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句子,嫉妒別人的句子

時間 2021-10-28 07:45:44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慢慢地才發現,不是自己不想愛不會**不上而是不敢愛害怕愛,究其原因是害怕傷害讓已支離破碎的心更加不堪,而可悲的是這傷害有時卻是因為自己的嫉妒,甚至對方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的心已如冰窟。原來那個一直傷害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嫉妒,可是我怎麼才能放下而不去嫉妒呢

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上天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只有當你自己努力嘗試和運用時,才知道這份能力到底是什麼。

無論是生活工作情感都將是一種自覺的過程而非是考慮條件,也許你再過幾年就能體會了。你看到的普遍人只是掩蓋了他們的無奈,他們不會告訴你遺憾,他們甚至會說他們的明智,因為他們已經不能重來,而他們看著你站在曾經,他們心理是嫉妒的

單相思真的很痛苦,看見她和別的異性朋友有說有笑時,嫉妒,害怕與憤怒莫名其妙一湧而現。相反設法去改變他們的距離,想讓她身邊所以有異性朋友都消失,讓她除我沒有其他。這樣的想法太天真,我的心真窄。

我的心裡湧起了一種從未曾體驗過的滋味,那夾雜著酸澀,懊惱,自棄,憤恨,失望蔓延在心裡卻無法宣之於口的感覺,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它叫做嫉妒

庸人不會有誰嫉妒你。他們只會嫉妒別人。比自己優秀的人通常是拉自己一把,不如自己的反倒是找準時機踏上一腳

嫉妒是無法相信對方的時候,表達出來的最低賤的感情之一;也是失去理性的時候,表達出來的最本能的感情。

在某個時刻,我真的會很嫉妒,但是想想,我又付出了什麼,憑什麼得到那樣的回報,於是,我決定努力

嫉妒你身邊的每一個男人和女人,他們離你那麼近,而我卻在另一座城聽著你的歌。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是沒有得到你心愛的東西,另一是得到了你心愛的東西。

心中懷有杜鵑意 偏又目及知更情 常見鳶飛高百丈 卻妄風載鵬鳥飛

嫉妒就是你前女友是雲陽的,那我連著雲陽這個地方都一起不喜歡

比自己好的人蔑視你,比自己差的人背後嫉妒你

每當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我的血液飈成了醋液

男人的嫉妒心,比女人還要醜陋。

2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嫉妒不可有,看看下面這些基礎的句子吧1.嫉妒是人類感情中屬於最低階的笨拙幼稚的感情。

4、任何人都會變得惡毒,只要你試過什麼叫嫉妒。

5、嫉妒者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折磨他的不僅是自己本身的失敗和挫折,還有別人的成功!

6、有嫉妒心的人,自己不能完成偉大的事業,乃儘量去低估他人的偉大,貶抑他人的偉大使之與他人相齊。

7、真正的精神強者必是寬容的,因為他足夠富裕。嫉妒是弱者的品質。

8、我們之所以產生嫉妒的心理,是由於社會的慾望,而不是由於原始的本能。

9、悲哀的女人,與其嫉妒別人,不如找個地方撞死投胎,重新塑造你的涵養。

10、競爭並不是推動人類前進的動力,嫉妒才是。

11、嫉妒是最低等最幼稚的感情,是缺乏自信而且自卑的人才會有。

12、如果沒有人嫉妒你,那就表示,你一定很普通,受人嫉妒其實是一種肯定。

13、人的嫉妒心會增長,當兩人之間原本的平衡被打破,憎恨和嫉妒便掩蓋了原本溫柔的心,最終導致犯下永遠不可挽回的錯誤。

14、嫉妒的起點,是人們對自身脆弱的隱憂。

15、嫉妒你的快樂,它並不是因為我。

16、不嫉妒別人與你相對談笑,我只愛你的側影。

17、很少有人承認自己的嫉妒心,因為這種心態很難自察。有時你嫉妒一個人,倒未必是覺得其完全沒有才能,而是覺得其才能與其取得的名利不相配——總之,這廝運氣好。其實,不必這樣想,別人暗中吃過的苦頭,你永遠不知道,就算知道,你也未必吃的下去。

3樓:擱淺忘憂

10、嫉妒乃是一種屬於惡魔的素。魔鬼所以要趁著黑夜到麥地裡去種上稗子,就是因為他嫉妒別人的豐收呵

!——培根

11、嫉妒從生於缺少才能和意志的地方。——希爾泰

12、他覺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13、好嫉妒的人就像鏽腐蝕鐵那樣,以自身的氣質腐蝕自己。——安提斯德內

14、妒忌者無愛。——奧斯丁

15、失寵和妒忌曾經使天神墮落。——海涅

16、對心胸卑鄙的人來說,他是嫉妒的奴隸;對有學問、有氣質的人而言,嫉妒卻化為競爭心。——笛卡爾

17、有嫉妒心的人自己不能完成偉大事業,乃儘量去低估他人的偉大,貶低他人的偉大使之與他本人相齊。——黑格爾

18、嫉妒自己無德的人,常常妒忌他人的美德。——培根

嫉妒別人的句子

4樓:仙女可愛到炸

青春是迷人的,它令幼稚仰慕、它使衰老嫉妒!青春是飽滿的,勝過那成熟的果實,無論你怎樣去猜測,去想象青春,青春都不會使你失望。

3、人生是一場挑戰,但是,不是去挑戰別人的忍耐,也不是去挑戰別人的成功,更不是去挑戰生活的底線,是一種自我的挑戰,挑戰自我的狹隘、嫉妒、懦弱、懶惰等等,因為是這些自我性格中的不良因素導致了我們的煩惱生活。

4、為什麼明明在世間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相愛的人還要互相摧殘?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我們所謂的愛,企圖互相交換的愛,都不過是慾望、嫉妒、妄念、自私。

我們操縱和控制對方,幻想對方始終不變。我們不給予自己快樂和自由,也無法給予對方。

5、我曾經沉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願上帝賜給你的也像我一樣堅貞如鐵。

6、即使你心裡繼續想念他,我也已經決定用愛來擁抱你,雖然我的手很短。而且,我或許會一直嫉妒這個人。可是,也因為如此,我會更加努力的愛護和我結婚後的你。

7、嫉妒永遠是檢驗一個人愛不愛你的最好標準。因為愛情是一種心理獨佔的東西,如果對方是真心愛你的,那麼ta絕對不會容許別人分享這份愛。所以呢,大度和無所謂,要麼是裝的,要麼就根本不重視你……如果你不能讓一個人嫉妒,那就不能讓他愛上你。

5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嫉妒別人的句子

1、嫉妒大概是人性裡最可怕的東西了吧,它會將純潔和善良變成冷漠和虛偽;它會蠱惑我們挖空心思地去破壞別人的幸福;它會摧毀你的人性,誘導你用流言蜚語重傷曾經對你無比重要的人。

2、男人的愛因征服欲而起,越讓他們嫉妒就越容易愛上你。女人的愛是缺乏安全感,越讓她們吃醋就越容易生氣離開。愛情的前提是在乎某人,所以女人因愛而小氣,男人因小氣而愛。

想知道一個人是否愛你,就看他有多在乎你。用你的,是**。看你的,是路人。

疼你的,才是愛人。——陸琪

3、不存嫉妒之念,心底無私天地寬。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無論走到**,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說人嫉妒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2、犯錯是平凡的,原諒才能超凡。嫉妒別人,仇視異已,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能忍之人,事事稱心;善瞋之人,時時地獄。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忘記別人的缺點吧!

3、人無所舍,必無所成。一個人,能抓住期望的只有自己,能放棄期望也只有自己。怨恨嫉妒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無論成敗,我們都有理由為自己喝彩!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

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4、“在這沒有休止符,美卻帶著頹廢的城。我在灰色的街上閉目行走,打不到的車像等不到的愛,也只能再等一等。也許和冷眼冷面相處太久,連求生的慾望都不癢不疼,被壓抑的嫉妒扭曲成麻木,早就沒那種衝動。

”會莫名其妙的喜歡這首歌,大概歌詞才是最真的那個原因。

5、在某個時刻,我真的會很嫉妒,但是想想,我又付出了什麼,憑什麼得到那樣的回報,於是,我決定努力

6、一個人的氣質怎樣養成?誰心裡沒有嫉妒怨恨貪婪憤怒?誰心裡沒有愛護維持成全道義的感覺?

關鍵是別讓負面情緒蔓延,同時種下正面思維種子,逐漸逐漸,心便比較清明,坦誠對己,也不想有負於人。若進一生出慈悲心,行止利益眾生,對世界只有好奇,沒有疑惑,對人多愛心,少貪心。

7、在年輕時容易被那些憤世嫉俗的人吸引,以為他們有深刻不俗的生活。但是還是多跟那些自覺幸福的人在一齊吧,真正幸福的人多對外部世界有的是正面反饋,不易傷害到你。也正是因此,我們會期望而不是嫉妒別人幸福。

8、我厭惡那種什麼都不明白就自以為很瞭解我的人。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得人更加的懂珍惜。

人生,沒有永久的感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是要結束。人生路上不是每個人都會支援你,你的人生中從來都是不缺乏懷疑者嫉妒者和悲觀主義者。

9、你是嗎?嘴上說無所謂,實則嫉妒心強;與人持續距離,有話憋在心裡;情緒不佳時,自以為繃住了,其實全寫在臉上;有時會放狠話,以為能痛快,卻一出口就後悔;一邊埋怨真麻煩,一邊不由自主地幫人忙;明明同意人家的觀點,非要跟人家反著說;極少賣萌;一旦萌起來,就根本停不下來。

10、隨著學識漸增,人們必會悟出:嫉妒乃無知,模仿即自殺;無論身居禍福,均應自我主宰;蘊藏於人身上的潛力是無盡的,他能勝任什麼事情,別人無法知曉,若不動手嘗試,他對自己的這種潛力就一向矇昧不察。相信自己吧!

這呼喚震顫著每一顆心靈。

7樓:匿名使用者

1、嫉妒的人常自尋煩惱,這是他自己的敵人。

2、如果醜陋的人偏想要別人稱讚他美,跛腳的人偏想表現矯健,那麼這種原來引起我們同情的不幸情況,只會引起我們訕笑了。

3、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

4、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嫉妒。

5、嫉妒是心靈的野草,它妨礙健康的思想生成。

6、嫉妒心是榮譽的害蟲,要想消滅嫉妒心,最好的方法是表明自己的目的是在求事功而不求名聲。

7、驕傲的人必然嫉妒,他對於那最以德性受人稱讚的人便懷忌恨。

8、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美色是一口陷阱,嫉妒是一支毒箭,急躁是一種隱患,衝動是一個魔鬼,寡慾是一種享受,挫折是一種磨練,違心是一種欺騙,私慾是一條禍根。

9、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10、不應嫉妒天才人物,就像不應該嫉妒太陽一樣。

11、憎恨是積極的不快,妒忌是消極的不快。

12、嫉妒是一種可恥的感情,人是應當信賴的。

13、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變為忌妒。

1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5、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嫉妒心:他是人體內的毒性瘤!

為什麼會嫉妒別人?有些人為什麼嫉妒別人?

要恰當地欣賞,前提就是要與被欣賞的物件保持恰當的距離。這就像我們看東西一樣,太近或者太遠都會看不清楚。我們不能欣賞乙個人,而是對他產生嫉妒,就是因為我們與他的距離太近或者太遠。我們拿對他人的才能的嫉妒舉例。先說關係太近。乙個人在10公尺之外的地方才華橫溢地 動手動腳 我們不太會感到有什麼危險 但是,...

別人嫉妒我,我該怎麼辦,我嫉妒別人怎麼辦?

匪頭 首先,嫉妒別人的人遠遠要比被嫉妒的人要痛苦,表面上他們很強大,其實他們的內心嚴重缺乏愛,缺乏溫暖,他們其實很可憐,單憑這一點,你就不必怨恨他們,而是應該同情他們。你要相信,你的友善和關愛能夠化解這些源於缺乏愛而造成的嫉妒,這是化解一切人際矛盾的最正確的方法。以暴制暴會讓大家都非常痛苦,對你來說...

人為什麼會嫉妒別人,人為什麼會嫉妒

日答一問 首先,應該恭喜你自己能夠看到自己這一點,大多時候,很多人連自己在嫉妒都看不出來,給人使臉色,不給人臺階下,即使是自己做好的朋友。生活在世間,只要你對慾望,對物質有追求,你就肯定會跟別人比較,你一旦跟別人比較,就會產生不平衡感,進而產生嫉妒的感覺,所以說,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感覺。有時候適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