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和現任之間的選擇

時間 2022-02-01 17:55:14

1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忘不了,是心中仍然有遺憾,不甘心。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保留這份美好,把它留在心底,不要去傷害各自身邊一直陪伴的那個人,倘若真的很愛的話,也不會分開,她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們有緣無分。即使你們在一起,也找不回當初那種很喜歡的感覺了。

2樓:唾棄丶女人的愛

按照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我一來覺得你有點花心,二來覺得你有點沒良心,你既然當初覺得你很恨你前女友,後來為什麼又要去找她做朋友?這個時候你就已經開始不想要你現任女友了,對於你現任,你現在說沒感覺了,那當初為什麼又要去追人家?寂寞?

還是無聊透頂?而且你前任說什麼就是什麼,你是傻還是太相信她?如果她真的那麼為你著想,為什麼現在又要來破壞你和你的現任?

原因只有乙個:她嫉妒!她原先把你甩了,現在別人要把她甩了,她心裡不平衡看到你和你女友甜甜蜜蜜就想要來搞破壞,再把你搶回去,你信不信,只要你和你前女友在一起,她的前男友一回來找她你有是被甩的料。

珍惜眼前,遠離前任!!

現任女友因我和前女友發生性關係始終不肯原諒我

死心吧靜風 你有和現在女友結婚的打算嗎?如果有,就跪在他面前說一些令她感動的話 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抱著玩玩的心態,那就不要請求她原諒,聽天由命 懂? 她不原諒你幹嘛還跟你在一起 毛病吧 看你怎麼想咯 愛她,就繼續祈求她的原諒 只要你纏著不好 磨久了自然能讓她原諒你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不是那麼重要 那...

現任女友問你為什麼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你該怎麼回答

無關痛癢 這類問題似乎非常簡單和直接。有些女人會問你什麼時候聯絡,有些會問後聯絡。但是,這個問題不是小問題,不可忽視。女人問的原因是她們想知道你的一些祕密,知道你是否值得繼續愛下去。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女人測試我們。所以這個問題不看是回答不了的。如果你不小心,她可能會告訴你,我們分手吧。那時,你一點也不...

我和現任男友感情出了些問題,他的前女友是初戀,前女友對他很好

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時不時有一個做出一點點的妥協。不,應該是讓步。再一個,你知道是自己的方法有失偏頗。那就稍微改變一下進入的方式啊,這個叫啥,開啟方式不對。我覺得要是以前是因為對前女友失望了,那麼,基本是不會在一起了,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曖昧,但是還是沒辦法在一起的啦 凡是有因果 我覺得人都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