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死都不會原諒父母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1-04 18:39:14

1樓:總裁盟主

親愛的書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簡單明瞭,透徹清晰的告訴你,你和你父母的關係就是你和財富的關係,你和親人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你和成功之間的關係。你不能孝敬父母,令父母開心,你不能贍養父母,讓他們衣食無憂,你不能讓親人為你驕傲,讓他們為你喜悅。

你不能每天陪在他們身邊,照顧她,陪伴她給他們講故事聊天。這已經做得不夠了,你還要到死不原諒他們為什麼呢?

其實父母是孩子第1位的恩人,因為父母常常陪伴在孩子身邊,所以你可能提漸漸對他們習以為常,認為他們做的也是應該做的必須做的。恰恰是這種思想讓你不重視他們感受,呼來喝去。想哭就哭,想鬧就鬧。

任由自我。放飛個性。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可能是他們的教育方法有一點問題把你寵壞了,但是他們也沒學過怎麼教育孩子更合理更有效。天下的父母都在為孩子著想,而天下的孩子都在為自己著想。你天天在抱怨我的父母怎麼怎麼樣,這個不合理,那個不合理,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這個不願意,那樣不願意。

你是不能明白父母的心情,可能他們有些偏執但是他們是你第1位的恩人人,所以無論如何你要愛他們,理解他們,寬容他們。並且嚴於律己,勤奮讀書,來回報他們,贍養他們。這才是一個為人子應該做的。

希望天下的孩子都能明白這個道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就給一個採納謝謝

2樓:同中書門下

我給你講個真實故事吧。九三年的時候,我上學回在路邊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然後我就回家就把這個事情告訴我爸爸,父親聽完二話沒說帶上母親和我一起到了那個地方把這個女嬰就抱回了家。

決定收養這個女孩。我兄弟四個,家裡突然間多了妹妹,全家心裡都很開心。

但是這個貧窮的家庭突然間多了這麼個女孩,父親身體不好。去廠裡打工人家不要他,大哥五年級畢業開始了北漂生涯。我在家裡排行老二,在小學三年級就離開了課堂開始打零工來維持家裡的基本生活,村裡計劃生育聽說我們家多了個女孩每年罰款。

下面兩個弟弟,老四在五歲歲的時候,九八年的夏天池塘邊戲水,不慎溺水身亡了,大哥在北京打工每年的工資基本上都交給了計劃生育部門。每年農忙都是大哥回來幹農活,零零年秋收時候大哥照舊回來農忙。由於勞累過度開拖拉機走神,開進了我們村裡的水庫裡。

大哥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從此我就成了家裡的頂樑柱,每年遠離家鄉開始打工生涯。我也想嘗試自己創業,但是由於受到自己文化有限都是以失敗告終。還有就是我的家庭限制不能讓我去放手一搏。

等到老三長大分擔了我的壓力,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一次體檢中才發現他已經是精神**的患者。我自己在苦苦支撐這個家庭。

2023年妹妹大學畢業了,本來想父母終於熬出頭了,但是父親病情加重13年撒手而去。後來這個妹妹自己談一個男朋友,村裡人說多要一點彩禮。但是母親拒絕了。

說即使是抱養的也不能賣閨女。一分錢沒要就把這個妹妹嫁了出去。這就是我的故事。

我想和你說如果我這個妹妹換成是你,你會怎麼想?我應該痛恨我父母收養行為嗎?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那麼那些非正常死亡的人呢?

能活著才是最大的幸福。我不知道你遭遇。但是很多人還不如你,只是你沒有看到。

3樓: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才會如此“絕情”?

最近被“北大留美學生拉黑父母六年,十二年春節不歸”的新聞刷屏。

我想,一個孩子,得有多恨自己的父母,才會用這麼“絕情”的方式,與父母決裂。

王猛曾經以四川某地級市高考狀元的成績考上了北大,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赴美留學。

從生物學轉入心理學,他不斷的在找尋自己人生的意義,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來完成救贖之路,但是這個過**的太難了。

4樓:熊二小

又是原生家庭的傷痛。

到死都不原諒也是真的很嚴重和痛苦了。

願你得遇良人,餘生安好。

5樓: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著想,你是做錯了什麼,有再大的錯誤,你也應該諒解理解,不應該記著仇不放。當你也為人父母的時候,也就是什麼都會明白的。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放下過去的一切,想一下做父母的不易,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

6樓:康職

一般而言,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做很多事,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到死都不會原諒父母,不可取!

7樓:

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做很多事,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到死都不會原諒父母,不可取!

8樓:來自阿育王寺有效率的鄧艾

到死都不會原諒父母,你跟父母有多大的仇恨,以至於仇恨一生,人生在世孝為先,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人,把你從剛出生的嬰兒養育**,得付出多少辛苦,汗水,和財物,父母即使有些過錯也下至於讓你一生都不能原諒,你要檢查一下自己的過錯。

9樓:幻靈蝶逸

最無助的時候,心靈受到了極度的傷害和打擊,導致心靈崩潰,無法信任任何人

10樓:憶殤大大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原諒他們了 他們一生都在等我們感謝 我們一輩子都在等一個道歉 我恨我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互相傷害最深的啦。是一種痛苦的體驗,除非特奇葩的父母,除了沒有盡到父母的責任,還深深地傷害了你,把你當成賺錢的工具,沒有設身處地的替你著想,在你身上榨取最大的利益。否則如果是正常的父母,雖然沒有給你太多的東西,只要把你養大,就沒有不可原諒的事情。

原諒他們就等於救贖自己。心靈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是一種痛苦的體驗,除非特奇葩的父母,除了沒有盡到父母的責任,還深深地傷害了你,把你當成賺錢的工具,沒有設身處地的替你著想,在你身上榨取最大的利益。

否則如果是正常的父母,雖然沒有給你太多的東西,只要把你養大,就沒有不可原諒的事情。原諒他們就等於救贖自己。心靈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試試,翻過來說,你犯過什麼你父母到死都不原諒你的錯吶,好像這種事情很少有的。那有什麼能讓你到死都不原諒你父母的吶。他們肯定離開的比你早,那些仇恨你也會帶到墳墓嗎?

這些是很少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種不可取的體驗,自己來到這世界首先感謝父母,在此能長大**,甚至給你買房,裝修,結婚都是父母帶來的,千萬不要有這想法

14樓:邋遢旅人

親,別這樣。

和父母有什麼誤會嗎?

一般而言,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做很多事,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

是你們溝通出了問題,還是……?

先冷靜一下,想想問題在**。親子雙方要互相理解的。

15樓:

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千萬不要這麼想,等你有了孩子父母有多大錯都不是錯了,我就是深有體會的人,恨父母是最不孝的表現,不要做個罪人,對下一代也不好,我們報答還報答不過來呢,可不要在有這種偏激的表現了,父母是最不易的人了

16樓:

不知你的父母做了什麼讓你到死都還能原諒的事,但天下的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為了孩子可以用生命去保護,但反過來又能有多少呢?

17樓:遇見甲寅自己

這得跟父母有多大仇啊?都說孩子來到這個世界都是來給父母報恩或報仇的,原來都不信還有報仇來的,看樣子真有。這種偏激的性格可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死都不原諒父母的是沒心沒肺體,有人問,我老是和爸媽吵架怎麼辦?我就笑了,其實吧,大人也有孩子氣的時候,而且他們孩子氣的時候,會特別不講理,人最常犯也最不該犯的錯就是,記親人的仇,念壞人的好。你覺得該對你好的人,千好萬好,錯一次你就失望透頂。

你認為該對你壞的人,千錯萬錯,好一次你就感恩戴德。他們做父母的,心疼了我們十幾二十年,就不許我們理解他們幾次嗎?

19樓:愛情的愛情的

那也是你想要的體驗,苦和痛都是體驗。雖然不知道你與父母間到底發生何事,但是當真正遇到生死的時候,有什麼大過生死的呢,還有什麼放不下?原諒他們就是原諒自己,所有的好壞都是你內心的投射,多愛自己一點吧!

多恨一點就多傷自己一點,傷害的是自己的身心靈,多愛自己一點吧!

20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是種不好的體驗,有什麼能夠比生養之恩情還大的事情不被原諒呢。千萬不要這樣,否則父母百年之後你會後悔的,到那時子欲養而親不待,你都沒有你不自己過錯的機會和時間,現在你的絕情不原諒,將來會成為你自責的利刃傷的你錯無可錯~罪無可恕,過於你今天慈悲的原諒會給自己留有報恩的後路?。

21樓:

做為長輩,能讓自己的孩子有這樣的感受,實屬罕見。

不知發生過神馬,不過親情變成仇恨,是雙方的損失。曾經為親情付出的那些將回退為零。

顯然,在對孩子的教育問題上有了失誤和偏差。發生這樣的事情,不得不說,父母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我恨父母,一輩子都無法原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bai活著,只要貼du上了我

父母。zhi我活著就成了悲哀dao

。他們像黑洞一專

樣,讓我崩潰,我屬很明顯精神方面不是很健全了。他們還叫囂著,我不能讓他們丟人。要我回家去演家庭和睦美滿。我一看到我媽的臉幾乎要崩潰,呆在家裡會讓我回憶起很多我努力忘掉的事情。

其實我發現了,脫離他們,我是十分熱愛生命的,想學的想開始的有很多,希望用新的20年覆蓋舊的,我覺得只要熬過了足夠多的時間是可以的,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我。

但是隻要貼上了我父母,我只會疑問我為什麼要活著?什麼珍視的東西都沒有,過去也這麼讓人痛苦,人現在也完全沒勁掙扎不了了,沒有力氣了,未來不去繼續掙扎不會變美好,甚至會因為本能走回熟悉的地方,然後在反反覆覆中越來越黑暗,越來越崩潰,最後更加痛苦。為什麼這樣的我還要活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被他們

來親手推進火坑,自他們卻告訴你他們是無bai奈的,無能du為力,三十幾歲的大好年華兩zhi個人待在家dao裡,讓同村不正經的女人帶十六七歲的女兒出去掙錢,供他們小的孩子讀書,他們還認為理所當然,這樣的父母能被原諒麼?

24樓:爵帝少帥

朋友,不該這樣問自己。因為這件事情無法被原諒,每個小孩子的本能都是愛父母的,但是並不是每個父母在有小孩的時候都已經真正能夠承擔起他們原本應該承擔的責任。 你根本不需要去試著讓自己去原諒他們,順其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無法原諒,他們但凡覺得我是親生也不會這樣犧牲我和這樣對我,我真的失望透了。沒有他們一樣過得好,太傷人了,這多少個夜為了他們的傷害而流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職業就是學習,我們沒有工資。我只有一張薄薄的成績單。父母還要拿我們跟別人家的孩子比

27樓:阿奇

自己bai的親生父親,是個酒磨du

,拿我當作幾歲小孩子zhi那樣“dao管教”,什麼都得內聽他的,他說一就容

不許誰說二,和他吵一句就想過來拿拳頭揍我頭,希望自己女兒給別人當撈金,說出來有人相信嗎?以為我是個傻筆、是個工具嗎?我很害怕,甚至想著他能夠早點死。

我的母親,無論我做什麼她都說我做的不對想的不對,她一定要提出和我的做法相反的觀點,而且特別喜歡替別人開脫,不論別人再怎麼過分,她都說是我的問題。上天為什麼不給人選擇父母的機會?但願二老手下留情吧。

父母與子女的關係,父母和子女之間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實用文章分享 作為一箇中國學生,一箇中國孩子,我們生長在中國這個擁有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中,我們對各種關係的處理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傳統的影響,其中就有父母與子女關係的處理。先說中國的父母,中國的父母基本上全都是子女的 奴隸 從生下小孩的那一天起,中國的父母就仿似將自己賣給了自己的孩子。記得我們小時候寫...

被父母拋棄或者是背叛是一種什麼感覺?

被父母拋棄,或者背叛的時候一開始是很生氣,到後來的很傷心,最後告訴自己,即使是乙個人,也要堅強。被自己的父母拋棄或者是背叛的話,我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在平遙的時候,自己最需要自己的父母的時候,而他們拋棄了自己,我感覺非常的傷心。真的是一種超級難過的感覺。從小就在一起生活的父母卻把自己給丟下了。...

身邊有喜歡對你指手畫腳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瑣事全部交給他處理,避免給他指手畫腳的機會。 這個嗎,也算朋友的一點關心吧,不過也有點反感,好的建議可以接受,過於嘮叨就是指手畫腳,那就變成了反感時間久了,就不會是朋友了 笑微 之前有位同學就是這樣,性格十分強勢,知道那些能做那些做不得。自己也是自以為高人一等,對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