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怎麼可以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2-16 13:35:10

1樓:渾韋茂

乙個人的心死了,就不會再對你活過來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遠離她,讓自己變得優秀,你還在上學,就算現在一起了,以後的變數也會太多太多了。等你變得優秀再去找她吧,現在的你無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引起她對你的反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挽回他的話,那你就只有。不要光說不做。女孩子是從你的世界跟你對她的態度。

還有首歌改編的。所以你要對他夠上心,想要挽回他的話。要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真的很在乎他。

你的態度跟你做事的細節,他是可以感受的到的。

想要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回女朋友,那就用行動去做,關心她照顧她,重新追求她,最好是辭職去她工作的地方一起上班。只要你努力,真心換真情,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加油哦!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4樓:心之愛憐的海角

這個你就要找個藉口,約出來聊了,你們都準備訂婚了,說明女孩子還是滿意的,但是現在不給你手機,有可能那個啥,你自己也要做好心裡準備,約出來聊聊,最好明確你是喜歡她的,還有家裡訂婚的事情,多商量一下,別搞的雙方都不好,有些,比如她在你家受氣了,你要嘴巴甜點,哄哄她,畢竟以後是跟你過,錢這個說實話現在結婚跟賣女兒差不多,所以呀,你別管錢不錢,最重要的是感情好,你感情到了,有些就不重要了,其實她家也是怕她在你家受氣,兄弟,都快結婚的人了,所以,注意你自己處理你家和她家的關係,

我該怎麼去挽回女朋友?

5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分手了以後不要去打擾他 越冷淡越好,我當時是怕忍不住就用密密給他寫信,寫到第143封的時候我選擇寄給他,因為是訣別信了,我寫了半年,我覺得我放下了,沒想到沒過3天他來找我,說信他看了 看完就一直在哭,他說他還愛著我

7樓:

其實挽回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建立吸引,讓女生看到你不一樣的那面,想重新了解你,把握好度,建立神秘感去重新吸引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幹什麼來著,哪有乙個男的一生氣生半年的,你是不是以吵架為藉口中途出去找別人去了,現在雞飛蛋打又想起前女友的好來了,我覺得你這挺不符合邏輯的,如果碰巧符合邏輯了那你就不是個男人。話說回來如果你是真心悔過了想求得女朋友原諒辦法我還是有一些的,哎真不知道是在幫人還是在害人。如果不幸被我言中了,是第一種情況,那你最好還是放棄吧。

9樓:辛辛向蓉

她有其他人了的話,就算了。她一直沒有,那她就是等你呢。

追女朋友很簡單,用心追就是了。如果挽回相愛的女友,就更簡單了,你當然比較了解她了,做一些你認為她可以感動的事情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或者你可以稍微確定她對你還抱有點想法的情況下,你就可以進行強烈攻勢,各種小爛漫 小調皮 說些小甜言蜜語 但不要太過,女孩的耳根子 很軟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愛乙個人,就要放下面子勇敢去面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杯具啊,總是會讓人失去很多東西。

13樓:吳建華

盡力,而且多做少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不了。要是我也懶的理你

如何挽回已經對我死心了的女友?

15樓:伯爵酋長

唉,我很為你心痛,你失

去了乙個那麼愛你的女孩子

現在你後悔了,失去方珍惜啊

你把她的心傷的很透徹,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要是她還沒有在交往的物件,你也許會有機會,但是現在,恐怕為時晚矣所以說幸福就像花朵,你必須去用心澆灌,否則就會凋謝所以說如果你不懂得珍惜,思念也會過期

我只想說;愛的時候就珍惜彼此,真心對待,不愛的時候,就懂得放手吧。這也是對那份愛的珍存吧

女朋友說她死心了,我應該如何挽回呢?

16樓:恕我難以從命

我覺得乙個人如果真正的對你死心的話,那麼你即使再怎麼挽回可能也無濟於事,尤其是性格堅毅的女孩子,想要試試看的話,可以把你們的回憶做成紀念冊送給你女友並道歉

17樓:溫柔的女人

想要挽回的話,那麼就要付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這樣對方才能夠把心開啟和你進行相處。

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18樓:

相信她,

不要無中生有說她甚至於威脅她,

雖然你不是真心的,

是想得到她,

方法真的錯了,

雖然你愛她,

但她接受不了你這種愛,

所以狠心離開你,

但也始終心裡有你,

所以說只有改變自己不好的做法,

真心愛她,

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

先判斷一下比較好,

從側面問問她的一些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機會

20樓:

她要不喜歡你,做什麼都不行。

21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把自己心態放開,多包容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樣做去挽回?

22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bai

你的這個問題我

du的回答是,首先要zhi知道你的dao女朋友是為了什麼版要和你說分手,權然後就是你是不是還愛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是不是還愛你,如果是,你可以真心的和女生朋友道歉,說你是真的知道錯了,你會改的,求你的女朋友原諒,男生嘛?認錯要拿出乙個態度來。我想你只要有態度,你的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23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女朋友既然說要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懷應該查明原因,如果實在不能挽回,還專是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

屬不甜,放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也好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天涯何處無芳草,有的時候需要變通,不能強調在乙個人的身上,該放手就放手。

24樓:8899關注

了解彼此的喜怒哀樂

了解彼此的心中所想

用自己包容的心去體會

用自己的真心真愛去感動

用最溫暖的陽光去融化冰雪般的困難

25樓:邀琪琪領酒

首先你的搞清楚她和你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女人鬧小脾氣喊分手,還是女人不愛你了,或者有別人了才分手!只有搞清楚你才能判斷你是否該挽回,不然挽回就是徒勞!祝你好運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怎麼挽回?

26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是真分手,那首先解決好分手的問題,其次想辦法恢復聯絡。

27樓:魚香肉思

如果是因為誤會導致分手,消除誤會化解矛盾,也許會和好如初,如果是因為感情破裂就很難挽回,首先要找出分手的原因,破鏡重圓的概率是少數的,要試著開始新的生活才是對的

28樓:周莊

要想挽回女朋友的分手那麼你首先要找出你們兩個分手的具體原因在**?並且主動地去承擔和承認錯誤,這樣子才能體現出你的誠意來,女人的心是善良和感性的,通過你的努力也會慢慢地挽回的。

29樓:出炳

你應該清楚什麼原因給你分手,如果是因為何事,要道歉,並保證好好對她,要去主動找她,送禮物,送花,好好對她,

女朋友說對我說死心了怎麼辦?我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30樓:至尊網中名店

如果是真的死心了,那你無論怎麼辦都可能引起對方的反感。那麼反感越多,交往的可能性就越低。你想挽回,那只有試試多聯絡對方,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對方回心轉意。

31樓:火爆的摩羯

首先你得知道她為什麼對你死心,然後消除她對那方面的顧慮,並且改變一下自己的言行,多為她著想,想想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怎麼對她的,她就喜歡那個對她好的你,你先這樣做再說。

32樓:貝爾格裡爾斯饕

對你死心了,你也不跟我們說說原因,那讓我們大家怎麼幫你回答問題?

33樓:聰明與笨笨

就看你誠懇的認錯態度是否能得到她原諒。

34樓:

重新追回來,重新開始

35樓:傑森盧比喬

你應該做錯事,一錯再錯。你改得了嗎?

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是我該怎麼做

畢竟你們只是相處階段,遇到這種情況女友肯定會對你產生懷疑,擔心你是不是會有這種借貸的行為或習慣,如果真像你說的幫朋友借的,就誠心誠意的去找女友說清楚,並且以後對待朋友有錢就借,沒錢就不借,絕不要沾染借貸的不良習慣,除非是自己做生意必須借貸,女友讓你父母出面解決,也不一定非得讓父母去,其實她要的是你的...

女朋友懷孕了,我該怎麼做,女朋友懷孕了,我該怎麼做?

每段感情都會經歷磨合期,在一起三年,就如你所說的厭倦,裡面可能還有爭執,鬧情緒,抱怨,這些其實都屬於磨合期的特徵。我們從小都被教育做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人。但是面對意外的時候,我們怎麼選擇?先好好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靜下心想一想你覺得美好的回憶,如果還覺得,有甜蜜的感覺,那證明感情還是有基礎的,...

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做,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打下大蝦的大俠 第一條建議 反省自己,調整自己,改變自己 分手,一定是你們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對方覺得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你要把分手的原因弄清楚,不然稀裡糊塗地放棄,不僅現在不甘心,將來也會有遺憾。你要開始好好反省自己,然後調整自己的態度,開始重新改造你自己,你才能有機會來改變現實,從而把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