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送給女朋友的花,怎麼搭配才算好看

時間 2021-10-29 03:11:03

1樓:0920滅韓橙疚

搭配他喜歡的蝴蝶結,一定是粉色的,圍一圈兒小蕾絲,必須是米白色的,花兒不要暗色要淺色,包裝紙必須是帶亮片兒的,這樣比較閃,好看顏值高。

2樓:手機使用者

藍色妖姬,雙枝藍色妖姬的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三枝藍色妖姬,表達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樓:小知99460謎蘊

你可以配上99朵玫瑰和一朵大牡丹花兒。玫瑰代表著愛情,牧丹花代表著尊貴。

4樓:以心

首先肯定是要有玫瑰花的,玫瑰花不要太多大約五六朵,然後再加上兩三朵百合花,因為百合花會特別香,最後周圍再加上一些滿天星作為點綴。

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玫瑰代表愛情,能最直接最簡單地打動女孩子的心,不過玫瑰有幾種顏色,像紅色代表我深愛著你,白色代表高貴,天真純潔;粉色代表愛的宣誓。

6樓:消化

這要看女朋友的喜好了吧!有的女生就是喜歡玫瑰花,那你就送她一大把玫瑰就好了呀!

7樓:三熙

我覺得花特別的輕亞看起來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這樣送給女朋友特別的好看。

8樓:奇諾和路

全是紅色玫瑰會顯得及其單調,中間加上一些零散的滿天星會更好看。

9樓:賣萌

我認為一整束玫瑰花就很好看,用精緻的花紙包起來鮮紅的玫瑰花,感覺很浪漫。

10樓:沉夜孤星

我喜歡同色系的配色,我覺得用單一的顏色搭配比較簡單大方,整體協調統一。

項鍊(銀)怎麼樣??我想把它送給女朋友,近段時間才確定關係,是不是顯得有的小氣

畫影圖形 她要真心愛你喜歡你!送一個幾塊錢的手繩 綁頭髮的繩子幾毛錢她都幸福的要死 zlzjf闖天涯 有點過早吧,才確定關係,沒必要急著送禮物,可以再過段時間,找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送,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可以是在一起一百天或者一起去旅遊了等等,沒必要剛確定關係不久就送禮物 玥餅童鞋 我覺得不好看,以我的...

你是怎麼追到女朋友的,你是怎麼追到你女朋友的?

陌兔紙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男生追女生,男生在後面追,女生在前面跑,跑的快你就會追上女生。還有的時候,男女雙方兩人都會覺得莫名其妙,有的時候不知道兩個人怎麼了,就在一起了,事後他們想起來也覺得糊里糊塗的,等發覺的時候,已經密不可分了。幾米陽光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順其自然的,當中他總是找我...

你認為男生應不應該忍受女朋友的小脾氣?

不應該。因為愛情是相互的,雙線奔赴的,如果讓男生一直忍受女朋友的小脾氣是非常不好的,積攢久了就會導致分手。應該的,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情緒化的,包容女生的一些小情緒的話,可能會讓兩個人感情更好一點。我覺得女孩子的一些小脾氣呢,男生是可以忍受的,正因為他有這樣的小脾氣,才是他可愛,你喜歡他的理由,所以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