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情結束了,但我還是放不下,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29 04:07:46

1樓:酈從安泰翰

我相信真愛是乙個人的靈魂,我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只要愛的人幸福,用雙手托起生命的奇蹟,締造經典的愛情神話,我們不能夠做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愛了就願意為她付出生命的一切,乙個捨得為愛情放棄的人才是明智的人,那樣的愛才是轟轟烈烈的

如果你付出了一切我想你的愛情會有很多人嫉妒你很多人羨慕你!愛情從來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任何的藉口,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彼此用心去呵護,用生命去捍衛你人世間的愛情吧!真愛有時候區別於感情

我們所追求的真愛

真的需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放棄自己的事業

放棄一切以愛為靈魂為奇蹟,相信愛情的力量可以創造乙個神話。

2樓:車天曼聶亦

我要說真的不是我說的殘忍

很多事情很多人,你錯過了也就永遠錯過了,不可能再回來了因為你們已經走過了,而且已經感情乾涸了

就像時間已經走過沒有回去的可能一樣,你要堅強……那句話聽說過沒?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忘記也許是你最後的選擇,但是不要悲傷

等待下一次的幸福…………

3樓:殳姍姍仙季

你應該正確對待!既然結束了!那就說明這段愛情是錯誤的!

你愛的人並不屬於你!所以你要放得下!相信老天已經安排好了每對情侶!

所以會有屬於你的另一半出現的,相信你會幸福的!加油!!!

想跟他結束這一段感情,但是又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話就繼續堅持,那就只能試著讓自己的日子過得輕鬆一些,兩人之間的關係改善一些。

你也可以試著用新的東西漸漸的充斥自己的生活,讓你的生活空間越來越充實,讓你的感情冷卻一下,用乙個旁觀者清醒的角度去審視。早晚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能輕易放下,因為,人有感情。

如果說你必須要放下:

1.你一定要有意志力

2.讓自己忙碌起來

3.在找個男性朋友陪著自己,首先你得對他有點感覺的。

4.天天想他,有這麼一句話,當你想乙個人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那麼你也快要忘記這個人了。

5.開導一下自己,想想你以後是不是多一種選擇了,可以在多處幾個物件,多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多自由啊。

有什麼大不了的。希望你能放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不放咯``愛乙個人真有很累的`

一段過去的感情放不下怎麼辦,人們放不下一段感情時是放不下什麼?

小蝦公尺的小貓人 放不下只是暫時的,很痛苦,但是只能承受,唯有用心投入當下的生活和工作,關心珍惜身邊真正愛你的人,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當你回頭會發現,最痛苦的時候其實已經過去。 tm企鵝派 那是因為過去的時間太短,時間久了,及時忘不掉,也自然會放下。 這說明你付出了感情,別說過去一段時間了,我已經跟...

放不下一段感情,始終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隨緣 至少到現在為止,你們還是有感情的 感情本來就是賭注,即使失去了也不要後悔 你覺得兩個人走不到一塊兒去,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審視一下自己的立場是否正確,如果正確,那堅持 就是分手 女人畢竟跟男人不一樣,花開時節曾一度。不要彷徨 祝你好運!姑娘 放棄吧!既然知道沒結果那就早一點從這害人...

放不下第一段感情怎麼辦,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放不下的只是回憶。不要太在乎結果。要享受戀愛的過程。也許放下很難所有回憶在腦中不停的轉。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第二天醒來。地球一樣再轉離開誰都一樣。這只不過是你人生當中的一小部分。也許你的下一站會更加完美。堅強點。實在放不下,就再爭取一次吧。其實都說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就是開始下一段感情。但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