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開心,誰能拯救我

時間 2022-02-14 06:25:11

1樓:禹新美粘景

回答第六七條問題:「我不知道你朋友有多少,不過我就是你當中的朋友之一(除非你拒交我這個朋友)」

回答第五條問題:「找我吧,我可以成為你很好的鈴聽者」

我知道你的問題啦,你是懶,我記得有本書說,人有兩種懶,一種是光做而不想,另一種是光想而不做。

朋友啊,你知道嗎?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應該很好的去珍惜它愛惜它。你那樣做,其實並不是對不起你自己,是在對不起你的父母知道嗎?你愛你的父母嗎?愛就應該開心點。

2樓:穀梁婭思司斌

你不開心,肯定是被很多煩惱的事情給困擾著,現在你自己迷茫了,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而不開心而煩惱,如果你想去喝酒,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醒來還不是要面對,倒不如現在去把問題解決了,如果解決不了,可以和家人,和幫助得了你的人去商量..不要氣屢,沒有什麼事情是能難得到自己的,除非自己不想去面對,不想去解決而已...朋友,現在晚上不如放點輕鬆的**來放鬆下,收拾好心情,明天去好好的把問題解決了,祝你開心

3樓:俞俏美芮益

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其實每一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主要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待這問題,我相信你一定會作到的加油哦,要記的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哦

加油加油

4樓:巢文賦愛蕊

我不想去生活

我先去草原放牧

我不想和社會交流

因為很多事情很累

而我知道很多道理

但是到了自己身上且拯救不了自己

是不是乙個心裡不開心的人把自己拯救了

他是否會有雙重人格呀

我很孤獨

很沒有主見

我很無奈

太太太太

不開心了

或者說是傷心

誰能拯救我呀

我想說的分代表不了什麼

請不要再一分

拯救了我的人我把分全給他都可以

但是一兩句話

是沒什麼效果的

這是乙個偉大的任務

[拯救乙個人的靈魂]

5樓:鳳雪曼遇淡

也許我的方法不是最好的,但是你缺少乙個目標,缺少乙個讓你振作的目標,你在怨天尤人嗎?成功都是很困難的,所以現實才顯得殘酷,而且正因為如此,成功才讓人羨慕.還有就是困難才是利益的所在.

建議你首先看一些成功立志的書,還有就是你沒有在為生活的開銷發愁嗎?我想應該嘗試一下家裡不給你一分錢的滋味.我們要的是生活,不是生存,但是第一步,你要擺脫生存的煩惱,不是嗎?

看看那些成功的人士吧,他們也曾像你一樣不知所措,但是他們最終成功了,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並堅持到了最後取得了成功.可以看看成功學的書,還有哲學.我想對你很有幫助.

還是選擇努力的生活下去面對一切.因為這才是唯一證明自己行的路.

6樓:宛娜慈昌

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整理一下,把您的不開心告訴你的朋友,把你的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快樂會變成無數分快樂,把你的痛苦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痛苦會成倍的減少!

其實最簡單就一句話

人活者就一輩子

要你選擇你選擇開心的過呢還是傷心

7樓:敏芳潤徐溥

哈哈鍛鍊身體哦!!美國的科學家研究出來的

多運動的人比不運動的人抑鬱症機會高很多!

而且運動對於抑鬱是有很強的緩解能力的!!

還要有好的營養補充

不要老呆在家裡,乙個人。不要老呆在不變的環境中睡眠適當,如果睡了11個小時以上還想睡,那就出去運動,去玩吧。

希望你能早點擺脫抑鬱!!

我很不開心誰願意那個給我,我很不開心 誰願意分享那個給我

如果自己能接受最好能去找心理醫生,這樣能得到最專業的幫助。另一方面,是因為你自己的生活太單一,沒有變化,所以才會積壓至此。我建議你嘗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試著去遊戲吧 或者 健身房 或者做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參加一些沒有參加過的活動,最好是運動,比如團隊登山等等,這樣對你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也...

我心裡很不開心 10,我為什麼不開心

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如她還是不顧你的感受,那就分了算了。愛不是束縛,但也不是乙個人而能要得來的,既然愛是兩個人的事,那就得彼此理解與尊重。她這種性格很危險,說到底就是容易讓人沒有安全感,你自己權衡一下,如你覺得這世上沒了她你不能活,你就得接受她這種性格,反之,趁早拜拜。囉嗦一句,很反感那些動...

我現在工作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而公司的聚會我也有好幾次不去 我確實不喜歡去湊熱鬧 這樣是不是真

那些聚會是社交場合。為自己謀取更方便的生活,每個人都想積極融入群體當中。獨自一人是很容易成為的議論的物件的。除非你有無可厚非的實力,否則你就可能成為負面的議論物件。由於陌生和不理解甚至是摻雜你日常中 的一些小小的不良行為瑣事都會被放大。 渠新桖 不開心就辭職,一定要讓自己開心,人生苦短。 不開心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