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後悔特別後悔,走不出來怎麼辦,好後悔特別後悔,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22:20:37

1樓:爬坑才是重點

我也和你一樣每次想起心就會疼一下即使過去5年了,人這輩子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既然後悔也就只能看清現在,因為過去我們都無能為力,再後悔也回不去,時間流逝,傷疤慢慢的脫落,心更加堅硬,人就是這樣成長的

2樓:

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淡忘一切,只要不想不開,你就會走出來。這只是個回憶。過去的都過去吧,想想父母親人,從頭再來吧,痛苦一段時間就好了,你這是再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3樓:樣樣老師

回答你好

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總是在拿過去的錯誤折磨自己也是不對的。你要試著不去想這些事情,找一些新的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去關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樣樣老師方便知道一下,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後悔走不出來嗎?

更多1條

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與其後悔,不如想想如何補救,如何把後悔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積極的去解決。比後悔更管用。

5樓:

你經歷了什麼很後悔的事,這樣惱火。放下吧,既然已經造成了這種局面,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你要平復自己的心情,認清現在的局面。

每個人這一輩子都不是那麼容易的,吃些苦頭才能長記性,人才能長大。你大哭一場,或者向親朋好友們傾訴。或者乾脆來一場旅遊……排解一下心裡的鬱悶。

隨著時間的流勢你會淡忘的,連死都不怕,還怕這事過不去嗎?

6樓:rgxshu健康生活

後悔有什麼用呢,死了就解決問題了嗎?逃避的都是懦夫,別人看不起你的?

既然死都不怕,你還有什麼可怕的呢?再說了,乙個人的生命,從來不是自己乙個人的,你死了你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咋辦呀?你想過嗎?

死如果死得其所,也無所謂,但是你這種死 只會給別人留下笑料罷了。

7樓:京靜秀

不要想不開,誰都會做錯事情,不要太自責,時間會沖淡一切,要好好善待自己。

8樓:點墨金牛

沒有重來,沒有時光機。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生而為人,抱歉但要承擔。

9樓:森nv森

我也是做了後悔事,現在特別難受,睡不著

10樓:才華橫溢的妖姬

世上沒有後悔藥,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11樓:出現狼神

你做了什麼後悔的事情

有個很好的機會,我沒有珍惜,現在很後悔,一直走不出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機會?是學習機會?工作機會?還是感情機會?還是其它什麼機會?

如果說覺得後悔,走不出來,只有兩種辦法:一是去積極彌補再爭取,還有就是學會放下,對於有些事情不必太後悔,可能你是完美主義,所以要求比較苛刻,但是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的,所以要調節你自己很重要哦,不要太自責,要相信那個時候你所做的決定是那個時候你認為是最好的,所以並沒有什麼決策失誤一說

有空多聽聽**,放鬆一下,會好很多。 相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祝愉快!

13樓:我的就是好樣的

這一路上,誰不是跌跌撞撞地前行,我們不斷地經歷著喜怒悲歡,感受著甜蜜或失落。

失去的東西就要學著去接受,學著去放下。過分糾結過去的人過不好現在,只盯著遺憾的人則看不到更美好的未來。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做個內心強大的人,過去,一笑而過;將來,安然以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和我原來一樣的人真的有這麼多啊。上三元思維課的時候還以為自己一直放不下太苦惱。我原來一直以為是因為我的難過和放不下是因為我錯失了乙個好機會呢。

上了課程才知道其實讓我心神不安的是我的情緒。的後悔的情緒嚴重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工作,導致我後面的很多任務作應該做到10分的,才做8分,應該及格的結果沒有及格。結果就是我有錯了好的好機會。

所以情緒 才是我們的人生大課題。三元課程提供了乙個思維工具,可以調整情緒就是:用乙個三角形調節就好。

情緒其實是因為「現實」和「腦的認知」還有「內心的期待」這三點的不平衡造成的。知道了這一點就知道其實情緒是可以調節和控制的。每當覺得自己情緒起來的時候,就從這三個層面下手去調整,情緒再爆的次數少多了,感覺自己客觀冷靜很多。

這是我迄今為止看到最實用的方法了,當然這裡面還有使用心法,我還在練習當中。其實我們所謂的放下就是調整好情緒。因為事情已經果了,唯有情緒還困擾著我們。

有要交流的可以聊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都成為過去了再想也沒用了你還是放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是過去,你只有向前,否則你就死了

17樓:意外之去

當斷則斷

不要拖拖拉拉的

有緣分自然還會相聚

無緣無份即是心中念念放不下

依然還是不是別人的。

18樓:nenng折翼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出來

19樓:胖娜

人要學會放下過去的事情一切要往前看,既然已經發生了在自責和後悔也沒有辦法改變。

20樓:吳韋水海白

嘗試原諒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勇敢往前走!生活中我們要對自己寬容,這樣你才能包容這個世界。

21樓:小笑聊情感

漫漫人生路總會有遺憾。但是以後的路還長。要麼現在彌補之前所犯的錯,要麼謹記這次錯誤繼續走下去,不要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

22樓:在巧

有一句話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而你自責悔恨是因為你後悔做過什麼,或者說你後悔什麼沒做,我們常常會聽身邊的人,如果當時我要是怎麼怎麼做,就會怎樣怎樣,要是沒怎麼做就又會怎樣怎樣。可人生沒有假如,沒有後悔藥。

人都會犯錯,或者因為自己當時的無能為力導致什麼事的發生,而後悔不已,陷入了深深的後悔自責。

認識到過去的某些錯誤,證明你成長了、成熟了。及時反省改正缺點和錯誤。反省是為了避免今後再犯類似的錯誤。

而有的事過了就是過了,沒了就是沒了,為何不看開點呢,後悔只是給自己平添煩惱罷了。人是回不到過去的,無論是誰。人生都會有或多或少的、這樣或者那樣的遺憾,包括很多偉大的名人。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而且慎重選擇很多事情,盡量避免偏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思想的主人,即使自責的能量非常非常大,也要拿出開天闢地的硬氣,殺出一條血路,接受發生的一切。接受之後反而走出一直自責的怪圈。任何事情都有

正反兩面,沒必要為一直為沒有任何作用的自責做無謂的犧牲。曾經有乙個人說話傷害了我,晚上都睡不著覺,可是當我為自己說話傷害別人而自責的時候,我想起這個傷害我的人,我感覺我給別人造成的不快就小多了,所以這個傷害我的人也某個階段讓我受了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了什麼呀?為什麼那麼自責?

25樓:醉論

專業的人找找專業的解決,看看心裡醫生吧

一直走不出自責後悔內疚怎麼辦?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因為自己曾經犯了錯,做了令自己後悔的事情,終日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出來,十分痛苦,其實,人活著,千萬別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別太執拗,要學會放下,向前看。

想要調節這種心情,我們可以盡量地減輕自己的自責和後悔。

你只能盡量想辦法補救,把嚴重的錯誤改正一下,起碼你心裡會好受一點。然後你就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換一種方法去想問題。

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總是在拿過去的錯誤折磨自己也是不對的。你要試著不去想這些事情,找一些新的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去關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讓自己在工作或者是別的事情上忙起來,沒有時間理會自己的自責和後悔,這也是一種方法。雖然聽起來像在逃避問題,但是這麼做非常有效。誰的心裡沒有後悔事兒呢,但要是人人都陷在這種心情中,那還要不要過日子?

能意識到自己的不對,能及時改變自己,都是好的。一切的不愉快,其實都是自我的懲罰。

每個人都有乙個平衡點,而這個平衡點就是我們的內心,如果我們對一切得失不在乎,那麼不管是得到還是失去,我們都不會太執著,心就不會那麼苦悶。

當事物偏向某乙個方向,我們可以調適自己內心的平衡點,凡事看開一點。過於執著只不過失跟自己過不去,給自己留個餘地,一切都會過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事,只要知錯就好,不能一直沉靜其中,要知道做錯的事已經過去了,你再糾結也無濟無事就讓他過去,不要去想,振作精神,向前看,迎接新的生活。

28樓:公尺迦爾大天使

1.首先我想說,我們得先明確這件事兒值不值得你愧疚,因為有的人或許是因為性格問題或其他的,想太多,本不該愧疚的事兒就愧疚,費心勞神。然後如果是真的值得愧疚的話,能夠補救的話就想盡一切辦法去補救,以此來讓自己安心,但事實往往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往往我們得不到補救的措施,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來調節自己了,記著這份愧疚但千萬別讓它主導了你的生活節奏,記得它可以讓你的生活多了一點兒導向,可以讓你吸取教訓,不再犯同樣的錯,但請謹記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讓它主導你現在的生活。

2.人的一生需活的坦坦蕩蕩,無愧於心,如果感到有內疚,就感覺日夜心裡不爽,造成困惑。既然自己認識到了愧疚?

那麼,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及時補救,**出的問題就從**找原因,該道歉的道歉,該還情的還情,拿的出真誠的心去彌補自己的過錯。使愧疚盡快減少。給自己一顆坦蕩乾淨的心。

3.既然愧疚,就想辦法彌補吧,盡量不要讓自己後悔,做事善始善終,好運會想你招手,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原則講誠信,對待身邊的人更要有包容心和愛心,這樣的人生路才能越走越遠。

4.人活一輩子沒有不後悔的事情,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比如拒絕了可以給自己幸福的那個人,比如房子很便宜的時候沒有買,現在房價漲的根本就買不起,真的是有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感恩活著的每一天,給父母孩子幸福,讓每乙個愛你的親戚朋友都知道你過得很幸福,她們不會為你著急擔心,活著亦是幸福,過去的後悔的事情就不要在想了,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出來寫回答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出來

在自責後悔中走不出來 ,漫漫人生路總會有遺憾。但是以後的路還長。要麼現在彌補之前所犯的錯,要麼謹記這次錯誤繼續走下去,不要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

真的想忘記過去,就要開始一段新的經歷。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個世界上誰沒了誰都一樣過,就像第二天的太陽照常公升起。最壞的結束往往也是最好的結局,就好比 人固有一死,今天不痛快的被車撞死,老年也會被病痛折磨到死。

長痛不如短痛,做了就是做了,沒有後悔藥,與其這樣自責後悔浪費時間,為什麼不能讓自己開心一下?花有再開時,人無再年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總是將某個負面事件或批評與自己聯絡起來,並把罪責歸於自己,極易導致內疚。時間久了,這種歸罪自己的「責任感」終將讓你不堪重負,或隱忍傷己,或爆發傷人。生活很難盡如人意,每個人都逃不開情緒的困擾,要學會給心靈「排毒」。

一起來識別負面思維,可以把自己擔心可能發生的「壞事」記下來,過一段時間再看,就會發現,這些幻想出來的「壞事」大多沒有發生。

31樓:若安盼歸

向前看,不要總太想著這件事情,然後在不影響別的情況下覺得能彌補就不原地懊悔,動起來,把現在眼前能解決的和需要面對的事做好。很多時候過去的事情始終過去了,回不去,也改變不了,所以我們只能等時間去沖刷,人一生還要做的事非常多,不要為了過去已經發生了的事而把現在的生活弄糟糕了,人都要成長,代價都不一樣,忘珍惜眼前!

後悔了怎麼辦,人特別後悔怎麼辦

有可能,要珍惜,別再隨便發火,好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出氣筒。現在還來得及,用心就一定能打動她。生活中要多理解多愛對方多反省自己,希望你們過得幸福,你要與現任女友講清楚,看是否能改變,你是通過比較覺得前妻比較好,後悔在情理之中 前妻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也許會原諒你的,先拖朋友去溝通,不能操之過急,這是有可...

失戀卻走不出來,失戀了卻走不出來,怎麼辦?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幹,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

尿尿尿不出來,特別費勁,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過客一飄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男性大概前列腺有點問題,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如果是女性大概有點尿路感染,多喝點淡鹽水,吃點消炎藥會好一些。 有一種土方子可以治,把向日葵乾的內瓤掏出來用水煮當茶喝,大約喝一週就好!僅做參考。 我懂得 如果是經常這樣子就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因為喝酒喝多了,或者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