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覺得我能找到女朋友嗎?我說找不到,她說應該可以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

意思就是字面意思,你覺得自己找不到物件,女生覺得你可以找到物件

2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暗示你,她就是你要找的人。

3樓:光長運

那是她覺得你不錯,最起碼她對你不反感。

乙個女生之前說喜歡我,現在問我覺得我能找到女朋友嗎?我說找不到,她說應該可以什麼意思啊?

4樓:

喜歡你,關心你,說你找女朋友一定能找到,意思是不行還有她。非常直接了當的表白。你應該抓住這一契機,愛還是不愛做乙個了斷,別在吊人家胃口。辜負女孩對你的一片真心。

5樓:在皇甫山滑旱冰的海鵰

說明這個女生不僅之前喜歡你,現在仍然喜歡你,在向你表白。你的反應比較遲鈍。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前面的故事,你就說自己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朋友了,直接問她願意嫁給你不。

如果不敢問,你要防止意淫情節。除非不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果你想的話,她願意做你女朋友

8樓:水心鏡

讓你考慮一下她啊!這不就有女朋友了嗎。

9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就是想你做她的男朋友啊

10樓:

她對你示愛,這都不明白,趕緊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暗示你可以找她做女朋友。

12樓:名字起了次

其實這女生喜歡你。讓你做她的男朋友,

喜歡乙個女生她說暫時不能答應做我女朋友,她說要看我實際行動,覺得進展太快了 20

13樓:風羽丶丶

那就是你確實太快了唄,你們的感情都還沒到那一步,你就急著去表白,那肯定不會答應啊,表白只是乙個形式,就和結婚證一樣,它只能讓想結婚的兩個人成為夫妻,並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深,如果在表白之前她對你就有感覺,那表白的成功幾乎是必然,如果沒發展到那一步,想通過表白來拉進關係是不可能的,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去表白都是因為自己無計可施了,想不出來有什麼辦法能夠去加深兩個人的關係,就想用表白去打破兩個人關係的僵局,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挺愚蠢的,因為你向她一表白,就等於把選擇權交到了她手裡,她就會衡量你到底合不合適,這個時候你的感情的主動權全部都上給了她,她不答應你,說明你在她心裡並不優秀,或者說優秀的地方不夠讓她覺得如果你能兩在一起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所以她當然說看你表現咯,

14樓:月

和你這樣子說基本上在她沒有其他曖昧關係的情況下,女孩紙已經答應你了,你就已男友自居好了。

15樓:m白梔長衫

就是看你對她怎麼樣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

16樓:想你的夜唯一的

這種事不能太急於求成,不然她會覺得你只是跟她玩玩,她害怕太容易得到,更害怕太容易失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行動就是在考察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對你有好感了,還是想你繼續對他好,追她,每天多關心她就好了

正在追乙個女生,她說對我有點感覺了,然後我叫她做我女朋友,她說想等感覺再深一點才跟我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直接回。

感情沒有快慢,只有深淺。

如果能見面,就直接當面,看著眼睛,說,我是真心喜歡你的,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不管她回答什麼,直接牽手。

只要她不反抗,你就當她是答應做你女朋友了。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得給她更深刻的愛

21樓:單純的鸚鵡

那就等等唄,想再多一點了解你吧

22樓:搞不好要壞的

別強求,不然會覺得你沒意思

她說我對她太好了,感覺虧欠我,還說要是能做我女朋友肯定好了,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了要是做你女朋友那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點想做你女朋友的意思,看你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了,要追你,要和你在一起

26樓:湯小肥

恭喜你,您被倫家選做男朋友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說我會永遠喜歡她,她說你覺得咱倆可能嗎?我說可能,她說你看我們兩個乙個北方,

27樓:花冷獨賞月

對你沒感情的話,用的著和你說這麼多麼? 你要想的是你愛她麼? 作為乙個男人,只要愛,北上有什麼要緊的?

28樓:不知道

女生能說「包養你」肯定是喜歡你的,當然你不可能真的要她包養你,愛情裡本來就是要有犧牲,如果你夠愛她,你會為她去北方的,如果她夠愛你,她會為你來南方的,總要有人付出,她不來南方也許是有許多現實原因,也許是不如你愛她那樣愛你。可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感情是要經營的,只要你們都在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

29樓:笑的我冪冪痛

愛是無論天涯海角,放下一切去追隨!她說大不了包養著是什麼意思?她願意養你還是隨口說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可能,但是以後遇到的問題會很多!建議還是考慮多一點,現實一點,實際一點。

31樓:小凡

異地能成以後也會很累,以後父母怎麼辦,你倆不可能一直兩地分居吧!現實一點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愛你她早就和你分了還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幹嘛,異地戀挺累的。我也是異地戀。

33樓:只願能一生坦蕩

包養?把你當小白臉呀?難道不是結婚物件?如果是結婚物件,那她養著你,你覺得現實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我們魔蠍左的對感情方面怎麼樣啊?

乙個我喜歡的女生說對我有感覺但是她說她不喜歡我啊,她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說明了,那個女孩跟你合得來,也就說說對你來電...像一般能說這種話的女孩,一般都是慢熱型的,為什麼說對你有感覺而又不喜歡你呢,因為,僅僅是有感覺而已,沒有別的..但話又說回來了,能讓女孩對你有感覺本身佔了很多優勢,總的來說,就是有感覺只是女孩對你比對別的男孩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多了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但是,要讓他喜歡你,還是得慢慢的努力,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他..

不過,這是個很好的開始...祝你成功

36樓:lois央

給彼此多一點時間嗎 若你們的

感情被時間擱淺 那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深 若你們的感情隨時間上公升 那麼你可以守在她的身邊 慢慢的了解彼此 不要那麼急 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嘛 祝福你 可以和她在一起 加油啦

37樓:冰辰紫熙

她對你有感覺,代表你去表白,她有可能會答應你啊,你要把握時機啊,免得以後,她對你沒感覺了,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恭喜你,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覺(首先不是你自作多情噢!),那麼一點一點磨,當然要多給姑娘空間,有時候能用激將法,當時所有的事情程序所致,金石為開!

39樓:倚欄望月

肯定是在考驗你的真心咯,這種女孩子應該是很好的,最起碼不容易變心吧

40樓:吶尼

她會不會不好意思啊,或者是還沒有考慮好呢?

我問了乙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說你覺得呢,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但是他對你肯定也有好感,如果你喜歡他,就去追求她,不管會不會成功?只有努力了才知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用"你們覺得呢"這樣的話題來提問。毛伯伯說過,你想梨子是什麼滋味,你就得親口去咬一口嚐嚐。沒有實踐,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

43樓:征服梨

呵呵這個啊還真的很深沉了,真不好回答,當然如果還有後續的話,應該很快就能知道結果的

女生對男生說:「我覺得你該找個女朋友了。」是什麼意思?

44樓:心境心靜靜

光這句「我覺得你該找個女朋友了。」難以明確分辨意思,只能去推理有哪幾種意思。

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要了解她的意思,說明你是喜歡她的。

她問出這個問題說明她知道你沒有女朋友,更有可能她知道你喜歡她。

在她的心裡你不是她的菜,她不希望你再花多餘的時間在她身上,你是該找個別的女的女朋友了,這樣她不用直接拒絕你,而且還是以前一樣好的好朋友。她寧願希望你是她要好的朋友,但不是男朋友。

你雖然沒有直接了當的跟她說喜歡她,但她能感覺到你都在追求她,你是處於發情期,所以她提醒你該找個女朋友了。

這句話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點,有哪些人在一起,問這句話的都有不同的理解。

或許是在你生活中都是乙個人在打理的時候她建議你還是找個女人一起分擔的意思,只是聊天的意思,朋友之間的關心,沒有特殊意思。

如果她跟你單獨在你的房間幫你收拾的時候說這句話,還要看是她去找你,還是你去找她,是她主動過來看你,還是你邀請幫忙。如果她主動,而在很恰當的時間說,那麼她希望你將她收入你的懷中。

光這一句話,很大可能也是「說著無心,聽者有意」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就鼓起勇氣去追求,不要去猜來猜去,女人不喜歡男人這樣默默媽媽,直截了當的,男人要有男人的勇氣,不能過於的靦腆,那是女人該有的,不能讓女人主動,女人只能適當的暗示你。你還在考慮她會不會拒絕你,怕被拒絕,這樣的機會可能會錯過了一輩子,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那麼嘗試她的不只是你乙個人。

祝你一切順利

45樓:莫與非之間

這可不好說,要麼就是在暗示你是否可以考慮你們的關係更近一步,從朋友發展到戀人,然後看你的態度,或許是對你有意思,但不好意思直接講,讓你主動些;要麼就是告訴你你們之間不可能,讓你尋找別的目標,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也有可能是看你比較孤獨,或者到了該談戀愛的時候了。

46樓:無級星光

如果沒有男朋友的女生說這話,就是讓你考慮下讓她做你女朋友。女生對你有意思。

如果有男朋友的女生說著話,那就是關心你。怕自己有男朋友朋友你聚會你在吃**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非常的好,那麼她可能是在暗示你,但是如果你並不是很喜歡你,覺得你很煩,她都不想搭理你,所以就說你應該找個女朋友了。

48樓:大林暖暖

你好這種情況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她喜歡上你了

另外一種是她覺得你最近長帥了

而且變得會打扮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9樓:富平專利

女生給男生提示,她很喜歡你,你該給她乙個表示。

50樓:一壺老酒看夕陽

是對男生有感覺了唄,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我能找到女朋友嗎

要想找到好的女朋友,你還必須學習,首先你應該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一點很關鍵,沒有自信的男人是沒有魅力的。其次你必須學會問候別人,不一定愛說話,得會說話即恰到好處的讚美,會微笑,不能皮笑心不笑,要放鬆。讓別人感到你快樂開心的樣子。太多了說不完,只要你懂得尊重他人,誠實穩重,快樂自信,心胸寬廣,有知識有...

女朋友覺得我不夠優秀,女朋友說我不夠優秀。

諦聽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有共同的生活觀和價值觀,但是您和您的這個女朋友沒有這種共同價值觀,她比較虛榮,所以呢,您其實是需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還要在一起。而不是她要分手,您就多捨不得。 麥可夕專 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啊!如果她真喜歡你,她這麼說,可能只是想逗逗你,暗示你要好好珍惜她!沒事的,認真對待她就...

女朋友說她覺得我很累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好累,我說是不是工作上的累女朋友說是我讓她好累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工作壓力大吧,女生天生心思複雜的,可能沒有安全感,這種時候最容易不合,男生要多包容 多逗女朋友開心吧 她可能就是關心你,為你著想,你啊真多心 人家是信疼你才這樣說的 這樣的女生上哪找呀?人家只是想知道你的每天做什麼,關心你,在意你,怕失去你,他怕有一天這一切會成為代溝而致使你們分手,他是太愛你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