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是不是對誰都很不耐煩,自己心情不好時,為什麼對誰都不想搭理,而且特別的煩,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12: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1: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2:把你不開心的事告訴朋友,親人,或者可以大哭一場.同時也可以摔枕頭,打沙包,不過你可是要注意發洩的物件哦!還有地點,場合,而且要適當,避免傷害到其他人.

3:還有自我安慰,可以找一些適當的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前接受現實哦,來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

以上可以保持樂觀心態!

以下是心理見習生的辦法!

讓我先做一個總結..因為見習生知道..一個人心情不好是沒什麼心情看長的東東..

總結:1多吃甜的東西,但心情要穩定

2多做深呼吸

3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

4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

5好好的洗一個澡

6在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些花香的也不錯,如桂花這淡淡的清香,不開心時聞聞花香喝茶(其實喝什麼也可以的)

7不要讓自己觸景生情

8聽聽純**

9用香薰,需要淡淡的味道

10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2樓:匿名使用者

lz記住一句話 只有沒有能力的人和位高權重的人才會隨便對人發火

自己心情不好時,為什麼對誰都不想搭理,而且特別的煩,怎麼辦

3樓:月牙兒2012微博

偶爾會有的,多看一些心理學的書籍吧!也可以聽一些心理講座。調整自己的心態,或者是做一些減壓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時,可以聽聽**。至於你不搭理別人,你仔細想想,別人惹你了嗎?為什麼要遷怒於人呢。再不行去醫院看看醫生,也許是身體真的有點小毛病呢。

5樓:來自風力發電場出水芙蓉的醋栗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呢,不要殃及他人,別人沒有招你惹你,沒必要受你的氣,你也沒必要撒氣在別人身上,要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自己慢慢消化掉

6樓:生活調味的尼克

想想開心的事,讓自己調整過來。

為什麼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對我很不耐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心緒就不安寧,煩亂。當然會不耐煩,好好陪伴,在情緒稍好的情況下適當安撫就好了

8樓:

因為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對誰都不耐煩是想讓你哄她開心

9樓:啊呀

心情不好,做什麼都不開心。

10樓:ru88eq鼐

對呀,女孩嘛,忍忍就過去了。

是不是所有的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會對身邊的人發脾氣?

11樓:

一般發脾氣也只跟最親近、最熟悉的朋友發發而已。

這個跟個人的學識、素質、修養有很大關係。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或者說,人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這二句,說的都是一碼事,那就是,人人都會有煩惱!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有多少人,在煩惱的時候,作這樣的思考呢?這樣的問題,很通俗,也很簡單,回答起來,就不是那麼的簡單了。

人的煩惱,通常都是自己找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煩惱,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的複雜性,才使人最終有了煩惱。

比如,**的站長,他會常常為**沒有人氣而煩惱,就算有了一些人氣,他又會為進一步提高人氣而煩惱,而且是沒完沒了的煩惱。

仔細想想,這個煩惱,本來是沒有的,因為人們先辦了**,當上了站長,才產生了為**的人氣不足或進一步提高人氣而煩惱。

要是不辦**,不就沒有了這個煩惱呢?比如,菜場賣菜的老頭,或者街上賣茶葉蛋的老太,他們就不存在,因為**沒有人氣的煩惱。

當然,賣菜的老頭和賣蛋的老太,也有他們自己的煩惱!值得注意的是,這個煩惱,並不是那個煩惱了。

在這裡作這個比謂可能不合適,因為這個比謂會讓一個**當中最自以為是而又至高無上的站長,更加的困惑和更加的煩惱,特別是本來就信心不足,而已經夠煩惱的站長轉向迷惘,甚至一籌莫展!果真如此,那就太罪過,實在太罪過了。

再比如,我把這個內容在**發了,輕則挨磚,重則捱罵了。要是我因此感到委屈,產生煩惱,這不就是自找的嗎?

所以說,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煩惱,人的煩惱,通常情況下,都是自己找的。比如我,比如這個貼子。呵呵!

12樓: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平時正常時話很多的,不時的講話,開玩笑,可有時誰都不知道她為了什麼就生氣,於是她就會對我還有其他同學理都不理,走在路上一句話也不說,我跟她講話,她或是不回答,或是很硬很不耐煩的講兩句,經常走在路上,一個人越走越快,走出十米什麼的,讓她走慢點,她就會找理由說:上課來不及了呀!

很頭疼!一天下雨,上課時還好好的,下課後大家走在路上,她就有點不高興了,一同學問她作業問題,她就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回答了,然後就一個人走在隊伍最前面,走出四五米,那同學也看出來了,就問我,她又怎麼啦?我回,不知道.....

真的很想問她為什麼有時突然不開心成這個樣子,可是不知道怎麼問,因為她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她每次生氣,我都會想,是不是我惹她了,問她,她會找理由,就是不告訴你,

所以我經常不問她,她也一定很鬱悶,她肯定覺得我作為她的好朋友,都不關心她,

可是她經常這個樣子,以前寢室的同學都表示,跟她在一起很有壓力,很不開心的,

13樓:

至少我不會……我只會跟惹我的人發脾氣,吵完架心裡再怎麼不爽再怎麼難過,面對其他的人的時候我還是會笑,最多噘著嘴巴委屈地跟他們說:我被欺負了,然後聽他們好好安慰我一下

對無辜的朋友發脾氣這種事情,我基本是不會去做的

14樓:

我就是一個什麼事都表現在臉上的人,不會偽裝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表現在臉上也會對身邊人發脾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不成熟的一種表現?

15樓:庚浦

我認為不是,有的人會表現在臉上,很沉默有的人則對身邊人發脾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吧!?因為我也是這樣,特別是對我的家人.我知道這樣做不對,但是我就是管不著自己啊!不過像我這樣的人還是小的吧?

為什麼有時總是不耐煩,心情不好卻沒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座下來休息下先,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內心安定下來,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哦,或者是找個人說些開心的話題也可以呀

18樓:佟水凡辛婧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男人進來說下,你們心情不好時是不是都不想與女朋友聯絡

有時候 心情不好想靜靜而已 但是也就一下午乙個晚上的事情 個人不會晾著別人好幾天不搭理。 一度醉生夢死 lz,我是男的。我也是這樣乙個人,這麼說吧。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確實不會主動聯絡我女朋友。因為我不想讓她和我一起煩。但是如果她給我打 我不會兇她,因為我沒有理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方面應該是你男朋友...

新加坡的私立大學是不是都很不好

亞太陽光投資 專業直面就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在提倡理性留學的今天,就業前景是不是有 奔頭 成了學生決定使用留學投資的一個首要考慮因素。新加坡留學資深諮詢師介紹,很多新加坡私立大學成立的初衷,就是為了服務於新加坡的經濟發展,這就賦予了新加坡私立大學具有 就業決定專業 的特點。如目前全球熱門的酒...

上海人是不是都很排外?很不好相處

的確,以前上海人很排外,這其中一部分是上海人自身的高傲情緒,還有有部分是一些外地人來上海當小偷或者做出其他不文明行為,但是隨著時間漸漸推移,上海本地人與外地人或者互有結合,或者互相成為朋友,已經開始融合起來,因次進入二十一世紀以來,排外情緒已經好很多 我曾經在現實中吃飯的時候遇到一個外地來上海的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