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是人與人交往的橋梁嗎

時間 2021-10-30 08: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無疑需要乙個交往過程。這個過程需要彼此間真誠相待,用心溝通,相互理解。也許有的人會因為社會層次不同難於與他人溝通,有的也因為貧富差距太大難於溝通。

其實無論你是哪一類人,只要你有誠心有信心你都會很好的與他人溝通。這需要你放下高人一等的姿態,冷漠蔑視的眼光,虛偽不堪的言行,也許這對於某些人來說太難了。放不下自然溝通起來就難!

溝通是相互的,單方面的真誠也許換來的只有遺憾!另外我們要改變的就是人與人溝通過程中的絆腳石——誤會。誤會是所有情感中最大的敵人!!!

作為普通人我們很難做到十全十美,不誤會對方,然而化解誤會的唯一辦法就是溝通和理解。這也需要我們設身處地,換位思考,體諒寬容,關心撫慰對方。沒有這些我們很難消除誤會!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人與人之間需要真誠,有了更多的溝通和真誠,那我們的社會自然平安和諧,人與人之間關係也更為密切!

記得採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呢!如果你不跟別人溝通你怎麼知道別人想幹什麼呢!你不溝通怎麼知道別人的看法呢!與人交往最好的方法,第二就是想處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在人與人的交往中被排擠的感覺好嗎?

被人排擠會很難受的。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不要管別人是什麼樣的人,我們做好我們自己就可以了。要以善制惡,或者是遠離這樣的人就可以了。應該是比較難受的吧,別人抱成小團體對付你,有什麼事情也不通知你,好事沒你的份,壞事總是找到你。總之,如果陷入這種局面,必須設法開啟,要不然就走...

為什麼我現在不太喜歡與人溝通,和人說話的時候老是緊張!還說不好!我之前不是這樣的,我之前很受別人歡

人活著應該努力,有壓力很正常,但是如果把壓力整天扛到肩上,不放下來,那麼這個遲早崩潰,要學會釋放壓力,有句話叫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所以說話也是釋放壓力,讓自己暫時忘記壓力,享受一下生活,因為壓力不就是想讓生活更美嗎? 何不不了了之 小兄弟,看來你的卻存在一點自卑,我們不說這種自卑心裡好...

怎樣能很好地與人溝通呢,怎麼很好的和人交流

1全部一 自信的態度 一般經營事業相當成功的人士,他們不隨波逐流或唯唯諾諾,有自己的想法與作風,但卻很少對別人吼叫 謾罵,甚至連爭辯都極為罕見。他們對自己了解相當清楚,並且肯定自己,他們的共同點是自信,日子過得很開心,有自信的人常常是最會溝通的人。二 體諒他人的行為 這其中包含 體諒對方 與 表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