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2-03-02 18: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老公性格的描述,每一樣都和我差不多,真的,我也不會浪漫,不善言談,安於現狀,不會拍馬屁(但工作上從來領導都很滿意),不喜歡勾心鬥角的環境(任何環境),……,但我不明白你老公為什麼會那樣對你,因為儘管我和他有很多性格上相同的地方,但對自己的妻子,從來都是讓妻的好姐妹們對妻羨慕得要死的。你老公對你好像真的不太緊張呵,是不是你給他的感覺是你太愛他了,他對你太了解啦,什麼交了男性朋友,他自然不會相信,更不會緊張,因為他知道你不會的,你不是那種人,對吧?哈哈,你對他的愛,讓他對你太放心了,以至傷害到了你的感情,他都還不知道,你找機會和他好好交流交流,人與人之間貴在交流。

慢慢他會好起來的。……

2樓:22樓的偵探

我想你描述的老公其實是乙個很普通正常的人,只不過生氣的你此時只看到他的缺點.

其實我也碰到和你差不多的問題,覺得老公不能理解我,好像男人和女人總是想不到一起去.

但我還是想給大家乙個機會,還是不要對婚姻喪失信心吧.

其實如果換個角度看,你覺得你老公的那些缺點都能轉化成優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與其憧憬的婚姻落差太大 不願接受現實也無法逃避 只能好死不如賴活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手裡有錢,恐怕不太好,這種情況就該控制錢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6樓:快樂快了

你的心裡一定很苦吧?懸!這就是你的婚後生活嗎,你在外面住一周,他居然不打**,最起碼的關心都沒有,人在這個社會上之所以生存下去是因為有愛和希望,愛不在。

,他對你這樣有多長時間了,你們之間走得這一步,和他的性格有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溝通,以後如何過,他的心理話不和你說,兩個人能共同分享快樂,苦惱,唉

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這是關於愛與被愛的,愛情與親情的轉換。學會了在這中間的平衡,自然就經營好了自己的婚姻。

我自己呢,是從事微商,做的女包一類的,事業做的挺好。但是有一段時間,面臨著與樓主同樣的問題,當我忙碌在事業中,發現與愛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淡,婚姻一度有著危機感。愛與被愛,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與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看不到。

愛情作為潤滑劑只能維持新鮮感,而轉化為親情,懂的去付出,懂得包容,懂得世間唯有愛最美寶貴後,才會懂如何經營婚姻。

8樓:小手捂襠

答案是可以,因為愛情走到最後是親情,轟轟烈烈的愛情應該在「又二」上能找到。

9樓:抗遐思皋溪

不見得,看有對方對你沒有感情要看他看不看跟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同風雨,共患難。愛不一定要表現出來才叫有愛。愛是禁得起平淡的流年。

就算他(她)對你感情變淡,婚姻還是可以維持的,也必須要維持。做人要做乙個負責任的人,既然結婚了,就要安于現在的生活。若沒有愛情,婚姻可以靠責任,義務,相信來維持。

總之,婚姻沒有了愛情還是可以維持的。

10樓:犁景明貫丙

結婚多年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是每個婚姻的平淡期,並不是完全沒有了愛情

,因為當你們結婚後,並不是只有愛情,還多了感情和親情,也許生活是平淡了些,但是並不代表就不能繼續生活了。一定兩個人太缺少溝通了,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一些時間在一起聊一聊天,也可以出去家庭式旅遊一下,都可以緩和家庭的氣氛的,婚姻也須要經營,如果你們不給婚姻注入一定的感情和活力婚姻也一樣會枯萎

11樓:尉廣英九書

何為愛?何為大愛?何為不愛?何為犧牲?愛情轉化為親情了就血濃於水了

分不開的

我了解很多沒有愛情的婚姻

多半是兩個人都痛苦

但是再怎麼累

都會努力維持下去

為了什麼

為了家啊

我想這會更累吧

婚姻是什麼啊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意識

真的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來承擔這麼大的責任人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

只是有很多因素羈絆著自己

讓自己不得不負責

讓自己不得不提醒自己的責任

12樓:赫全宗書

愛情本來就是曇花一現,維持和經營好一段婚姻是一門藝術…

13樓:夔淑琴商甲

要看你怎麼想、為了自己的孩子、也許就會這樣一輩子過下去

沒有愛情的婚姻、淡了就淡了、離就離唄

沒有愛、還天天都住在乙個屋簷下、你不會覺得煩?

14樓:圭**藺嬋

最開始婚姻是兩人相愛,決定相守終身,後來呢,人老了,自然會感情淡的,這時候婚姻就有了另乙個意義。彼此依靠著過日子,重心放在了子女身上。既然這麼多年,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得好。隨緣吧

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15樓:

愛你愛不夠,喜歡你認定你一生,這是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戀,真正深愛過乙個人,那是乙份抹不掉的記憶,即便是分手不在聯絡,在心裡也會有著深刻的印記,當心裡還在愛著時,不僅不會喜歡上異性,就算是異性對你示好,你也會從內心深處排斥他,甚至是反感他接近你,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體現,因為你心裡根本容不得其他人靠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你有沒有能力養活孩子或者支付撫養費,自己的年齡多大,這都要考慮。如果都覺得可以這樣的家庭越早離了越好,如果孩子還小還好說,大一點懂事了還要照顧到孩子的想法。拋開別的不說直說夫妻感情,如果他是個沒責任心的人,早晚你會被離婚。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以考慮離。但各方面都要考慮到。

17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設法了解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工作壓力太大?有沒有必要調換一下崗位?關心關心他。看情況能否有所改善?

18樓:啊蘭因嚶嚶嚶

這種情況下你還得首先要經濟獨立,你自己的經濟獨立了,你才能有有力氣說話,有能力跟他去交流。

19樓:佴覓露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我覺得你是可以勉強繼續的,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庭,為了對她的愛,你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20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你在這種婚姻中沒有任何的感覺,體驗得到的不是愛而是悲哀,就沒有必要繼續了。

21樓:解說良品

我覺得你老公壓力非常大,你應該理解一下,沒事多跟他交流一下,說說以後你倆怎麼發展才可以啊。

22樓:春天

你們的婚姻現在真的是太無聊了,兩個人整天都不在一起,見了面也不說話的,這樣的婚姻有必要再維持下去嗎?

23樓:芬蘭堪書院

所以 你們的狀態就是若即若離 還是離了得了

24樓:小眼睛愛你

你可以通過他的朋友去了解一下怎麼回事或者他的同事。

25樓:次學岺儲鶯

這我二十歲那年結結婚,現在有乙個兒子了,兒子五歲了,可我老婆還是走了。我家的情是很複雜的,我老婆的媽媽就帶著現在的老婆到了我家來,就這樣我們結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實際上很同情你的。而且碰到這樣的事情有的時候也很無奈的。

你的老公在外面我分析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他的壓力太大,導致他回來太累不想講話,慢慢的你們就變成現在這樣的現狀。第二種可能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了心上人,所以跟你的話也就少了。

你好好的跟他談,看看你們能不能改變你們的現狀。

我還有乙個想法,其實你應該走上社會。你們可以想辦法找保姆帶孩子或者雙方家庭的人來幫你們帶孩子,這樣避免你脫離社會,在家裡好像吃他的,喝他的心理上也不舒服的。

老婆出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對家庭和孩子的責任!離婚之後再婚物件能比現在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婚吧 最好的選擇

29樓:微心

只要男人願意接受就可以繼續,不過會一輩子都有心裡陰影, 以後吵架的機會會更多,後面的婚姻就很難談得上幸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統計,這種情況下,男人有75%不願繼續,女人有25%不願繼續。所以,看你怎麼看待這事,如果為了離而離,就沒意思了

我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31樓:微笑淚傾城

看你的所述應該是婚姻感情溝通不好造成的。

婚姻感情要懂得溝通,要會經營婚姻感情。

只有把婚姻經營好了,才可以幸福,所以你應該抓住一切在一起機會,好好經營、善於溝通才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和你的講述,我覺得你們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一段時間再維持一段兒吧,畢竟找另外乙個人也不一定合適。

33樓:鍗楃摐餜榿

婚姻決定了女人的命運,然而,女人鑄就了婚姻,幸福是兩情相悅,你感情世界裡鋪墊的是卑微,你丈夫施予的是高姿態,這樣的狀態一輩子,乙個字,累

34樓:

平時你們多交流,必次說說心裡話,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35樓:俟蘊殷採文

什麼樣的學費交不起?貴族學校嗎?現在一般實行9年制義務教育.小學初中就只有一點書本費,那應該是很少

的啊..怎麼可能交不起呢?

如果真如你所說,那你離婚後要不是兒子?要兒子用什麼養,不要兒子,他老爸不是更養不活你兒子??

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畢竟你現在離婚不只是你和老公分開過,

36樓:成湘宋馳

這樣的男人是我最看不起的,即然成家了,就要付出自己的一切去讓孩子和老婆過得幸福,乙個大男人連最起碼的都不能做到,這樣的男人我肯定是一會要的.

我的婚姻還能繼續下去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的話,想離就離吧。別的都能忍,賭博不能忍。

有孩子,如果他還這麼沒有家庭責任感,那麼趁孩子還小離了他也好。

如果沒救了,不積極向上,那這男人基本是廢了。

如果他對你很好你捨不得,那就忍著。如果他一堆問題還不對你好,那就離。

38樓:小花豹

傷害已經造成了 怎麼回得去呢 你們唯一能做的是 往前走 去創造新的 革命情感 只有讓歷史的傷痕 真正的翻篇過去 只有你們不斷的 創造出新的美好回憶 新的信任革命情感 愛~才有可能走上 復健之路

39樓:閃閃的旺

對於賭博的人,建議還是早斷早好,這東西上癮的,贏錢了想贏更多,沒錢了想翻本,紅眼了你勸他還會惹怒他,除非遇著大事,不然是改不了的。離了吧。

我們的婚姻還能繼續下去嗎?

40樓:侯天藍

能不能繼續,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有小孩的話,我還是勸你不要離婚。

對小孩傷害太大了。我的父親母親就是離婚。

從小就有一種仇復心理無法正常學習

我覺得在一定程度上也影響了我的前途。

41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乙個前因,一定是有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我和我老公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42樓:

這只能說明你並不愛他,或者你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可能只有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才會明白這段生活的珍貴。他雖然不能掙什麼大錢,至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都給了你,婚姻是兩個人共同付出,而不是乙個人單方面索取的。在你感覺他小氣,他沒有給予你想要的生活時,那麼,你在這段婚姻裡又做了什麼,又付出了什麼呢?

43樓:

知足常樂我要是你老公早就離了,你想想你自己,在說了人一輩子就幾十年。

44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不覺得自己有點過份了嗎??找個這麼疼你愛你的男人不容易,你還不懂的珍惜,還不滿足?回頭想想你自己,你又為他做了什麼??

你又有什麼資本可以這麼和他炫耀,他對你的容忍是愛,更是乙份責任,別等著失去了再後悔

沒有愛婚姻還能繼續嗎,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嗎?

yao6774ym纗 可以繼續的,有很多人都是在婚姻中才會慢慢地愛上另一半的。其實這些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不愛對方的話,那麼你可以放棄這段婚姻,如果覺的對方還不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話,那麼先不要以愛為前提,就只是和她正常的相處,也許在相處的過程中,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哦。婚姻不像戀愛,可...

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老婆出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感愛感受 你好,我看到你說了這麼多,我設身處地的能夠感受到你的心裡,我懂得你有多累。有時候真的該為自己考慮,人都說取老婆要照顧老婆,可是我發現現在很多的女人結了婚都成了負數,要掙錢照顧家最後還沒有撈到好處。最主要是你老公愛不愛你。你自己要從心裡面衡量,要劃分一下到底你能承受多少?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日子...

我們的婚姻還能維持嗎?我應該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嗎?

我和她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相識然後相戀,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好,相處期間不但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並且我們的感情特別的甜蜜。每天兩個人一起學習一起鍛鍊身體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在閒暇的時候我們會選擇一起去旅遊。給彼此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在大學畢業以後我們很快就選擇結婚了。婚後剛開始的生活和我們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