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倆還是早上8點多聊天的呢,現在還沒找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時間 2022-01-12 15:45:09

1樓:

你肯定是太愛你男朋友了,只是幾個小時沒聯絡你,你就想這麼多,或許你男朋友正在忙工作沒有時間和你聊天,這不代表他不愛你了,雖然你們在談戀愛,還是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你這樣粘著他不是最好的辦法,要相互理解,互相關心,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祝你們幸福

2樓:函水丹

說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很多人都不管,只有極少部分的人是初戀,倒他最終的伴侶都是同乙個人的,所以說分手其實件很平常的事情,不論你愛的有多深,時間最終都會讓你平復傷口,所以說你現在首先,你要確定一下女孩是不是想和他在一起?你們兩個是不是合適?如果你覺得還是非常合適的華,那麼你就可以去再爭取一下,如果別人缺失已經是心意已決,他們也沒有必要勉強對方,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沒感覺的想離開你了,那麼你也不必糾纏,對吧?

3樓:好子

你腦子有點不正常了。你應該讓你男朋友什麼事也不做,整天陪你多好呀!你太矯情了,戀人之間應該保持自己的自由空間,每天都粘在一起不見的就是感情好。

4樓:

可能有事情吧,畢竟男人也是要工作要掙錢的,不可能天天就8點多就沒事幹就等你找你聊天,這不能代表他不愛你了,你應該找他了解一下情況在說。

5樓:區夢容

人家誰沒有點事幹,早晨八點多已經聯絡你了呀,再說人家想你也得有事幹吧,誰也不可能時時刻刻抱著手機吧。

6樓:晨色健康

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太過於依賴對方,會慢慢失去自己的想法。

7樓:

不代表他不管你,有可能這時工作忙又或在辦什麼事,怕聊太長時間影響你工作或休息,怕你說他煩等,只是短暫的不聯絡,你不要多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正忙,不能代表不愛你,也有可能他怕發的太多你會嫌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專注工作,你看看嘛

我男朋友今天早上沒有和我說早安,我和他說就回我了,然後我們倆還是上午10點聊天呢現在還沒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忙吧!!!下班了你在好好的問問他吧

11樓:愉寶

你不會主動找他聊嗎?不愛就分手吧

12樓:風神歸來兮

早安我替你男朋友回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

感覺好。沒煩惱

感覺差,分手吧

男朋友我們倆還是6點聊天的呢現在還沒找我,下班了也沒找我呢

14樓:在蟒塘溪踢點球的山杏

這還沒超過24小時你就這樣了,以後怎麼辦呀?也許你男朋友因工作原因,再也許有其他事情沒忙完,你需要耐心地去等待,你可以自己先回家,等過了今晚再說,回頭他如果再不找你的話,你就給他打**問問到底怎麼了?我認為乙個女孩子不能太依賴,自己要有一片生活空間,他作為乙個男人有自己的工作,有時忙點沒聯絡你很正常,不要過多的猜忌,否則對你們的愛情有傷害,切記。

15樓:丹蘊

也許是他有事沒有聯絡你,你可以給他打**問問看他有什麼事幾點下班,然後在聊理解萬歲,如果喜歡他就給他一點個人空間畢盡他也是打工的自己說了不算,領導不讓下班他也不敢走呀兩個人要相互諒解才能走到一起辜福地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說了你下班了。也不一定代表人家也下班。還有人家有沒有別的什麼事情了。別什麼都去指望著人家去替你著想。不能什麼事情都只讓自己著想。也要為別人去想想

17樓:

男朋友六點找你聊天,到現在沒找你聊天,也許男朋友很忙沒有時間和你聊天,有時間的話他一定會找你,只要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就不要著急,一有時間他就會找你說話,看得出你也很喜歡他,你們之間是很相愛的。

18樓:留下美好的彩虹

他可能有事,耽擱了,你也可以主動打**和發簡訊,說一些關心他的話,約定好的時間沒見到你我很擔心,也可以直接去找他,一來看看他,又可以關心一下晚飯有沒有吃,倆人一起去吃。如果他把約會時間忘了,半開玩笑半責怪他。

19樓:雲夢知我心

既然是男女朋友,最忌諱的就是互相猜忌不信任男朋友沒有跟你聯絡一定是有原因的,當然他肯定不會跟別的女孩子出去約會什麼的,如果他要是有了其他的問題,或許會直接面對這件事情吧,如果你不信任也可以打**問一問側面的問問在忙什麼?如果是加班。如果是加班的。

你可以回家做乙份愛心晚餐給他送過去,這樣可以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愛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她好,她又怎麼能感受不到呢?

20樓:

我覺得自立是比較重要的。如果過多依靠乙個人,會最終導致失去自我,到時將得不償失。後悔就晚了。

21樓:輕候谷芹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也許他正忙著呢。給他一聲問候,讓他在不忙的時候看下手機,感受你的溫暖。

22樓:漆景逸

男朋友六點找你聊天了,說明他心裡有你,一大早起來就和你聊天,他到現在沒說話可能是在忙一些事情吧,他每天上班還要做一些事情,不能時時的和你聊天啊,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啊,愛你的人心裡時時都會有你,你不用想太多嘍,愛乙個人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那樣他會更喜歡你嘍!

23樓:

戀人之間相互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太粘人,要相互信任,不要有一次到點沒聊就胡思亂想,什麼都有個特殊情況,只要你以誠相待,會越走越遠,祝你幸福!

24樓:t傑杰

說不定他正在忙,給他點休息的時間不能一直綁著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哪怕你是他的女朋友,但是他的心裡你肯定很重要,他不在的時候自己找點事做,不能人家一下班就必須和你聊,給他點放鬆的時間。

25樓:賣老倪膏藥的女子

簡單直接點,他不找你,你找他去呀!找他不就知道他在幹嘛,為什麼要乙個人猜來猜去瞎想。

26樓:馬梓開博士

這種臨時的,偶然的,突然出現的事情,不能代表你們關係的本質,所以最好等到明天,等到明天太陽公升起的時候,你再去聯絡他,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

27樓:

男朋友,你們倆還是6:00聊天兒的,但是他現在還沒有找你,下班了也沒有找你這種應該有兩種情況,一是他真的有事情忙得沒有時間找你,而是他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聯絡,忍住吧!也許有事……顧不過來,也許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了。

所以說再等等,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和你聯絡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你不要主動去聯絡他了…強扭的瓜不甜,女孩子一定要矜持一些。

28樓: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男朋友太忙,顧不上找你,一種原因會不會他另有所愛都很難說,要是處於第一種原因,你一定不要生他氣,要理解他,甚至支恃他對工作這麼敬業,那若是第二種原因,也不必氣餒,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強擰的瓜不甜,就隨他去吧,大千世界,難道就沒有乙個人喜歡你嗎?那當然不是嘍!為尋找愛情揚帆起航吧!

29樓:牧綺蘭

也許你男朋友有其他事情呢,你要耐心等待吧!你先自己回家.回頭他不找你的話,你就給他打**問問怎麼了?看看有什麼事情,不要著急一定不會有事的啊!

30樓:望雨竹

也許她有事吧。晚一點你打**給他。

31樓:戊桃

也許你男朋友還在忙,要麼就是忘了

32樓:

男友沒有找你可能是遇到了什麼事情需要去辦,沒顧上聯絡你,沒有必要心焦,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事情,你可以給他打**問問,有問題要溝通,不能自己瞎想,祝你幸福。

34樓:小猴子肖恩

唉,看你這樣,還是個孩子。誰還沒有點事兒呀?你有,又不是地球。別人不可能時時刻刻的圍著你轉呀!誰還沒點事兒呀?

我男朋友是愛我的我知道我們倆都相愛,但是為什麼現在他不和原來一樣總找我聊天呢? 20

35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不應該是哪一方的問題,愛情是需要經營的,給對方有創意的驚喜,讓冷卻的愛重新燃燒出新的溫度來。

36樓:

你都不能主動點,他主動久了就乏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做點聊天之外別的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去了,話題聊得也差不多了,如果沒新東西就是真的沒什麼可聊的了,老夫老妻的交流是用不著刻意的,而且,熱戀期跟低潮期區別是非常明顯的,還愛不愛你,有的時候你的感覺是真的會非常不准

我男朋友我們倆17點聊天的,一直沒找我然後我給他發資訊他還沒回我,是不是和別的女的在一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先不要這麼快就下結論,不要想太多了,可能你男朋友手機沒電了,手機故障了,或者現在這樣有什麼事情在忙,不方便看**,或者手機丟了,都是有可能的。不是說不回資訊就一定是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我覺得你的心態很危險,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太不放心自己男朋友。可以等一等看男朋友怎麼說,不要因為不信任而吵架,不要因為不信任而導致感情危機。

溝通和信任才是相處之道

40樓:ek俊

在乎你的人要是有事會先跟你說一聲,你男朋友純粹就是不想回你,敢肯定看到了,幾個小時都不回你還不懂嗎

41樓:天津來的人

耐心等吧,人家也有許多事情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是他有事情吧,

情侶之間還是要信任的,

要相互理解,

好自為之吧。

男朋友我們倆聊天我結尾回他嗯,他就不回我了是不是不愛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說是他不愛你。兩個人聊天,總有乙個最後嗯的,那下次聊天的時候,你讓他是最後乙個說收尾的話。你也就不要回覆他了,看他什麼反應。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回答了還有什麼在會的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說不定他正在忙,顧不上跟你卿卿我我,或者有點心事,無心多說話,不要光憑藉這一點表現就否認別人對你的情感,你要看平時你們相處時他對你好不好,體貼不體貼你,是不是事事為你著想這才是真心對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你們兩個鬧矛盾了嗎?還是因為別的什麼情況,你要弄清楚,不要胡思亂想。

47樓:奢侈品

愛不愛,跟這個關係不大吧

48樓:金牛樣

這和愛不愛有什麼關係

我們倆是學生剛畢業,男朋友壓力大,我們倆老是吵架,結果他就分手,和高中同學在一起,他說他累了

孫旭東 男人的承受能力有時候比女人差很多,男人也很脆弱,但是社會角色要求他必須強勢起來,不許承擔起責任,所以有時候你男朋友壓力就會大,因為畢竟年輕,能力還不夠,一想到養家餬口的願望心情就會不好,他也不敢把這些話和父母朋友說,所以有時候可能就會向你發脾氣。不發洩發洩人會憋壞的 如果你愛他,這個時候就應...

早上8點多起飛的航班有早餐嗎,早上7點多的飛機有早餐嗎,新鄭機場的飛機餐怎麼樣?

沐陽 有的早餐時間6點半到8點半,午餐時間11點半到下午1點半,晚餐時間是下午5點半到7點半。一般情況下,航空配餐一般是按季度來進行更換和調整的,航空配餐是由航空公司的定位 旅客乘坐的艙位 航程以及飛行時段等來確定的。 非廉價航空公司飛行時間超過兩小時會有餐食 飛機上有早餐嗎?是什麼東西?東方航空m...

男朋友給我說你要懂事一點,因為感情是我們倆個培養出來的什麼意

襟藏 通常女生覺得男朋友就是要對自己好,答應自己所有有理無理的要求,一開始還可以,但是,這樣慢慢會讓男生覺得很煩悶,但不是不喜歡你了 只是你一直這樣子會打消他對你的熱情 隨心所欲暢 互相理解 互相支援 互相恩愛 只要用心去愛對方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祝你們幸福 你朋友比我你要懂事一點。因為感情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