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一生活的這麼痛苦呢哎,為什麼人一生 都這麼痛苦 有錢的也痛苦 沒錢的活的更痛苦 最後有錢人沒錢的人

時間 2022-02-17 16:55:11

1樓:td哥哥

看開點,會好的。因為生活還有繼續! 瀟瀟灑灑的過完這幾十年吧!

2樓:蘇m玲

呵呵...這是每個人的人生追求不一樣吧!所謂知足常樂,有些人一生追求的目標太高了!

以致於自己根本無法觸及,這樣就容易讓他自己失去自信,因為它永遠無法成功,永遠不能脫離苦海,是他的一生充滿痛苦!看不到勝利的曙光。樓主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呵呵,,,如果有,那你告訴他:人生往往知足常樂,人有目標是好的,但是不能把所謂的目標定在自己永遠也無法觸及的高度,這樣不僅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還永遠品嚐不到成功的滋味。人生這幾十年不容易,何不活的瀟瀟灑灑,有滋有味呢?

為什麼總是把自己拖入痛苦的深淵?腳下的路是自己走的,把目標放低一些,讓自己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也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這樣就會覺得生活豐富多彩,從而脫離人生的苦海。呵呵

3樓:王晗雨

生活,什麼是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之所以會痛苦,為什麼你會覺得痛苦,因為你只看到那些壞的一面,而沒有看到那些好的一面,如果你只想人的一生為什麼活的那麼痛苦的話,你永遠都是活在痛苦之中,如果你想拜託這種痛苦的話,你就應該多想想怎麼擺脫面前的一些不如意,苦難過後,何嘗不是一種經驗呢,關鍵是你用什麼心態罷了,看到別人為什麼活的那麼好,多學學他們對人生是什麼心態吧,如果你還是執迷不悟的話,還是沉淪在痛苦中的話,最好的答案就是去怨你父母幹嘛要生你來得這麼痛苦

4樓:年華

人之所以有煩惱,就是因為記性太好。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計較的太多。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因為追求的太多。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為什麼人一生 都這麼痛苦 有錢的也痛苦 沒錢的活的更痛苦 最後有錢人沒錢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正讓人痛苦的不是有錢 沒錢,而是心態。是你如何面對每天,每時每刻,在你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的心態:看淡一切,笑對一切,知足一切。

6樓:

有錢生錢氣,沒錢也生氣,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努力賺錢吧,人活著就是圖個名利

7樓:留晟睿

人活一輩子都是在還債!,還父母的債!還孩子的債

8樓:

因為我們只是凡人(煩人),在這點上有錢人沒錢人都是公平的。

9樓:狼神 // 楠楠

如果世界讓人人平等 那就不叫人生了

10樓:網路高手

人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而是為了守本份而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2樓:美好明天

想簡單;就快樂!ok

13樓:使用者

所有人的回答我都贊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出生那一刻,就哭!就知道人生苦短!

為什麼人活著會這麼痛苦

15樓:思美人花茶

無憂無愁的人就不痛苦了。

16樓:額

沒有乙個人的一輩子會順順利利,

沒有坎坷的人生不叫認識。

17樓:外灘十八號

人活著會痛苦就對了。

沒有痛苦的人叫「做麻木不仁」(人)。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如果乙個人一生下來就要忍受痛苦,那她活著真的很累?痛苦的活著痛苦的死。

18樓:樂觀的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 強者通吃, 弱者苟活。 天下大勢,浩浩湯湯,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 言已至此,望可以交流心得。

19樓:我愛達康書記

小時候上學累、長大了戀愛累、工作也累、上有老下有小更累

20樓:若丶假如

不,不是這樣的

每乙個人都有人在關心著,想的太多,才會活得很累

不要這麼悲觀,痛苦只是個詞語,看你如何去看待,加油!

為什麼人的一生有那麼多的苦難

21樓:花本草

因為這樣人生才完整,你想你的人生像平靜的湖面不興任何波瀾嗎?當我們遇到苦難的時候,想到的應該是,如何去面對他,怎麼樣才能從這些苦難中體會人生的真諦,而不是抱怨苦難是如何兇猛。

22樓:中國酷男

因為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從生老病死都是一樣!

人的一生最最痛苦的是什麼,人一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玄德閣 人生最大痛苦是什麼?應該說因人而異,隨時空不同而異,有精神層面的痛苦,也有物質層面的痛苦。精神層面的 心胸開闊者痛苦就少,斤斤計較的無時不痛苦 物質層面 吃住行。飢腸轆轆連一頓飽飯都沒有的人來說此時就是最痛苦,衣不遮體破屋漏雨的人認為此時此刻最痛苦,單身 狗看著小夥伴們出入成對,此時他認為自...

人這一生最痛苦事情是什麼,人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酷的家族悅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

人的一生活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人活著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須國費蓉城 人的一生活的最高境界是保持內心清明,隨遇而安。所謂的內心清明,是指要永遠保持清醒的頭腦,明靜的思想。也就是說,無論外界的環境如何的險惡或差強人意,如何的煩雜與難以接受,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要堅持的是什麼,自己一生追崇的是什麼。在思想上也保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