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因為不會打球而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精力,練好勾手,老大爺也照樣讓人服氣,哪怕他防守只能靠蹭;實在沒有投籃天賦,甭管身高如何,拼命搶籃板,哪怕投不進乙個球,照樣受歡迎。畢竟,在任何球場,誰都希望自己的隊友是個籃板球高手,如果你還願意給他們傳球,你就等著大夥兒搶你入隊吧。

2樓:以心

男人不一定非要有「男人樣」,男人一定要會打球嗎?一定要愛打遊戲嗎?一定要喝酒抽菸嗎?

男人說話一定要比比皆是,唧唧復唧唧嗎?no!男人可以是各種各樣的,除了身體的分別外,男女在其他方面不一定要有天然的界限,前兩天同學就告訴我們,男人會做衣服也是那麼迷人,那麼有愛,那麼**,他讓我好想擁有乙個這樣的男人。

你不會打球,那你會手工,會唱歌,會搭配衣服,你同樣是男人中的男人,你同樣應該為自己驕傲:看,我有些方面比其他男孩子強!

3樓:以心

我常常拉不會打球的好朋友去球場練投籃。就我們兩個人投一下午。有些後來打得越來越好,有些只有我叫他才會去球場。

現在的人都太浮躁,認為打籃球就必須3v3打比賽,其實就這麼投一下午也可以很享受。大多想學打球又沒人帶的朋友就是身邊缺乙個像我這樣沒事自己跑去球場投兩個的傢伙。

4樓:沉夜孤星

這已經不是體育健身的話題,而是尊嚴與自信了。相信很多朋友也有相似的經歷,年少時普通話說不標準,上課被老師拎出來念個書都會結結巴巴,在未來的很多年都會有這種童年陰影,甚至影響到了學習、工作。這就是從小養成的自卑,放在打球上也是一樣,覺得自己不會打球,所以不敢上場,進而不敢練球,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所以我們首先要解決的,是心理關。通常來說,我們對籃球場的潛在畏懼,不是技術,而是身高。尤其對職業體育,比如nba、cba關注較多的同學,更容易陷入乙個誤區——籃球場上一寸高、一寸強。

你首先要認清的是,你打球,是為了鍛鍊身體、滿足自己、單純熱愛、偶爾可以炫技裝,還是為了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

5樓:花開68057煥慌

一開始,我也不會打球,感到很自卑。後來,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我努力練習,終於成為了班裡的主力球員,到了大學也是系隊的主力。你以為這是乙個勵志故事嗎?

不是。我還是很自卑。我終於想明白了我自卑,與打球無關主要是因為我沒有女票啊。

6樓:小皓粉絲團

上高中的時候,個頭突然開始發育,一時間躥到一公尺六八,在我們班,那是妥妥的中鋒位置。可我從來沒打過籃球,運球都不會。所以。

仗著身高的優勢,我就負責籃板,可我懶啊,跑一會就出汗,個人還有點潔癖。所以,更討厭打籃球了,每次有比賽,還非要讓我參加。最後,隊友發現,我好像除了高,也沒別的用處,就把我踢出籃球隊了,還安慰我,別太放在心裡,其實我很高興。

你說不會打球,是技術不行,還是不願意打,這是兩個概念。像我,離開了籃球,我愛上了桌球,而且還是一把好手。最後說句。

別去勉強做自己不願意的事,為班級爭光,為去追求女神,打球不是唯一選擇。這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必須要會打球。

7樓:猴86447倮妨

修煉基本功的同時,也可以慢慢上場打球,在對抗中發現自己的弱點,再練起來就事半功倍了。要是能靈光乍現,偶爾來個一招制敵,這時自信心爆棚,加大練習力度,技術絕對可以在良性迴圈中突飛猛進。與此同時,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給自己挑乙個速成的絕活兒了。

所謂一招鮮,吃遍天。

不會打扮怎麼辦,女生不會打扮自己怎麼辦?

不會打扮的話,你可以多看一些時尚雜誌或者是關注一些博主,然後跟著他們學習化妝,以及如何搭配自己的衣服。作為女生不會穿衣打扮怎麼辦?現在的社會對女性的要求越來越高,又要女性居家帶孩子,又要女性外出打工賺錢,不僅如此,還要女生會穿衣打扮捯飭自己。做個當代女性真的是太累了。作為女生,不會穿衣打扮該怎麼辦呢...

不會打扮怎么辦,不會打扮怎麼辦

可以買些雜誌 比如瑞麗時尚先鋒 就是 貴了點 花容不錯 從如何化妝到如何穿著 都有才5塊錢 平時可以看看時尚 比如瑞麗女性網 或者 網裡賣韓版衣服裡面很多服裝模特 根據 上的模特衣服款式 飾品去買你比較喜歡的 那樣搭配你也會成為南韓明星了 呵呵 這二位明星是骨骼小巧,面目可人的古典小女人型,適合穿著...

因為駝背自卑怎麼辦,駝背自卑的我該怎麼辦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 一位 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 腰 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