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嘴唇厚的男人嗎,女人會喜歡厚嘴唇男人嗎?

時間 2021-12-22 18:10:13

1樓:禚興國屠溫

不是的,女人是喜歡男人的很多方面。不是單單一方面的哦。

你要自信哦,我相信你會有個愛你的女人哦,還是美女哦。謝謝採納。

2樓:上官易雲廣明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同喔

不管是怎樣的型別都一定會有人喜歡喔

女人會喜歡厚嘴唇男人嗎?

3樓:吳素花伯嬋

肯定也有喜歡的,脾氣性格比較重要

厚嘴唇女人的性格

同樣,嘴唇偏厚的女人性格也比較熱情,天生熱情活潑,比較好客。厚嘴唇的女人人緣比較好,尤其是異性緣,在男人中有好口碑。厚嘴唇的女人對異性也很熱情,有女孩子味道。

女生喜歡嘴唇厚的男生嗎?

4樓:修智敏沃仲

其實嘴唇厚也不是什麼壞處啊!我哥哥就是厚嘴唇.我覺得很好看啊!男孩厚嘴唇笑起來很好的的哦!!

5樓:冬日般燦爛

女生是否喜歡這個男生是主要的,嘴唇厚不厚是次要的

女生喜歡厚嘴唇的男生嗎?求美女評價一下??

6樓:碩丹宓雲

只要整體感帥氣

或者是有才就喜歡啊

幹嘛要雞蛋裡面挑骨頭

非要在意自己的嘴唇!望採納謝謝

嘴唇薄的女人是不是命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嘴bai唇比較薄的女人,因為大部分人都認為嘴唇薄的女人不太容易相處,性格比較刻薄,而且又喜歡斤斤計較,因此,嘴唇薄的女人都很難交到太多的朋友。雖然事實可能也並非如此,但是想要改變這種不公平的看法卻並不容易,因此生活中很多嘴唇薄的女人,都應該感到活得很憋屈吧。

總而言之,薄嘴唇的女人一直被認為性格不是很好相處的人,但是人們往往只看到了她們不好的一面,卻忽略了她們的優勢,也因此往往他們不受人們喜歡。但事實上,這只是從面相學上對薄嘴唇的女人的一種誤解,其實生活中很多薄嘴唇的女人性格都很平易近人,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親近。

薄嘴唇的女性往往會給人一種聰明伶俐但是不夠厚重的感覺,這也是這一面相所具有的特點。一般來說有著薄嘴唇的女性性格上比較薄情,對於感情看得比較淡而且相當的花心。

8樓:盤芷奇若雁

嘴唇薄的女人怎麼樣?

首先為什麼說嘴唇薄要先看看嘴形的大小、合緊度是緊閉還是鬆馳,不同的情況代表不同的含義!

一般來說嘴唇薄的女人通常善辭令,往往在情義上比較不注重,這種人的自私心較強。

如果唇薄小而嘴尖的話,那麼這樣的人就可能是個難纏之輩,除了好說是非外還得理不饒人,自私自利,應當注意!

如果嘴大而緊,下巴圓厚,是良相。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厚嘴唇的男生?

9樓:orange半夏

看個人喜好的啊,每個人都不同,互補原則,應該嘴唇薄的喜歡嘴唇厚的。

10樓:咱·永愛藝

非洲女生、應該是 的 吧、因為非洲的人都是厚嘴唇、如果"你"有喜歡的人、而他不喜歡"你"、說因為"你"是厚嘴唇、那就不是因為嘴唇、而是因為不喜歡"你"而找的藉口、

11樓:愛昊天酆默

厚嘴唇不能落實你喜歡什麼樣得女生,嘴唇厚跟喜歡女生沒有任何關係。要看你得想法,要看你喜歡什麼樣得女生

嘴唇厚的男人就沒有女人喜歡了嗎`

12樓:溥姮斯飛蓮

不是的,女人是喜歡男人的很多方面。不是單單一方面的哦。

你要自信哦,我相信你會有個愛你的女人哦,還是美女哦。謝謝採納。

13樓:融斯力穎慧

我聽說嘴唇厚的人比較重感情,怎麼會沒女人喜歡

男人會喜歡長得漂亮的人病弱的女人嗎

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漂亮的美女,但是不喜歡病弱的女人。還是喜歡比較健康的人,不像林黛玉一樣整天病懨懨的。 時間帶走承諾 古人云 食色性也。還有就是人人都有一顆嚮往美好事物的心,可見男人喜歡長的漂亮的女人也是正常的表現,就如女人也喜歡長得帥的男人是乙個道理,至於病弱的女人,在紅樓夢中有林黛玉亦或者是...

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嗎,男的會喜歡工作能力比自己強的女的嗎?

一般男人是不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男人自尊心很強的,而且在女生面前更愛顯示出自己的強大,如果在比自己強的女生面前,會很傷自尊的,抑鬱是在所難免的。比較少,男人通常希望自己去庇護女人.若女人比男人強,男人的自尊心會受挫.也不是這樣啊,看是什麼樣的男人吧 如果是大男子主義的話,肯定不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 ...

男人喜歡有紋身的女人嗎?男人覺得紋身的女人性感嗎

那天的我在哪 一般明星紋身不覺得什麼,可是正常家庭的孩子,紋身都很不好,大眾眼中紋身是不好的人,尤其是女生,會覺得不正經,而且等你孩子出生長大了,你怎麼向他解釋這個,你怎麼說,為了孩子,給他們做好榜樣,放棄吧,而且這個弄掉就是疤痕,而且弄這個的地方都不乾淨,容易傳染些有的沒的,得不償失啊 不一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