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閨蜜惹生氣了,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10-28 07:45:44

1樓:名

我覺得要是把自己最好的閨蜜惹生氣的話,一定要去及時的道歉,並且在道歉的時候一定要使用那種特別撒嬌賣萌的語氣,這樣的話,你閨蜜一心軟她就會原諒你了。還有就是你可以買一些她特別想要的禮物。

2樓:辰星

最好的閨蜜惹生氣,當然是一定要去道歉了可以主動的去找他,因為你倆的關係可以不要通過旁人的側擊來去完成,你這個道歉一定要自己親自去找,顯得誠意,如果你她看到了你的誠意,你養也會取下來談一談解決這個問題。

3樓:c醬粉絲團

把閨蜜惹生氣了,首先你要真誠的向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不要礙於面子,自己不開口。如果你在意面子,那你和閨蜜之間就好不了了。

閨蜜其實是很好哄的,只要你態度好,真誠,她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4樓:牟盼凝

如果我把我最好的閨蜜惹生氣了,我一定會上門道歉的,因為這樣會顯得我有誠意,作為乙個跟我十分關係好的人,我還是希望能跟他去相處的乙個情況,也是單位發生的關係好到一定見見會起衝突,這是肯定的,不要去在意一些什麼,要去道歉,我會道歉的。

5樓:王倩

如果她是你最好的閨蜜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非常牢固的。你一定要找清楚自己把他惹生氣的原因是什麼,然後不斷的去反思自己到底**做錯了,站在閨蜜的角度想一想,這樣做的不妥之處,然後去非常真誠的向他道歉。

6樓:任性的公貓

你要知道吧,閨蜜哄惹生氣了,及時哄是很好哄的,就可以送她姨,她之前一直少了乙個小禮物,或者說是乙個很難去完成的感覺。你要知道她是為什麼生氣的,如果說是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就可以去道歉之類的了,如果說是因為她自己的原因,她自己生悶氣,那你就可以不用去管他慣他毛病呢。

7樓:吳尊是我的

閨蜜之間生氣其實是非常容易解決的,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牢固。但是不能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好,就不去向他道歉。而是應該更加珍惜她更加真誠。

你可以給他購買一些他比較喜歡的小禮物,然後請她吃飯,約她出來,真誠的向她道歉。

8樓:以心

當然是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啊,既然你們能成為閨蜜,那就不會輕易的鬧掰。她生氣,那肯定是因為你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如果你不主動道歉的話,那你們永遠都不會和好,一直僵在那裡。

情況嚴重的話,還可能會讓你失去這個好閨蜜。哄她開心有很多方法,只要你堅持,我相信她一定會原諒你。因為在她心裡也不想失去你這麼乙個朋友。

9樓:回憶

如果我把我最好的閨蜜惹生氣的話,我一定是會及時的去跟他解釋道歉的,並且我會向他說明就是我為什麼做這個事情,並且我根本不是故意的,我會給他買一些他平時特別捨不得買的東西,就哄她開心。

把閨蜜惹生氣應該怎麼辦?

1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你就拉過她的手或者抱住她,通常這個時候閨蜜一定會讓你放開,要是聽了這話你就蠢了,一定要厚臉皮千萬別放手。

然後委婉點把你的苦衷告訴她如果只是單純的開玩笑你就和她說「我錯了。」

當然你可以發揮更多的道歉語,真誠點走心點就行了。看著她心情有些好轉時你再和她說「愛你」或者「最愛你了」之類的話。

二、如果是在網路聊天中和好的話也很簡單。

你直接找她,發訊息給對方主動承認錯誤,對方是你閨蜜你想要和好就要先遷就她。她不理你的話你就給她發小心心,死命的戳她讓對方看到你的誠心,直到她回你了你再和她好好說說話。給閨蜜發一些暖心的話,搞怪一點的也可以,總之會讓她開心的話,因為心情好了就可以心平氣和的好好聊天了,有什麼矛盾就會特別輕鬆的說出來。

三、 畢竟是閨蜜嘛,吵吵鬧鬧也是正常的。生氣也是因為在乎。其實有時候不管是不是你做錯了,只要不是什麼大事,還是主動點好。

不是有一句話叫「別把面子看太重,該主動時就主動。」(嘿嘿,這好像是我說的。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在理不就好啦。

吼吼)因為朋友你會有很多,但閨蜜只有那麼幾個,也是因為閨蜜是最了解自己的就像親人一樣,失去會讓自己傷心。珍惜來之不易的友情。願友誼天長地久。

11樓:hgddhk花

其實閨蜜之間吵吵鬧鬧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吵罵過之後就必須要道歉,這樣感情才會比較牢固,閨蜜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她會經常的罵我們,貶我們,但是她絕對不允許別人欺負我們,發現有人欺負了我們之後便會馬上出頭,所以閨蜜之間吵架了就要馬上道歉,如果她生氣了其實不是真正的生氣,只是想給我們乙個警告而已。

既然兩個人能夠成為閨蜜就說明兩個人的關係很好,不會輕易的生氣,如果她真的生氣了的話,就說明我們真的觸碰到了她的底線,傷透了她的心,這個時候我們越是出現在她的面前,她就會越煩我們,氣越大越討厭我們,我們可以換種其他的方式來緩和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盡量少出現在她的面前。

處處為她著想,在她的面前表現出自己的真誠,讓她感覺到我們不能失去她,讓她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和我們的真心,如果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是值得考驗的那麼她最終會原諒我們,但是如果我們做出了努力之後他還是不原諒我們,那麼我們和閨蜜的這段感情就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了,如果挽回不了,就得學會放手了。

如果她生氣了可以買點零食哄哄她,用兩分的態度去反省自己的錯誤,用三分的勇氣去給閨蜜道歉,用五分的陳懇去取得她的原諒。如果閨蜜生氣了還要看一下這件事情的嚴重程度,如果不是特別嚴重那就應該給彼此一些時間去冷靜一下,過多的解釋和道歉其實沒有太大意義。

12樓:w悅悅悅

把閨蜜惹生氣了,首先你要真誠的向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不要礙於面子,自己不開口。如果你在意面子,那你和閨蜜之間就好不了了。

記得,我初中的時候,我把我的女閨蜜惹生氣了。她一句話都不跟我說,我真誠的向她道歉,她還是不搭理我。最後,我寫了一張字條給她,上面寫著,我做了,我不該那麼做,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我還畫了乙個很醜的豬,說如果我下次還這樣,我就變成一頭醜豬。她看了,立馬就笑了,也就跟我和好了。

閨蜜其實是很好哄的,只要你態度好,真誠,她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當她生氣的時候,你可以買一包好吃的零食給她,女孩子最吃這套了,不開心的時候吃點好吃的心情就變好了。

你也可以對她說點好話,即使她生氣不理你,你也要臉皮很厚的纏著她,跟她說這說那。你要想著法子去逗她笑,自己可以突然在她面前扮醜,說一些笑話給她聽,買一些吃的給她。當她忍不住笑了,那她就不跟你生氣了。

你也可以從網上給她買一些**,口紅什麼的。這是最討女生歡喜的了。記得上次,我室友跟她女閨蜜吵架了,沒想到過了幾天,她閨蜜就寄來了幾十張的**,說是補償她的。

當室友開心的貼著**的時候,嘴裡還不停的說,嗯,還算有點良心。

其實,要把生氣的閨蜜哄開心,自己的心意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會送她什麼東西,是貴的還是便宜的,她都不會在乎的。她在乎的是你看重你們之間的情義,也就是你的心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把身邊的惹生氣了,唯一的補救方法就是一定要先降低自己的銳氣,然後的低聲下氣承認自己錯誤了,誠心地懇求對方原諒。

其實我覺得把女生惹生氣了,真的是一件比較難搞的事情,如果剛好對方是比較小氣的話,那就真的不知所措啊。所以我覺得把閨蜜惹生氣了,一定要積極地對對方賠禮以及賠不是。

第乙個是,把閨蜜惹生氣,首先我們應該給她一點生氣的時間,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積極主動地跟對方溝通,就事情跟對方溝通。我覺得冷靜誠心的溝通比什麼都重要的。

第二個是,在溝通之後我覺得可以適當地讓閨蜜更加開心,俗話說,沒什麼比買東西更能夠打動乙個女孩子的心了。我們就這個方向出發,回憶閨蜜最喜歡什麼東西,然後花點小錢買來送給她,我覺得友誼肯定你是比這點小錢重要的。

第三個是,我覺得也可以請閨蜜吃一頓飯,在飯桌上面就先賠不是,用這頓飯來彌補閨蜜受傷的心靈也是很不錯的。不過我覺得,請閨蜜吃飯一定是要她很喜歡吃的東西。

第四個是,帶閨蜜出去唱ktv或者出去散心,把一切不快全部都說出來了,我覺得既然是閨蜜了,也一定不會因為一件事情就放棄你們之間的友誼,所以我倒是覺得,有機會一吐不快,解決閨蜜的不爽,也是一種好辦法的。

其實我覺得既然能成為閨蜜了,那友誼的成分一定不會那麼脆弱的,我覺得平時應該也要清楚對方的雷區,盡量不要踩到對方的雷區,惹對方生氣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分種類,如果只是無意間兩個人鬧了點彆扭,這種問題還好解決一點。如果你做了真正傷害她的事那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是前一種情況,她可能只是對你撒嬌並沒有特別生氣。這樣就好辦了,你可以找她約飯看電影對於女生這種吃貨生物來說她肯定不會拒絕。

也可以給她買最近她比較心儀的東西,女生對禮物敏感。女生收到男朋友的道歉禮物都十分開心,就不要說閨蜜了。

有時候她生氣不理你,你可千萬不要自己也不理她。你要主動示好主動的和她聯絡哄哄她就好。如果放任不管誰也不理誰,矛盾就會被放大落到無法解決的局面。

沒有鬧到翻臉的地步,都可以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哄她開心,如果你犯的錯誤太嚴重,那就不好辦了。

如果你真的傷了她的心,她可能真的不想理你了。首先你必須認識到錯誤然後真信誠意的向她道歉,然後想辦法去彌補你的過錯將傷害降到最低。過一段時間她就會選擇原諒了。

如果人家對你心灰意冷了,那也不要輕易放棄。還是要堅持取得她的原諒,時間久了她的氣消了,感受到你的誠意,人家也許會改觀還是和你繼續做朋友。

感情都是脆弱的經不起多大的波瀾,所以還是要珍惜友誼不要做一些無法挽回的事,讓自己後悔。

15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是我的話,我會比較硬氣一點,如果是我錯,那我就會去道歉,好好的道歉,買禮物給閨蜜,但如果是閨蜜錯的話,那麼我這個人是真的比較偏執一點了,我一定要等到他道歉,我才會跟她講話,不然我絕對不會跟他講話,平時見面了,我也只是跟他點個頭而已。

我這樣子性格其實不好,但是如果真的理解我,相信我的好朋友是不會汙衊我的。我做人太有原則,跟我的朋友出去玩,我不會去惹他們生氣,既然是出去玩,那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我不可能會去惹他們生氣,如果我跟他生氣了,那麼肯定是他錯。

16樓:太上皇在此

當然是要好好的道歉啊!在怎麼說也是多年的好朋友,有再多的問題,都需要好好的解決。相信你們一定會和好的,沒什麼是不能用乙個麼麼噠解決的,不行的話,那就兩個。

你可以寫封道歉信給她,約她出來,好好的聊一聊。先說自己的不好,先說對不起。跟她說自己**錯了,不應該惹她生氣。

把準備的小禮物給她,最好帶著哭腔。讓她深深的感覺到你的歉意。和她說說。

你不能沒有她這個好閨蜜,你說我們還能回到以前麼?要讓她感覺到你的道歉,你的心意。你向她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在這樣無理取鬧,不會再隨意惹她生氣了。

你也可以畫一幅畫給她,在畫上表達自己的歉意。在和她交談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和她溝通一下。把兩個人的想法說一下,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說出來。

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沒有哪乙個人是完美的,誰都會有自己的缺點。所以,可以成為閨蜜,本來就很幸福了。有小打小鬧也很正常。

但是要好好維護友情,這也是需要經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所以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不要輕易挑戰他人的底線,沒有誰會喜歡這樣的挑戰的。

我把閨蜜惹生氣了,怎麼辦,把閨蜜惹生氣了怎麼辦? 5

q魚娘老師 相信你的好閨蜜是你的好朋友她會了解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果他生氣了你就和她約會一下請他吃飯就可以了 一幽幽谷一 既然你是把閨蜜惹生氣了,那就趕緊道歉吧,好好的哄一鬨,畢竟是自己的閨蜜一鬨就好了。 情感專家 惹別人生氣的做法就是先道歉,取得對方原諒就可以了,好朋友不會計較。 魔言樂 把你閨蜜...

閨蜜生氣了,該怎麼哄她開心,閨蜜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可晨情感說 既然是閨蜜,就不會因為你偶爾的失約而真正的生氣,你只需要跟她賠不是,然後再請她吃頓喜歡吃的火鍋,再送上她最喜歡的口紅,基本上這件事也就過去了。我跟我閨蜜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們來自同一個城市,在大學裡又在同一間宿舍,並且還是同一個專業同一個班,所以我們的關係特別的親近,大學裡她談了一個...

我把閨蜜惹生氣了,我問她怎麼了,為啥她不要我和她說話

旁才敬中 呵呵,你閨蜜很可愛。不過也很幼稚。第一,冷戰是針對夫妻,或者情侶之間的。第二,和你冷戰,那感情和情誼會變淡,這是在威脅你,警告你。第三,她這麼做就是要你好好哄她,這麼做,就是和情侶沒有區別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希芬閉雪瑤 好朋友在一起,鬧個小脾氣是很正常的!經常在一起,就容易產生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