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躁的時候用哪些方法可以緩解

時間 2021-10-30 03:59:36

1樓:寶26931毓窘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不一定深呼吸的,也可以試試慢慢滴呼吸,這樣的話就能令自己更加平靜了,睡前可以試試哦,使自身的興奮狀態慢慢減輕,那就是適用於休息了或者是心情煩躁等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洗一個澡,心情也會好很多的,同樣,我可以在我的房間放一些小花小草的,有壓力的時候看一看他,想自己是他,合二為一,想想風吹過的感覺,自然就輕鬆多了,而且有提些花香的也不錯。

3樓:蒲德

我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看電視,外出活動,跑步、散步、打球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所緩解.。

4樓:炒蛋哥

我會找朋友陪我玩就好了 一定要瘋玩 什麼都不想的那種 那樣心情就會好點了,最好是能夠讓自己忘掉煩惱的遊戲這樣最好。

5樓:回憶

我會吃到很多很多,吃的時候不要想傷心的事,! 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可以作為心理上的安慰哦。

6樓:貢雅雪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我會聽**不能排解,又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可以一個人去郊區走走,呼吸清晰空氣,看看花草什麼的,會覺得很輕鬆,心情自然就好起來了。

7樓:任性的公貓

我自己會多多休息,養好自己精神,轉移話題,可以做做家務,唱歌,和朋友聊天,出去玩等,也運動一下,舒緩身體的勞累,放鬆肌肉可以到天台大聲喊。

8樓:辰星

我會做很所事情,找別人聊天啊,不管這個人是好朋友,還是剛剛熟悉的人,聊什麼都好,轉移注意力,還會看動畫片,比如我經常看《千與千尋》《懸崖上的金魚公主》等,動畫片都是簡單而又輕鬆的,會自然而然讓自己靜下來有時候會聽歌一邊跑步一邊聽歌,嗯,當熱還會唱歌吃東西,當然你要不怕自己發胖哦,後期也可以消損熱量的,這樣就不會胖啦。看喜歡的書,比如我就喜歡看**,心情不好就看**,女主光環太強大,把我的負情緒衝散了。

9樓:影子

作為吃貨,當然是用美食來緩解壓力了,一般我心情煩躁的時候,會約上好朋友一起,去吃大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顧忌形象,不用想生活和工作的事情,此刻,只有美食,才能讓我高興,吃飽了之後就會買東西啊,從前想買不捨得的都會買下來,心情會特別好,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都是這樣做的,對我很有效。

10樓:王又筠

我在心情煩躁的時候會通過跑步的方式來緩解自己的心情煩躁,當自己的心情煩躁到極點的時候就自己一口氣跑出去,當自己累了心情也就差不多了。

心情煩躁的時候該做什麼,心情煩躁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

守護者 心理學研究表明,人體內有各種生物鐘,並有各自的迴圈週期。如智力生物鐘為33天一迴圈,情緒生物鐘為28天一迴圈,體力生物鐘為23天一迴圈等。所以人有時感覺情緒波動和心情煩躁是很正常的。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生物節律,但可以通過調節緩解不良情緒,縮短情緒波動的時間,減少心情煩躁帶來的不良影響。下...

如何應對心情煩躁的時候,怎樣緩解煩躁的心情

如果你一直浮躁不安,很暴躁,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這時,你首先要做的不是在腦子裡反覆想接下來要做什麼,這樣只會使得你越來越焦慮,更加找不到目標,更加的煩躁,對生活充滿了恨,這種情緒不僅會影響到你自己,同時,他也會給你身邊的人造成傷害 很可能是你無法察覺的傷害那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1 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一...

心情煩躁的時候應該怎麼調節,心情很煩躁該怎麼自我調節?

怎麼讓自己有自信?怎麼保持樂觀的心態 朋友,要回顧一下是什麼事情讓你不自信,一定要發現這個原因,針對這個原因你可以相應的措施讓自己擁有自信,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如果在工作方面,自己這乙個目標,天天從點滴做起,讓自己感覺天天會有一定的收穫 這樣會讓自己的自信增強 如果是在家庭方面,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