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女朋友考上研之後,去了別的學校和我分手。希望開導下

時間 2021-10-28 07:16:23

1樓:自由自在

女朋友是否會和你分手不在於她,而在於你

如果你能一直讓她依靠為她遮風擋雨,給她幸福的話她會離開你嗎??

如果你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幸福,她會留下嗎??

女孩子都知道努力考研提高自己了,你在做什麼呢??如果沒能力考研的話,是不是應該留意以後的出路呢,只要你自己能不斷的提高自己,讓她看到希望看到未來,她是不會離開你的,反之分手時早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不無道理。

其實你光擔心也無濟於事,關鍵是提高你自己的能力,畢竟你是男人,好像應該就比女人強才對。

在你自己的努力之下,即使女友要離你而去,你也不用煩惱,證明她看不起你了。這樣的話不用留戀。重新找賞識你的女友,你會生活工作得很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最近才跟我說乙個什麼姐姐考上了公務員立馬把談了好幾年的男友踹了,我幹嘛跟你講這個呢,因為大家遇到這種問題都會選擇逃避,想多喜歡她~但不去考慮現實,你要做的不是擔心,而是努力讓自己也變好,值得她留,雖然我也不想承認,現在很難不現實,不是說攀高枝就是不對,你如果以後連乙個家都養不起,那她也有權利讓自己過的更好,因為畢竟還有父母要養,不是乙個人,所以,她在努力,你要為她加油,自己也要努力,我們都為你加油!

4樓:果果豆豆綠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擔心也沒有用!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感情深不深和你女友對感情觀念是否傳統。是否忍得住寂寞,經得住**。

6樓:飛翔之豬

該分的,怎麼都會分,放手就是了,是你的就是你的,把你的優點都展示出來,看還能分布

7樓:佳佳布魯爽

我女朋友也要考研,我很支援,愛她就放手的讓她發展,是你的怎麼也跑不掉,不是你的就算不考研一樣能離開你!還不如隨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朋友有好的發展就應該讓她放手去做,過多的束縛對感情不一定就好,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比較好,一方抓的過緊,另一方就跑得越快,相信自己有吸引她的魅力,無論走到哪兒都會想著你,連自己都沒有這個自信,怎麼去吸引別人?

我已婚,現在考上異地研究生,但是我擔心我要去上學和老公就成異地戀了,都說不好,想請教各位我應該放棄

9樓:在錫山打網球的水晶

告訴你:不要聽其他人說什麼現實把倆人分開什麼的,只要你們感情深,熬過異地很容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地女友,這幾天關係不怎麼好,後天就去看她了。我**的時候她會同意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考上的,建議還是去讀研吧,讀研後出來就業的機會會多一些。另外,研究生學制一般在2-3年,具體請檢視招生單位發布的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在北航讀書有個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航已經讀書6年的同學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北航的女生並不是傳說中的那麼「稀少」,北航每年學生的男女比例大致為4:1左右,近些年女同學數目越來越多,已經很接近7:3的比例了,當然要滿足每個男生乙個女朋友,還是不現實的。

開個玩笑,我們通過乙個圖來看看北航女生的情況吧。

其實北航並沒有外界說的女生很少的那種情況,來北航校園,你能看到很多女同學,可能像材料、機械、航空航天等專業的女生很少,大概比例為5:1左右,其他專業的女生人數其實並不少,像電子資訊工程、儀器科學與工程、生物醫學工程等專業,男女生人數為2:1左右,而且一些偏文科的專業,如管理科學與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以及北航的外國語學院、人文學院等,女生的比例更是越來越高於男生。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北航只有男生。

在北航找女朋友,很現實!北航女生並不少,大家可以參與各種學校的社團活動,各種學習興趣活動等,都可以認識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溝通交流,相識相知,所以北航校園的情侶也是蠻多的,北航的各個場所都能看到一起學習、吃飯、運動的男女生。所以在北航有個女朋友並不是什麼很稀奇的事情。

其次,北航的女生還是蠻漂亮的,大家可以在網上看到北航的介紹,可以看到很多好看的北航女生。每當下課換教室的時候,每到期末去泡圖書館的時候,你會發現,北航的女生是真的不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單身狗來作為反面教材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要多參加一些課外的活動

北航雖然男女比例失調嚴重,但也有大把的女生沒有男朋友,所以作為北航的男生如果找不到女朋友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想找女朋友,可以參加一些感興趣的社團,比如我航每年都有個著名的「百團大戰」,眾多社團同時辦外場招新,場面相當壯觀。加入社團後,切忌整天划水,像我就是天天划水,所以社團裡那麼多女生乙個都不熟~下面這是社聯的logo.

其次,不要侷限在自己的學校裡

北航周圍辣麼多學校,央財等文科類女生多的學校也一大堆,也沒必要非得待在本校找女朋友嘛~可以多參加一些學校之間的聯誼活動,多出去走走,去別的學校逛一逛,實在不行還能找高中同學介紹介紹啊~說白了,就是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這樣不僅有機會找到喜歡的人,還能擺脫理工科思維的固籠,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發展也是極有好處的。

最後,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

不是說要像外貌協會一樣,但是在這種工科男一大堆的北航,平時只要稍加注意一下自己的個人整潔,就已經比過一大堆周圍的男生了。然後再稍加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情調,為自己增加一些幽默感就非常好了。像我就是因為平時啥都不注意,於是成為了那種扔進男生堆中都找不到人的工科男,只留下默默無聞的背影。

謝謝閱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學生總體的男女比大概是3.5:1,而我在的軟體學院更誇張,男女比達到了7:

1以上。這麼失調的男女比例,男生怎麼脫單呢?這個問題,我航知名校友,殲十五總設計師,中國工程院院士孫聰在央視節目《開講啦》中給出了乙個比較巧妙的回答:

然後孫院士大概介紹了一下北航的地理位置,離北大清華都很近,對門就是北大醫學部。中心思想就是:北航女生少,但是別的學校女生多呀!

我就是採用了孫院士的方法,在另乙個學校找到了我的女朋友~

由於不在乙個學校,工作日沒辦法一起上課,也沒辦法經常在一起學習;週末也經常會有作業或者其他的工作,在一起也經常是兩個人一起學習。就連五一假期出去旅遊,在高鐵上也在學習:

當然,在沒有要緊的作業、工作或者複習任務的時候,我們也會一起出去吃吃玩玩~兩個人在學習時候互相監督和促進,在休閒的時候一起娛樂,還是很幸福的。

雖然工科學院的女生比較少,但是經管學院、新**學院、人文學院等學院的女生還是很多的。而且這些學院會經常與其他學院共同舉辦一些聯誼活動。另一方面,學校之間也會有很多聯誼活動。

比如我航也經常與央財等學校舉辦聯誼活動如果你渴望脫單,可以積極參加這些活動,在這些活動中邂逅你的女朋友。

此外,在很多社團活動、志願活動等活動中,也有很多和其他學院、其他學校女生結識的機會。而且這些活動中,遇到的女生往往都是和自己興趣志向相同或相似的女生,共同語言更多,更有機會進一步發展。

最後,不要為了脫單而脫單。不要因為看到別人脫單了就急於脫單,在以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還有很多遇到合適的她的機會。就算在大學期間一直單身也沒什麼影響,會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當中。

正所謂:

正值青春腦子靈

哪有時間兒女情

獻身航空與航天

單身十年笑盈盈

15樓:知道一點點

先介紹一下背景,我是北航機械學院的研究生

,本科也是在北航就讀的。

或許上下課時,走在沙河寬闊的馬路上,你可能也會絕望於這一望無際的男生,可憐於零零星星的女生。

要解決這個問題,我認為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

1.    事實上,北航雖然男女比例失調,但有女票或者有過女票的人也很多,為什麼就輪不到我呢?說明自己還是不夠吸引人,所以還是需要增強自己的魅力

,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外在

的,那句話怎麼說來著,認真的樣子最帥,要是你能力出色、天賦異稟,同樣能吸引到異性的目光。所以還是應該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找乙個自己較為擅長的閃光點,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

2.    目光不能過於狹窄,滿園春色,就不要把自己限制在學校內

。專業男女比例失調,那就走出自己的小專業;

學校男女比例失調,那就走出自己的學校;

只要你的交友圈拓展了,就一定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積極參與學生工作,多與人交流溝通,不要把自己禁錮在乙個小圈子裡。有什麼學校聯誼活動、各學院之間的聯誼活動,積極參與一下,多認識人,多和人溝通,這對以後自己的個人發展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ps:我自己的女票就是大二時聯誼活動上認識的央財妹子

16樓:玉衡

在北航有女朋友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女生在北航是稀有資源,畢竟我航男女比可是將近4:1呢~在北航巨大的男女比下,不少男生都越來越直男,更找不到女朋友。從而形成惡性迴圈。

(來體會一下北航的男女比)

不過雖然在北航女生數量稀少,但是只要按照一定方法,還是可以找到女票的。

首先,北航的男生大多數是理工科男生,自然有理工男的不少特點。只要你多注意打理自己的形象(衣服整潔乾淨,髮型不要亂糟糟的)就已經在形象上碾壓大部分男生了,這時你只要再知性一些,關愛一點女生,就直接在北航公升級為最受歡迎的男生型別了。

其次,要多參加女生相對多一些的社團/活動。比如各種劇社、舞團;或者在體育課選課時選擇有氧拉丁課。我親眼見證了不少男生通過社團和體育課成功脫單,找到真愛。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表演天賦或者舞蹈天賦就對這些社團/課程敬而遠之,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而且這些社團/課程本意就是進行學習,就算是零基礎也可以通過學習慢慢愛上這些活動噠!

最後,在北航讀書也不一定找北航的女朋友嘛~

我們學校的知名校友,殲十五總師就教育我們。我們北航的地理位置也相當不錯。學院路校區對面就是北大醫學部,13號線五道口下車就是北京語言大學,十號線坐8站就是對外經貿大學,沙河校區兩公里外就是**財經大學。

各種型別的女生都有,又都是男女比例極低的學校,祝你成功哦。謝謝

17樓:李大樹

09年入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器動力工程專業的航空老博士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北航作為工科院校,男女比例失衡是必然事件,能找到女朋友是偶然事件,當然,找得到女朋友還有能力把女朋友變成媳婦兒這就是能力問題了!咳咳,下面說正題。

我和我媳婦兒是大學本科同學,當時學院我們級的總人數是183,而女生只有15人(最後應該是還轉去高等工程師學院1人),所以當時在自己學院找女朋友簡直比高考還要殘酷。作為乙個過來人,強烈建議盡早下手,畢竟女生在北航可是稀有物種,每次上課為了巴結女生,男生都是把前排最好的座空出來的。北航女生雖然是工科女,可咱也別天天老帶著人家去自習室約會,北航周邊好吃的好玩的,還是應該盡早了解做好攻略,這樣等你心儀的女神出現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在北航的校園裡,經常可以看到老一輩的教授們相濡以沫的身影,勤勤懇懇的為了祖國的航空航天事業奮鬥終生,收穫了愛情的同時人生也得到了昇華,所以有機會的話在北航找個媳婦兒還是很靠譜的,祝福大家都可以在北航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p.s在北航如果想脫單,千萬千萬不要和你的好**混在一起,否則真的像北航畢業季掛的床單一樣了。(還有張「好**一輩子」的**找不到了,大家自行腦補。

)哈哈,當然大學愛情很重要,大學友情同樣重要!

我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睡去了

暈死,這種女人你還是一腳踢開吧 摸著自己良心回答,要是乙個正常的女孩子遇到困難,或者是缺錢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她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要是對他們長不了口的話肯定會想到的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自己最好的好朋友,而你的女朋友想到的卻是個這樣的人,就算他們關係正常,有天大的事情,也不能扔下自己的男朋友去陪別的男人...

我很擔心我之後會不會跟男朋友順利結婚

只要他是真的愛你,就要全心全意相信他ok,男孩子家沒那麼小心眼。主要是你喜歡他不,喜歡的話就全心全意的付出結婚吧!祝你倆幸福給分吧!說實在的,沒幾個男的會不介意的,真的。因為有種心理存在,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男也好女也好,誰也不希望有缺憾。你可能會說他真的愛你就舉在乎,這要看今後了,有些男的當時不在乎...

我跟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我總是擔心會失去她

敗家女 很多談戀愛的人,在墜入情網之後,熱戀期時,因為相愛得太激烈,怕失去這份感情,都會一再地問對方 你不會永遠這些愛我?或百般溫柔地命令對方 你不可以離開我!你會不會永遠這麼愛我?和 你不可以離開我!這些都是很傻的要求,很多餘的命令。如果,你永遠拿得出吸引對方的東西,他怎麼能不永遠愛你,怎麼會捨得...