱戀期就會不一樣了 剛開始男生年女生 到後來時間久了就會女生粘男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性格不一樣的。就像男的還不是,有些油嘴滑舌花言巧語,有些不善於表達只用行動表現一樣!

19樓:m墨染青顏

為什麼要說每天想你之類的話,愛情不是體現在甜言密語上,而是體現在生活中相處時的那份體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呀。結婚這麼多年,我都沒有聽過老婆說一句愛我的話之類的。戀愛的時候更別說了。

21樓:均

因為她是乙個不善言詞的人,只會把自己的想法裝在心理,所以你沒必要太在意,有乙個包容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既然喜歡她,你應該也了解她,你自己想想她是不是這種人,有的女孩子就是不會撒嬌,但有的女孩就是會撒嬌。你可以在兩人相處的時候像開玩笑似的說一下,看她是怎麼反應,有的女孩子也可能是不好意思。

23樓:連連看呦蓮蓮看

1,他找你做他男朋友只是乙個幌子,是為了躲開別人

2他也是喜歡你的,但是是靦腆型,不擅長語言表達,你要多注意他的實際行動,看她的行為

3既不是喜歡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因為你對他好,他還沒找到下一家,所以先寄存在你身旁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你做你的女朋友也要慢慢來呀,女孩可能比較含蓄,也需要男生主動。什麼時候要女生主動了?

25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女孩子本就矜持,不好意思說這麼肉麻的話,交往時間過短的原因吧!時間久了就好了!再就是有的人是不善於表達的!

我談的女孩子,她說你的符出感動不了我,我不想你把太多的時間花在她身上是什麼意思呢?

26樓:拆穿流言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27樓:齊天大聖

就是不愛你,對你沒感覺,讓你早點死心,只是說得很委婉

28樓:兔子不罵

看不上你而已,你所做的她無所謂。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29樓:魔龍王

恭喜你,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至於怎麼回答,有以下幾中情況:1、如果你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你就直接跟他說,你也喜歡他,就開始發展,皆大歡喜;2、如果你不喜歡他,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就直接跟他說出來你的感覺,不要傷害別人,別人喜歡你並沒有錯。3、如果你不確認是否喜歡他,那麼,你就誠懇的告訴他,讓你考慮一下,最好有個明確的答覆時間給人家,比如說明天或下個星期,讓人家看得出來你的真心。

愛與不愛自已決定,不過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就算拒絕別人也不用為此而難過,愛是相互的,所以不要勉強自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他,男生沒表面那麼堅強,他們也會多想,不經常說話也是沉默的愛,我是男的,我想告訴你,要表達出來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好別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那樣你會狠狠的捆住他的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也想他啊,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種話又什麼說怎麼回覆的呢?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可以他來你城市或者是你來他城市,都可以的

32樓:將心系列

回覆他,別總屬豬八戒的,全靠嘴上的功夫!出點血,動點真格的。

33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怎麼樣回覆他,他都不會在意的,關鍵看你們倆現在所處的關係是乙個什麼。

34樓:喜歡完美感覺

想你啦就叫他過來陪你,看看他來不,希望幫到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想法,是腦子想還是身體想?!腦子想找個**看看,身體想找個地方自己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了,那就回「我也想你了」

37樓:袁文鮮青

如果是比次心裡有對方,你也會想他

38樓:福到

你可回復:我也想你,你什麼時候能來啊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她愛我,為什麼女朋友跟我說她感覺不到我對她的愛

吳秀菅利 感覺不到她的愛是因為你還沒發現她愛什麼,喜歡什麼。愛是相互的,你給了她多少愛她也會愛你多少,但前提是彼此間愛的吸引力,呵呵很高興為你解答。 邸亭晚媯鸞 其實是她不善於表達,我想她對你的感覺是藏在心裡的。時間能見證一切 於苒琦芳澤 愛情需要接受各種考驗,否則就只好認輸 旗能宓安 愛一個人是米...

越來越感覺不到女朋友對我的愛了也對她越來越懷疑

sky奮鬥 越來越感覺不到女朋友對我的愛了 也對她越來越懷疑我們在一起三個多月了,原來她特喜歡粘著我現在聊著聊著沒話說了。她每次星期天都回家說要睡覺。從下午四點睡到明天上午九點,昨晚八點說無聊就睡了到現在都沒上線 沒人接。她最近都這樣。有一次等不了了給.是你沒有主動出擊 很明顯她對你已經不愛了,也許...

追了月做了我女朋友,說她不喜歡我,找不到感覺,我逼她了!她選擇放棄我!我還能挽回嗎

一般找不到感覺 就是你做的不夠好或者她對你哪方面不滿意 不管是哪一條我感覺都沒有什麼希望 如果是這兩條即使你留下了她她還是有這個心結在心裡始終會爆發了 不如大方一點讓她走,總有一天她會發現你的好來找你 換裝小遊戲 不夠愛,就彆強求。強求了,這段感情角色關係就不對等了 很累人的。你做好心理準備了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