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22:05:12

1樓:春去花落水流紅

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成功性格訓練法——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留給別人的那種印象。

第二、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扮演什麼角色,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個角色。

第三、選擇任何乙個你所崇拜的人,列出他身上那些使你崇拜的特徵和品質。

第四、把第二和第三綜合為你自己所選擇的性格。

第五、改變你的形象、行為、個性中你所不喜歡的東西,強化你所喜歡的東西。

第六、去表現你的新個性。 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成功地改造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得主動的學習去和別人溝通,做什麼事都大膽一點,別害怕,你就想別人能做為什麼我就不能做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邁開第一步,以後就會順利很多。我以前也很內向,但是發現這樣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很冷很冰,所以首先要和他們敞開心扉,先從好朋友開始,把自己的事情告訴朋友,有什麼困難也告訴他們,真正的朋友是幫助了你之後才會覺得是你真正的朋友,他們才會覺得自己作為朋友存在的價值!

4樓:騎斯

自己內向的情況是表達不出來的,都說出來那麼多了 就表示你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只是你比別人不愛說話而已,千萬別拿自己跟別人比。憑我的感覺 你是覺得自己寂寞了就覺的自己沒什麼朋友可以談心。現實的生活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就會對你怎麼樣 親戚也是同樣的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走出第一步,以後都好說。

老公性格內向怎麼辦,性格內向怎麼辦

不要發愁,慢慢來。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我想成為外向的人嗎?不,我很驕傲。因為很多我崇拜的很多大明星在被人問道的時候無一例外的說我是比較內向的性格,可見內向還是當今比較時髦的詞彙 給你一點資料吧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

性格內向話很少怎麼辦,性格內向怎麼辦

宣宣情感 性格內向,不會說話怎麼辦?6個步驟讓自己脫胎換骨 aa其人 我是這樣的,但是我現在改變了,首先你要讓你的興趣廣因為可以交到更得朋友,然後跟他們興趣相投所能說的話題就多了! 從布達佩斯出發 安靜也是一種吸引力,我們班一女孩子很安靜,愛讀書,話少,我就欣賞她。不過你想開朗一點,就多和朋友聊天,...

性格內向怎麼辦

你今年多大了啊?如果成年了的話一般情況是改變不了你的性格的,除非你遇到能對你產生嚴重影響的事情,否則是沒有希望了。但是這應該不是你追女朋友的障礙,追女孩子要注意的是方法,而不是性格。多看看,多學學,不好意思問別人,就跟電影電視劇集裡的學學。俗話說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說不定那個女孩子就喜歡你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