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女朋友的愛的話,表達愛女朋友的話

時間 2023-04-26 13:09:05

1樓:書玉石

表達對女朋友的愛的話有:

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乙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2、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4、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乙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5、高山不再孤獨地矗立,因為有水與它纏繞相依;白雲不再孤獨地飄移,因為有風與它快樂遊戲;我不再孤獨地淚滴,因為有你駐進了我的心底,溫馨而又甜蜜。

6、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7、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8、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別走得太遠,小心把我的心累壞!

9、多情牡丹暖冬陽,國色天香思君郎,舒展花蕾含晨露,引來鳳蝶送暗香,天地有情輕吟唱,羞紅面頰飄芬芳。想你,就是傾城傾國的牡丹之歌,在我心裡**。

10、憎恨那個讓你哭泣的壞人,討厭那個讓你受傷的笨蛋,鄙視那個讓你等待的傻瓜,親愛的,我已經這麼讓人反感了,求求你來愛我吧。

2樓:網友

1.縱使千瘡百孔,年華老去,我還有你尋遍千山萬水,踏破生死之際一一再次相聚之前,謝謝你帶我回到這人世間。——破雲》

2.我永遠是你最忠誠的信徒。——天官賜福》

3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awm絕地求生》

4.顧飛,跟著光。——撒野》

5.「我想跟你一起從戰場上手拉手凱旋,再不濟肩並肩馬革裹屍。」—破雲》

6.我是乙個超酷的人,會七十種魔法,有八百只寵物,九千多奇思妙想,其實我也沒有很酷啊,在平凡世界的十點鐘,還是會很想你。

8.遇到你之後心就像被燉得爛爛的土豆看起來和平時沒有區別其實筷子一夾就軟掉了4.可能還在太在乎了所以才擰巴也用很輕鬆很輕鬆的態度對待過別人但對你不行。

9.被愛是什麼感覺?是抽中參觀查理的巧克力工廠中獎券的感覺。

9.你看,事情是這樣,我確實有點想念你,但是我不想和你說話,也不能和你說話。說了這黑夜就長了,你懂嗎?

10.將愛和占有放在一起討論,太片面了。我愛他嗎,我當然愛,我很愛他,有人就不懂,為什麼,愛他為什麼不要乙個結果,我不要結果,我要愛他,結果沒有意義,沒有結果。

我愛他包括黑眼圈°。我愛得不努力,也不隱秘,我的愛沒有水分,卻漂浮於茫茫水上,努力尋找乙個並不存在的著陸點,我盡力做到愛得克制。

11.愛你是這世界上最美好,最矛盾,也是最不可能的事。像氣泡裡的針,你稍微晃晃動便被扎破,哐當的摔在地上,像一朵自在飄盪的雲突然被急速劃過的流星吸引,像彩虹愛上了只出現兩秒的閃電,你轉瞬即逝,遙不可及。

12以前經常欺騙自己,說不被愛也沒關係,但其實內心還是極度渴望能夠被愛的。實不相瞞,我一直都很想當那種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就可以被愛的垃圾。

13.她覺得他愛她的證據有很多,不愛她的證據也有很多。但是她捨不得讓這兩種證據像開辯論那樣拔河——愛的證據太好了,她不願意把它們和不愛的證據排列在一起。

就像小熊軟糖不該放在藥品的貨架上。

14.我是愛你的,看見就愛上了,我愛你,愛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乙個人手裡乙隻鴿子飛走了,他打從心裡祝福那鴿子的飛翔,你也飛吧,我會難過,也會高興,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15.就好像是突然在一起,又突然情感不可收拾得濃烈。過程不太記得清。可能我是遊戲角色,被程式安排好了和你在一起。

拿去給女朋友示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3、你就是我臨死前,也想扒了氧氣罩來一炮的型別。

4、有你的日子裡,隨手抓一束風,就是整個浪漫的青春。

5、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

6、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單;有你的鼓勵,我不懦弱;有你的擁抱,我不寒冷;有你的愛情,我很幸運。

7、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8、戒網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我開始無數遍將你**到心中,我試圖讓回憶格式化,無奈記憶體中依然駐留你的痕跡。

4樓:金湖三河兄弟

我對你的愛象山一樣高。

我對你的愛象海一樣深。

我對你的愛象原野一樣寬廣。

表達愛女朋友的話

表達對女朋友的愛的句子

表達對女友愛的句子

表達對女朋友的愛意的句子

表達對女朋友愛意的句子

怎麼跟女朋友說愛的詩句,表達對女朋友的愛的詩

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1 相思一夜天涯遠。2 掩妾淚,聽君歌。3 一寸相思千萬緒。4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5 春閨月,紅袖不須啼。6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7 空勞纖手,解佩贈情人。8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9 雁字無多,寫得相思幾許。10 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11 君王選玉色,侍寢金屏中...

對女友表達愛意的幽默簡訊,對女朋友表達愛意的句子

你是我心中最耀眼的天使 讓我的心中充滿愛和溫暖 你是我的陽光,我的雨露,我的星星,我的月亮.有了你,我的心就被幸福和快樂包圍著 你是我的最愛,在我的心中最完美的女神 只因有你,我才有愛 我很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我總是想你能夠常常得病,這樣我就能總是在你的身邊照顧到你,我希望走路的時候你能夠跌倒,這樣我...

對心愛的女人最暖心窩的話,一句表達對心愛女人的話,一定帶點幽默,帶點暖心的話

魯步昭懿 1 喜歡把溫暖晒在潔白的床單,清晨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喜歡把浪漫掛在藍色的窗簾,夜晚夢到你溫柔的語言,親愛的,我愛你日夜不變。2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3 親愛的,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一路走來我們始終不離不棄,相信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