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自言自語,煩躁,易怒,暴躁易怒,自言自語是心理問題還是精神問

時間 2022-01-19 05:25:08

1樓:雲中曉月

俺經常自言自語,而且會用英語,普通話,西班牙語自言自語,把看過的電視劇集,科普片,紀錄片,不斷地回憶語句細節-語氣,語調,然後用自己的嘴巴複述出來,每天至少自言自語3小時。本人現在3種語言靈活運用,發音標準基本達到電視台程度。3國語言翻譯官,有一次老外還說我是口語天才,你說我是瘋子嗎?

2樓:存在心理**

理解你的心情,可能你為此感到很焦慮。你擔心自己會瘋了,煩的時候吃安定,你這種情況持續三年,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通過正規的心理諮詢了解自己的情況,並逐步走出困惑和痛苦,也許你的情況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3樓:

這個「自言自語」不知道是否影響到了你的生活,你說在工作和有陌生人在的時候不出現,可能並未影響到你的正常工作。不過是什麼讓你在意它的呢?生活中有很多人會自言自語,有時還會乙個人在笑,因為那時在乙個相對放鬆的狀態在想自己的事,我們有時看到很多小孩子會一邊玩一邊自言自語,你覺得不正常嗎?

與瘋的聯絡我現在還不能理解,你能再多說一些嗎?關於心理測試,首先不用太當真,可能這個結果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的,很多人經過一段時間都會緩解,不用緊張。只是你把「自言自語」和「瘋」聯絡到一起會讓你很焦慮,當然資訊不多,或許還發生了其它的事情。

暴躁易怒,自言自語是心理問題還是精神問

4樓:發明正能量

還有其它症狀、表現嗎?

建議多和他人、親友們交流、談心一下,

適當戶外活動、散心一下,調整好身心狀態。

要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過於糾結於眼前煩惱。

5樓:高手小雨

心理問題,嚴重的話可以找心理諮詢師諮詢下

易怒,罵人,經常自言自語的罵人

6樓:甄寄厹

心情不好,對一些事情的抱怨,用言語來發洩一下,還是多關心關心,多多聊天,

關於脾氣暴躁 多慮 總是脾氣暴躁易怒煩躁

沒事 多溝通溝通 更年期。缺鈣缺鎂,建議吃鈣鎂片,每天補充200毫克鎂。找個好中醫看看吧,可能是肝火過旺。總是脾氣暴躁易怒煩躁 心煩焦慮還脾氣暴躁怎麼辦?首先相信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控制自己情緒經常失控的人通常有乙個特點 覺得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有些時候發脾氣是我自己控制不了。這是人無法控制...

經常心急,煩躁,會得抑鬱症嗎,易怒煩躁心情總低落是抑鬱症嗎?

滄海浩波 如果這樣的狀態持續時間超過三個月,可能會是抑鬱症,如果時間比較短就不是抑鬱症了,可能是情緒不好,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

暴躁易怒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易怒暴躁,怎麼辦?

深情 如果你這段時間頻繁的出現這種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無故發脾氣或者經常發脾氣的現象,要實現控制,最好的辦法是盡快到精神科就診,接受專業的評估和診斷,接受專業的 和幫助。如果這種所謂情緒失控表現,只是偶爾出現或者說自己完全能夠控制,程度不是太嚴重。這樣的情況,控制自己情緒,當時最好的辦法的是通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