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性心動過緩怎樣治療平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時間 2022-02-01 17: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飲食方面葷素搭配即可,沒有什麼絕對的限制,最好是描述近期完整24小時動態心電圖看看近期的情況。必要時要盡早**心動過緩的。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飲食方面沒有什麼絕對的限制,不知患者的年齡和心率,平時的症狀?小於60就稱為心動過緩。心動過緩有幾種型別,最常見的是竇性心動過緩。竇性心動

3樓:du七當家

每分鐘心率低於60次稱為心動過緩。請注意計數平靜時及有不適症狀時的脈搏數。如果不是乙個經常愛運動的人,平時白天的心率總是偏慢,尤其小於每分鐘50次,或是不適症狀出現時患者的脈搏明顯減慢,或有很長時間的停搏時,應當引起注意,要到醫院心內科的心律失常門診進行詳細的檢查。

引起心動過緩的最常見的原因是病理性竇性心動過緩,竇性停搏,竇房阻滯,房室傳導阻滯。於有症狀的心動過緩患者,尤其是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或心跳停搏在3秒以上,或伴一過性眼黑,暈厥者應進行積極的**。飲食宜高熱量,高蛋白維生素而易消化的食物,平時適當的鍛鍊。

竇性心動過緩飲食應注意什麼

4樓:南寧西京中醫

宜高熱量、高維生素飲食;

宜食用易消化的食物;

宜多吃水果蔬菜。

心電圖 竇性心動過緩,什麼是竇性心動過緩的心電圖?

卜妙夢 你好,竇性心律慢於每分鐘60次稱為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健康的 尤其是運動員 老年人和睡眠時。在器質性心臟病中,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冠心病 心肌炎 心肌病。竇性心動過緩如心率不低於每分鐘50次,如果沒有症狀,建議您定期的複查,觀察即可 如心率低於每分鐘40次,且出現症狀者可用提高心率藥物,必要時...

竇性心動過緩是什麼意思,竇性心動過緩是什麼意思

竇性心律慢於每分鐘60次稱為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健康的 尤其是運動員 老年人和睡眠時。其他原因為顱內壓增高 血鉀過高 甲狀腺機能減退 低溫以及用洋地黃 受體阻滯劑 利血平 胍乙啶 甲基多巴等藥物。在器質性心臟病中,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冠心病 急性心肌梗塞 心肌炎 心肌病和病竇綜合徵。臨床表現 1.竇性...

竇性心動過緩是什麼意思

竇性心動過緩 sinus bradycadia 竇性心律慢於每分鐘60次稱為竇性心動過緩。可見於健康的 尤其是運動員 老年人和睡眠時。其他原因為顱內壓增高 血鉀過高 甲狀腺機能減退 低溫以及用洋地黃 受體阻滯劑 利血平 胍乙啶 甲基多巴等藥物。在器質性心臟病中,竇性心動過緩可見。http ba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