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偷偷給前任打錢,是虧欠還是留戀

時間 2021-10-29 03:12:06

1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可能是虧欠也可能是留戀,但我覺得更多的應該是虧欠,不然的話,不可能一直給前任打錢的,肯定是男友做了什麼虧欠前女友的事情,導致自己內心愧疚,同時也害怕被你發現,因此才偷偷給前任打錢,讓自己良心好過一些,也能不傷害到現在和你的感情。可能你的男友也知道你要知道他和前女友打錢,肯定會生氣的,只好偷偷的打錢希望隱瞞你。

我的生活當中曾經就出現過這樣的列子,是我和我前任的故事,他的前任是他的初戀,本來那他就對初戀念念不忘了,結果還被我發現了他偷偷和前女友打錢,當時我非常生氣,就讓他解釋,他也害怕我分手,就和我解釋了,說他前女友現在缺錢,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吃了很多苦,現在她遇上苦難了,就想著他能幫就幫一點,因此總是和前任打錢。

在我知道以前,已經打過很多次錢了,知道以後我還是非常生氣,我不明白,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你們真的想要在一起,我也會成全前男友和他初戀的,但是男友說,他和前女友之間是和平分手,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之所以給她打錢,也是看在之前對她虧欠的面子上。同為女人我也非常理解,但是這種虧欠如果永無止境,還是趁早分手好。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是留戀,沒有什麼虧欠不虧欠的,也沒有必要去打**。

3樓:夢馨童

應該是還有感情吧,不管是虧欠還是留戀,能給她打錢應該感情挺深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是留戀啊,而且兩個人根本還是藕斷絲連,你現在是處於第三者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一種留戀吧,可能還是想要能夠複合把你踹開。

6樓:橙橙追劇

可能也有虧欠吧,畢竟他們曾經經歷了什麼你都不知道吧。

三年了,昨天物件親口對我說心裡對前任有虧欠,但對我是愛,依賴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分開還是陪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要客**待。人都是有感情的,有過往的。小男生說得很好了,對前任是有虧欠的,這說明他對過去做過的錯事的反思和對待感情的慎重。我覺得這其實是一個坦誠君子。

1,對感情是認真的,所以會感覺虧欠。

2,對自己是認真的,所以會對你直說。

3,對你是坦白的,所以會跟你說明白。

4,勇於承認自己,不只是過往,也承認現在和未來。

5,一份感情,要讀到對方的心,如果不在一個頻率上,那就早點分開。難道他不說是對的嗎?那豈不是誠實與虛偽更不可原諒?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說了,愛的是你啊,如果你也愛她,當然首要選擇是陪伴了。

不過你心裡的顧慮我明白的,的確,打著虧欠的旗號,來往過密,甚至一叫就去,會給你們之間帶來很大的困擾,甚至會嚴重傷害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因此,你要先把話跟她說明白,看她打算怎麼做。

畢竟,有虧欠可以,要補償也不是不行,但是畢竟虧欠和補償的都是她,而不是你們倆。不能拿你們倆的感情去補償,也不能讓你去補償。

所以,你要問清楚,她打算怎麼補償 是以你們之間的感情為重,還是所有的一切都要為她的補償和她虧欠的那個他讓步。

如果是前者,你可以選擇陪伴。如果是後者,那隻能勸你,有多遠走多遠吧,你陪不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還是應該的。

你要和女朋友談談,為什麼對前男友有虧欠,如果給他造成很大傷害,你可以和她共同對前男友進行彌補。

如果就因為分手而感到愧疚,要表明你的立場,告訴她現在是你女朋友,既然愛你,就不要再想別人。

如果你很愛她,就對她更好些。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啊,這種男人你不要。他對前任還有快切。所以他欠七你還是有錢人的。

對你只是一種依賴。早點分開吧。前面還有234呢。

去找自己的真愛吧。以後結了婚事更多。說不定還會去找前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但不是分手!對方是有點“犯賤”了,身在福中不知福,非要弄點事出來才得勁,你就跟對方說分開一段時間,他(她)若在短時間內回來,就可以和好。他(她)若是不回來或過個一年半載再回來求和好,你也不要再留戀了,各自安好吧!

男友對前任有特別深的虧欠和愧疚感 因為曾經做了太多對不起前任的事

12樓:

愛,是信任,理解,包容和支援。我們愛一個人,首先只愛了一半――外在,對於另一半的內在,只能在時間的流逝中去了解,去一點點的愛,而且對於有些理念不同的地方,也能接受。最終,才能說是完全的愛這個人。

也才能放心地走進這段婚姻,你的男友對於你和前任都懷有愧疚,但他終究選擇了你不是麼,在他的父母更喜歡前任的情況下,那麼,你作為現任,一個很大可能以後和他相伴一生的人,你應該給予他的是什麼,想必我不用再贅述。對於家人,我們絕不應該主動的給他們帶去煩惱,並且,心平氣和的溝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13樓:巧鴻桖

是那男的虛偽的表現 想讓你知道他過的比的比你好

14樓:學生加入

這男人不咋滴 優柔寡斷 你結婚了也沒有好結果

我從未跟你母親說過我為前任的付出,母親總是覺的我虧欠他的總是提起往事,讓我心裡不舒服?

15樓:

我從未跟你母親說過我為前任的付出,母親總是覺得我虧欠他的,總是提起往事,讓我心裡不舒服?哎,估計是你母親覺得你前任這個人不錯,感覺你們分開挺可惜的,卻不知你為你的前任付出多少,沒事,她想說你就讓他說吧,不要要讓人家心裡不舒服。

16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你的媽媽是因為覺得米現在找不到比前任更好的男生,所以說他覺得很可惜,現在總是會提起這些。你還是抓緊時間找個好男朋友吧,這樣他就不會再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多少會墨跡一點,她說你聽著也不要放在心裡,不愛聽就直接不聽,你心裡不舒服也還是有點放不下吧!要是能放下也不會不舒服,所以還是要從自身找一下原因吧!老人不對的地方我們小輩的也只能包容

18樓:靈魂知識工作者

父母越是這樣,我們越是不想跟他們說話。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缺乏與父母溝通的原因,既然這樣,那你就更因該跟母親表明,好好跟母親談談,讓這件事告一段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結果男朋友說覺得對前任有虧欠。但是他說他很愛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甩開你的藉口。分手吧,繼續下去你也得不到好結果。

因為我是男人,我知道男人是怎麼想的

20樓:唯康保健**

對前任有虧欠,說明你的男朋友是正常的;如果說他對前任有虧欠而不告訴你,你會怎麼想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虧欠和愛不同,他說虧欠,說明他是個善良的人,好好的相愛吧!!

22樓:風中的旋律

這樣的男人你應該立刻離開他否則痛苦後悔的肯定是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碗裡想鍋裡 然後還找個正當理由

24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甩你,趕緊撤吧!

對前任有虧欠的,是什麼心態,最後複合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虧欠也時過境遷了,不管誰欠誰,感情或者物質的虧欠,都是因為現在覺得以前自己**做的不好,其實覺得愧疚並不像沒心沒肺的那種,還好一些,可能會複合,但是根本問題還是會出現,即使有那種心理,但是最終還是抵不過現實的

26樓:重出江湖_賭聖

這種心態就是,總要虧欠一邊,不是虧欠前任就是虧欠現任,最後一般都沒有複合,跟現任結婚了。

我和我的男朋友講了前任如何好、如何主動給我錢花,或許是因為他不想虧欠我、現任男友忽然主動給我錢花

27樓:

他怕失去你,你這樣一說,搞得他不好意思,感覺還不如你的前任。望採納

老公偷偷給婆婆錢對嗎,老公偷偷給婆婆錢

姑蘇老師 我覺得這個行為是不對的,他要給的話應該當著你的面給或者是經過你的同意跟你說一下,不應該偷偷去給。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人生失意時須尋一條出路,以樂觀的心態看待失敗,漫天撒下萌芽種,佇看他日結果時.天道酬勤 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那些堅強不屈自強...

老公偷偷給錢他媽,老公總是揹著我,偷偷給婆婆錢,我該怎麼辦

你真笨,以及他私下裡給,還不如你自己給婆婆呢,這樣你還在婆婆那可以落個好人情,就是家裡面困難,也是應該給的。想當年我們也很艱苦,但俺老婆也是每月都要給婆婆一些生活費,但老人是不會要的,即便她拿了也是會從別的地方補償的。你把老人哄高興了,哪樣的好處不給你留著啊 蕭念寒 你老公也是做別人的兒子的,如果你...

前任男友和我分開之後,他看到我偷偷看我一眼代表他是怎樣想的

魚娘玄星館 因為曾經你是他的女人有時候會偷偷的看你一眼,他並沒有其它意思的,你千萬不要想太多。 你愛我惜 什麼意思也沒有,他只是不想跟你再有牽連得有9個,因為曾經相戀過,曾經相愛過,所以他會對你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遇見了看個一兩眼這並沒有什麼。 小勳愛吃肉 她在跟你分開之後,還會偷偷的看你一眼,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