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女朋友的情詩,表達我對她的思念,我叫她余雲丹我叫龔奎。謝謝了

時間 2021-10-28 07:47:45

1樓:小白

不要再去只求標新立異的藏頭詩或者其他格式的了,因為這樣說不定會產生相反的效果,有些創新的,就在其他地方用紅了,用中國古代的經典多好哈!

送給對方情詩,最好選對合適的時間或者合適的地點,視對方的心情來定,這樣更加能讓她有感覺,,還給樓主乙個建議,把自己的朗誦聲加對她的思念之情錄下來,然後發給她,相信這樣做不是很難吧,這樣,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推薦兩首吧

上邪上邪!吾欲與汝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竹暗,妖樹泣,桃源淒淒,冬雨綿綿,秋霜淚,天地裂,汝之棄,吾之悲,思久,悔之,乃與汝絕。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於以求之?於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於嗟闊兮,不我活兮。於嗟洵兮,不我信兮。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一些情詩真的有點過時了,不一定要多麼華麗的語言才會打動人家,現在的女生只要簡簡單單的話就很容易滿足,感動,就像之前我男朋友只是說我像有個我們兩個共同的家,我就覺得浪漫的不得了 你覺得呢

3樓:析紙

淡淡的幾個字:

我愛你。

異地怎麼對女朋友表達心意,怎麼樣送給女朋友乙個特別有心意的禮物

情天 異地戀想要成功,首要經常互相聯絡,而網際網路就猶如是天賜之物雙方經常說我愛你,男女聽了,心都會很快樂的,有助於維持保持一定的見面次數,最好每幾個月就見一次 時不時寄些小禮物給她,這樣她每次在看的時候就能想起你經常主動告訴對方自己在做什麼,這樣彼此都安心情侶要互相信任,既然對方決定了跟你一起 就...

有什麼歌是送給女朋友的,有什麼歌曲能表達對女朋友的愛意?

我愛你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我會 一百個世紀 沒人能代替 地球人都知道我 那是公開的秘密 我只承認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乙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小 愛你的...

想表達我對女朋友的不滿而且又捨不得心疼她的句子嗎

瀟淚鯊 我走過最長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買點禮物,讓她開心,看準時機說,不用啥句子 我想對我女朋友說我多麼在乎她的句子 哈幾卡拉嘸 我是真心 真意 真情愛你,我一定拼搏賺錢,一切為了你所有,得到我們愛情牢固到永恆的。你女朋友聽了,肯定心裡會感到,人不懶家不窮 我想愛的人沒有看錯人。 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